IMG_6498.jpeg

我知道2022年的聖誕節已經過了,但就是工作忙嘛!!(其實有一半的原因是自己懶),2022年自己第一次參訪位於「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鳳山教會」的聖誕燈飾,雖然聖誕節已過,但決定還是以一篇短文來記錄當天所看到的聖誕燈飾。

IMG_6476.jpeg

第一次來到這裡其實有一點害怕,因為當時教會的大門是關著的,只打開一旁的小門,也不知道能不能進去參觀,好加在這時看到教會內有民眾拍照,心想應該是可以入內拍照的吧!而且第一眼看到教會大門有如純白翅膀飛翔的燈飾,直覺得:哇!這真的很厲害誒! 因為它的燈飾外型給人一種很有氣勢、很有力量的一種感覺。

IMG_6514.jpeg

在教會門口旁的鐵欄杆上掛有綠色緞帶別有聖誕紅的裝飾,就像是一面牆整個展開來,帶來喜慶的氣氛。

IMG_6483.jpeg

不免俗的門口擺放著一顆聖誕樹,不過聽說它的聖誕燈飾很多都是用回收物再次利用來做成,所以當你站近一看你會發現它跟一些百貨商場的聖誕樹燈飾所用的材質是有一些不同的。

IMG_6477.jpeg

教會建築本身的聖誕燈飾遠看也非常的有氣勢,大十字架散發出顯明的紅光,屋簷則是散發出藍光,教會前的階梯和入口則是銀白色耀眼的燈飾,夜晚來拍彷彿在走星光大道一樣。

IMG_6486.jpeg

IMG_6497.jpeg

IMG_6501.jpeg

IMG_6502.jpeg

IMG_6506.jpeg

分佈在教會兩旁的樹上也都掛上五顏六色的燈飾,走近一看發現也用著不少回收物再次利用來裝飾聖誕的燈飾。

IMG_6523.jpeg

第一次造訪的印象就是教會的聖誕燈飾集中在教會前的廣場上,範圍並不大但是它的聖誕燈飾並不會輸給高雄的一些百貨商場啊!住在高雄的朋友們可以在下一次的聖誕節前後,找個時間來鳳山玩!吃個小吃,順便來拍照一下感受一下聖誕節的喜慶氣氛。

IMG_6525.jpeg

台灣基督長老教會鳳山教會 高雄市鳳山區中正路172號

聖誕節系列活動的時間大約會在11月底展開到12月底,想看燈飾的朋友們建議12月中旬前後來觀賞

「2022高雄聖誕節」高雄漢神巨蛋充滿童話風格的奇幻聖誕屋裝飾

「高雄聖誕節系列」SKM Park Outlets,歐式牌樓搭配著璀璨耶誕樹,金色小鹿迎著發光的軌道列車

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三)- 高雄燈會花燈

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二)- 絕美!西班牙Aerial Strada的風之精靈高空秀

過年就是要來高雄玩! 2020高雄燈會藝術節活動之一愛河.愛之鯨

2019高雄慶祝耶誕節活動- 夢時代愛.Sharing篇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