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46.jpeg

11月,雖然現在高雄的天氣還是有一點熱,但是慢慢地....有一些百貨商場也開始了一些耶誕節佈景、造景的擺設,像是南高雄的Skm Park已經在11月中開始了它的耶誕節慶祝活動

IMG_4907.jpeg

這一次Skm Park主要的耶誕樹和耶誕節擺飾集中在兩棟商場的內街廣場,當天自己早班下班後來到這裡吃個晚餐,飯後來到這裡來逛逛拍照。

IMG_4912.jpeg

IMG_4914.jpeg

IMG_4920.jpeg

IMG_4922.jpeg

IMG_4933.jpeg

耶誕樹的位置就放置在連結Skm Park大道東和大道西的兩棟建築通道的牌樓旁,在耶誕樹的周圍散佈著幾處金色小鹿造型的耶誕燈擺飾,「強烈建議」一定要晚上來看,才會覺得這裡的擺飾感覺漂亮好拍。

IMG_4928.jpeg

聖誕節就是要有聖誕節才會那個氣氛啦! 璀璨的耶誕樹在夜空下閃閃發光再配合商場周圍的星型造型,就是好拍

IMG_4945.jpeg

IMG_4957.jpeg

IMG_4931.jpeg

IMG_4941.jpeg

在耶誕樹的周圍不遠處,也都各自擺放著一些金色小鹿的耶誕燈擺飾,每一個都各自展現不同的姿態,也是很好拍的景點之一,而且每天從1400-2100之間,每隔30分鐘會在牌樓這一頭周圍降下人工造雪的景色

IMG_4943.jpeg

有著歐式的牌樓,加上行走在人行道上的會發光的軌道列車,有一種像是來到歐洲街道的風景

IMG_4966.jpeg

IMG_4965.jpeg

有沒有像是韓劇當中的浪漫場景呢?Skm Park原本就有的金色旋轉木馬也是非常非常好拍呢,來創造屬於自己的偶像劇場景吧!

IMG_4924.jpeg

喜歡聖誕節嗎?喜歡耶誕節的朋友們可以開始開心旅遊了,來感受台灣各地美好的聖誕風景吧!

 

SKM Park Outlets  高雄市前鎮區中安路1-1號 

1100-2130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