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42.jpeg

繼上一篇的大魯閣草衙道的聖誕節裝飾,拿鐵的這一篇就要來介紹今年高雄漢神巨蛋的聖誕節裝飾有什麼特別之處。

IMG_5434.jpeg

就如同往年一樣,2022高雄漢神巨蛋的聖誕節裝飾一樣是擺設在百貨公司門口前的廣場上,簡單來說就是靠近博愛一路這一頭的廣場上,一樣廣場上擺設著一顆非常「高大」的聖誕樹,今年高雄漢神巨蛋聖誕樹走的是一種金壁輝煌的喜慶顏色,聖誕樹上還可以看到花仙子的燈飾宛如飛翔著,建議一定要晚上來看才會特別有感覺。

IMG_5433.jpeg

IMG_5435.jpeg

也許是因應世足賽的熱潮,可以看到百貨公司的門口也擺著一個足球入網的擺飾,並寫著Impossible Is Nothing

IMG_5458.jpeg

IMG_5456.jpeg

今年的高雄漢神巨蛋除了聖誕樹之外,聖誕樹的周邊還設有一些聖誕節擺飾,走的是一種童話交雜奇幻的裝飾風格,像是現場可以看到蘑菇屋,一旁還可以看到像是白雪公主故事裡的七個小矮人,但近看其實是七個背著包裹的聖誕老公公啦

IMG_5466.jpeg

IMG_5475.jpeg

蘑菇屋的一旁還有可愛的種子屋。四周散佈著會發光的金色鬱金香,宛如一座花田和花之階梯。

IMG_5467.jpeg

IMG_5479.jpeg

在蘑菇屋對面設置的則是「糖果屋」,小屋外擺放著可愛的糖果造型裝飾,一旁同樣也是用會發光的鬱金香燈飾包圍著整個小屋。

IMG_5473.jpeg

IMG_5492.jpeg

現場吸引不少人拍照的應該就是這一座花海鞦韆了吧?! 帶著奇幻和絢麗的裝飾風格吸引了不少人在此駐足拍照。

IMG_5487.jpeg

IMG_5489.jpeg

不過現場我最愛這一個路倒白兔燈飾,感覺就像是喝醉了而倒在草地上,感覺是非常的有趣。

IMG_5485.jpeg

拿鐵當時在拍照時,天氣還有一點微熱,但是大家最近應該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涼空氣可是一波波的來了!感覺聖誕節的氣氛可以說是越來越濃了,找個時間出來踩踩馬路,感受一下聖誕節的喜慶氣氛喔

「高雄聖誕節系列」SKM Park Outlets,歐式牌樓搭配著璀璨耶誕樹,金色小鹿迎著發光的軌道列車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