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689.jpeg

拿鐵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最近買來吃的超商新品,那就是小7的馬來西亞海鮮炒麵海南雞飯

IMG_1690.jpeg

最近小7推出了兩款南洋風味的餐點,號稱是與台北的君悅飯店合作,自己第一款買的就是它的海鮮炒麵,因為自己沒有吃過這一種南洋風的炒麵,所以第一次吃的經驗是感到很新鮮,因為它的炒麵味道和配料都跟自己在外面所吃過的炒麵味道不同。

IMG_1692.jpeg

IMG_1696.jpeg

IMG_1697.jpeg

IMG_1699.jpeg

IMG_1700.jpeg

雖然它的這一款海鮮炒麵要價109元,感覺是有一點貴,但是這一款海鮮炒麵的配料算是相當多元,當天自己有吃到的像是豆芽菜、時蔬、豆乾、薯條、蝦仁,並放上少許的蛋料理,跟台式的炒麵配料不太相同,吃起來具有相當的新鮮感。

IMG_1695.jpeg

不過這一款海鮮炒麵讓自己留下印象的是就是它的辣炒螃蟹醬,與麵條攪拌之後一起吃,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微辣帶香的味道,味道吃起來是相當的不錯。真要說缺點的話,就是它這一款餐點吃到後來會覺得有一點油。

IMG_1808.jpeg

小7跟台北君悅推出的另一款聯名餐點就是它的海南雞飯,一樣是109元。

IMG_1810.jpeg

不過說真的它的這一款海南雞飯,若是比起另一款海鮮炒麵,自己總覺得這一款海南雞飯的cp值好像不太高?!因為餐盒當中只有看到幾塊雞肉、醬料包和少許的小黃瓜切片,餐盒最底下的是封膜過的白飯,而這一款餐盒有趣的地方就是雞肉它維持著較生涼的吃法,但是餐盒底下的白飯會加以微波,之後再一起交給客人。

IMG_1811.jpeg

IMG_1812.jpeg

說真的它這一款海南雞飯自己覺得比較出色的部分就是米飯的部分,它的白米吃起來不太像是國內的米飯品種,吃起來滿有嚼勁的,並帶著一種獨特的香氣。

IMG_1813.jpeg

IMG_1814.jpeg

IMG_1815.jpeg

其餘的部分就是餐盒裡附有兩包醬料,感覺就是用來搭配雞肉、甚至是自己覺得搭配白飯一起吃也可以,雞肉的部分口感吃起來還不錯,但也不到讓人驚艷的部分,份量上也沒有很多。對於自己來說就是嚐鮮一次就好。

以上就是自己關於小7最近推出的餐點新品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全家超商美食」椒麻香蔥涼拌麵:像是刀削麵那樣的口感,椒麻帶香的味道讓人留下印象

【統一超商新品試吃】新馬辣經典麻辣鍋麻辣燙,恩~~~拿鐵只能說SOSO

【超商食記】悅目養生又好吃的一款超商義大利麵餐盒,全家超商鮪魚番茄冷義大利麵

超商餐點隨記042-統一超商.星宇航空和胡同聯名的秘製燒肉飯

超商餐點隨記041-香辣雞炒飯、辛辛炒韓式豚餐盒

超商餐點隨記040-7-11超商鰻魚玉子御膳便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