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66.jpeg

說真的,這一間「包子叔叔」所賣的小籠包也不一定要當作是早餐來吃,因為它的營業時間一直到下午六點(中間有休息時間),所以你要把它當作是下午茶點心來吃也是可以的,只不過包子叔叔早上七點就開門營業了,所以拿鐵這一篇有關於包子叔叔的食記就是以吃早餐的感覺來寫了。

IMG_8159.jpeg

IMG_8156.jpeg

位在大同二路上的包子叔叔大同店,本店位在自強一路上,而大同店的經營模式以「外帶店」為主,菜單就放在櫃檯上,想要外帶什麼餐點就是直接跟現場的服務人員點餐,點完餐後服務人員才會開始加熱客人所點的餐點之後再包裝外袋給客人,等待餐點的時間自己的感覺是約5-10分鐘。

IMG_8157.jpeg

IMG_8161.jpeg

簡單來說這一間包子叔叔主打的是小籠包、燒賣和水晶餃並且依照不同的份量區分成不同的價錢像是小籠包它區分成5顆、8顆和12顆等三種份量不同的價格。另外大同店也有賣所謂的方便袋,也就是將包子叔叔的主打食品以冷藏包的方式提供給客人可以直接買回家,想要吃的時候可以直接從冰箱拿出來加熱食用。

IMG_8164.jpeg

無糖豆漿、綜合中份

IMG_8167.jpeg

它的綜合簡單來說就是包子叔叔的三種主打商品都有,自己點的是中份9顆,分別是小籠包、燒賣和水晶餃各三顆,價格是90元。看到這裡可能有一些朋友們會覺得它的餐點價格似乎有一點小貴,其實自己一開始在買的時候也有這樣的感覺,但是等到自己買完回去公司吃完後,隨之就改變了自己的想法,因為自己吃完後覺得不管是小籠包、燒賣和水晶餃等三種包餡都是相當紮實的,絕對不會給人一種吃了很空虛的感覺。

IMG_8171.jpeg

包子叔叔會附上一包吃起來感覺像是豆瓣醬的醬料包供客人使用,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很不錯,不管是跟小籠包、燒賣還是水晶餃搭配來吃都很適合。

IMG_8173.jpeg

綜合9顆 90元

IMG_8174.jpeg

IMG_8178.jpeg

自己第一次吃包子叔叔的三種主打小籠包、燒賣以及水晶餃的第一印象就是「很飽滿」,三種食品的外觀看起來都包摺的非常漂亮,自己在吃小籠包的感覺就是豬肉內餡飽滿,但是沒有那一種爆汁的口感,另外自己覺得它的小籠包皮比起燒賣和水晶餃的外皮,感覺還是比較厚一些。

IMG_8179.jpeg

IMG_8180.jpeg

IMG_8181.jpeg

比起小籠包,燒賣的外皮感覺是比較薄一些,內餡也是非常的飽滿,但是感覺除了豬肉的部分之外,還包有微量的蔬菜在內餡內。

IMG_8184.jpeg

IMG_8185.jpeg

IMG_8186.jpeg

不過自己最喜歡的是包子叔叔的水晶餃,水晶餃的外皮吃起來是Q軟帶一點黏度的口感,自己滿喜歡這樣水晶餃的口感,而且它的內餡除了豬肉內餡之外,自己感覺還有筍乾這樣子的食材在內餡內,所以自己在吃它的水晶餃,有一種微微帶著湯汁的感覺。

IMG_8165.jpeg

無糖豆漿,其實一開始自己想要買的是它的鮮奶茶,可以一杯要價是50元,當時看到這個價錢的自己想說:好貴喔!是用了什麼高檔的牛奶嗎?!結果後來才發現包子叔叔的外帶飲料是這一種大容量的「瓶裝」,後來自己選的是無糖豆漿,自己喝起來的感覺是味道紮實但是又不會讓你感到很生,還不錯的冰豆漿

IMG_8158.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包子叔叔」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們

包子叔叔大同店 高雄市前金區大同二路54-2號 0913058865

營業時間:0700-1300;1500-1800。每週一公休 

「高雄小吃」金鳳水煎餃:口感飽滿,可以當早餐,也能當下午茶點心的美味小吃

「高雄早餐」五甲平記包子,爭奇鬥艷的口味饅頭,不僅好看而且好吃!

【高雄早餐】富錦饗小籠湯包,酸辣湯好喝!帶著湯汁的小籠湯包也不錯

高雄豆漿早餐店- 平價傳統早餐店,最推紮實小籠包

周記小籠包- 南華小路隱騎樓,平凡美食銅板價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