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85.jpeg

丼飯是拿鐵很喜歡吃的餐點之一,今天的文章要來介紹高雄前鎮區一間好吃又平價的丼飯餐廳,醞燒肉丼飯屋

IMG_7281.jpeg

IMG_7278.jpeg

位於前鎮區瑞隆路上的「醞」,店面的招牌其實不很明顯,自己買了它們的丼飯回家給自己的老爸媽吃,當告訴他們這一間「醞」的大略位置時,常在瑞隆路這一帶活動的老爸媽一時也很困惑怎麼沒在瑞隆路上看過這一間餐廳,其實這一間醞就位在瑞隆與永豐路口,東急屋百貨對面透天厝一樓的店家。

IMG_7279.jpeg

IMG_7277.jpeg

一走進騎樓就可以看到店家料理丼飯和燒肉的工作區,而菜單就放在工作區的櫃台上,想要內用或是外帶的客人就是在櫃檯這裡點餐。拿鐵拜訪的當天可能是高雄的肺炎疫情仍然嚴重,所以幾乎來到這裡消費的客人都是選擇外帶,內用的客人可以說是寥寥可數。

IMG_7286.jpeg

醬燒嫩雞排

拿鐵前前後後在這一間「醞」買了幾次丼飯,真心覺得它們家的丼飯好吃又平價,像是拿鐵第一次買的醬燒嫩雞排,一份是145元,除了主餐之外,店家還會附贈一碗免費的味增湯和一份小菜

IMG_7292.jpeg

IMG_7293.jpeg

IMG_7295.jpeg

IMG_7296.jpeg

它們家丼飯最大的特點就是主食的部分是現點現烤的,像是它們家的嫩雞排外皮烤的微酥而入醬汁,並且帶著十足的香氣,而內層的雞肉則是軟嫩帶香,只吃幾口便覺得它們家的烤物真的是很好吃;不過好吃也是需要等待的,自己購買的經驗就是「建議可以先打電話訂餐」,感覺比較不用在現場等那麼久,有時生意一好,自己也曾在現場等待超過10幾分鐘以上。

IMG_7297.jpeg

IMG_7299.jpeg

IMG_7300.jpeg

另外自己覺得醞的丼飯比較偏向於日式丼飯的風格,自己幾次吃下來的感覺就是它們的丼飯裡配菜一定都有黑豆和溏心蛋,其他的配菜常見的就是花椰菜和玉黍蜀等等。

IMG_7290.jpeg

丼飯當中店家附贈的免費小菜,醃蘿蔔的味道吃起來感覺相當的清爽開胃,那一種微酸辣感的味道。

IMG_7289.jpeg

雖說是免費的味增湯,但是它們家的味增湯味道可是一點都不含糊,自己喝起來的味道算是偏比較重的、像是日式味增湯的味道。

IMG_7283.jpeg

另外自己覺得它們家的燒肉五花牛也好吃,肉量不少之外,吃起來口感也相當的肥美,味道相當的不錯。

IMG_7284.jpeg

假如有不吃牛的朋友,這一間醞也有所謂的「燒肉五花豚」,一樣主食的肉量不少之外,它的味道也不輸給五花牛的味道。

IMG_7280.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高雄前鎮「醞燒肉丼飯屋」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

醞燒肉丼飯屋 高雄市前鎮區瑞隆路249號 0968736810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030

每周一公休

「高雄丼飯餐廳」全心丼飯專賣,多樣化的丼飯餐點,加100元的小菜組合成套餐很超值

【高雄美食】博多天麩羅山海,炸物天麩羅真的很出色! 越光米白飯口感也相當不錯

【高雄美食】三筋高雄一號店:均一價250元的定食,有好吃的主餐和甜點再加上可以無限免費續的白飯高麗菜和味增湯

【高雄食記】大河屋雙拼便當,美味與份量兼具的防疫餐盒,重點是價格實在。高雄餐廳防疫餐盒系列

【高雄食記】黑米飯加上超好吃雞排,很可以啊!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高雄夢時代防疫餐盒。高雄餐廳防疫餐盒系列

金福商店-丼飯烤物日式味,湯品漬物免費續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