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2.jpeg

夏天的腳步越來越近,常外食的拿鐵就會開始找一些比較涼爽的食物來吃,再加上拿鐵有時會去健身,所以「鹽水雞」成了這幾年拿鐵有時會吃、喜歡吃的餐點之一,所以就會到處試吃不同的鹽水雞攤位。拿鐵今天這一篇文章就是要來介紹一間位在文橫夜市內的鹽水雞攤位,「愛吃雞魔人」。

IMG_6033.jpeg

拿鐵會知道這一間小吃攤時是因爲當時看到不少人在排隊所以知道了這一攤小吃攤,不過當時自己對它留下印象的卻是它的店名,因為拿鐵朗誦了一遍這一間小吃攤的店名,發現發音音近似於「愛斯基摩人」,所以拿鐵第一次見到這一間小吃攤位就記住了這一間鹽水雞攤位的店名。

IMG_6031.jpeg

來到愛吃雞記得先拿取放在攤位上的點菜單,拿筆劃記好想要吃的餐點後,再交給攤位內的服務人員即可。拿鐵當天是點了它的套餐搭配,因為拿鐵當時是第一次來到這裡購買,所以乾脆點了它的套餐,全雞加上三樣青菜200元的組合,其實愛吃雞魔人除了主打鹽水雞之外,還有販賣所謂的煙燻雞肉,想要同時享受鹽水雞和煙燻雞肉,像是拿鐵當天點的套餐只要再加10元,就可以鹽水雞混搭煙燻雞肉,而雞肉的部分菜單上就已經標示的很清楚,點全雞的套餐版本就是雞腿、雞胸和雞翅的混合,青菜就是由客人自選三種。(店家預計2022.5月份調漲部分餐點的價格

IMG_6039.jpeg

另外鹽水雞餐點的味道想要比較重或是比較輕也是由客人自行選擇,菜單上可以畫記要不要加辣,可以選擇辣度,要不要加胡椒鹽?要不要加其他的配料像是蔥、蒜或是檸檬汁等等的配料,這一些都是免費的但是洋蔥加量是要加價的

IMG_6045.jpeg

IMG_6046.jpeg

IMG_6050.jpeg

拿鐵當天除了點了一份全雞套餐之外,還另外單點了一份大豆干和米血,2百多元就這麼一大包,拿鐵當天用家裡的大盤子裝了一盤,袋子裡的餐點約還有三分之一的份量,所以剩下的拿鐵就冰起來留到隔天中午吃,因為全雞的份量比拿鐵一開始想像的還要多。

IMG_6048.jpeg

IMG_6052.jpeg

IMG_6057.jpeg

餐點當中的煙燻雞肉吃起來拿鐵覺得會帶著淡淡的香氣,拿鐵自己吃起來感覺肉質會比較韌一些。

IMG_6054.jpeg

IMG_6058.jpeg

IMG_6060.jpeg

鹽水雞的部分拿鐵自己吃起來覺得它的雞肉比較容易吸附醬汁或是配料,像是檸檬汁或是胡椒鹽,所以它的味道吃起來會比較重一些,同時它的肉質吃起來也比較軟嫩一些。對於拿鐵來說它的煙燻雞或是鹽水雞都很好吃,但是自己是喜歡鹽水雞肉的口感多一些。

IMG_6064.jpeg

拿鐵當天加點的米血和大豆乾,吃起來味道和口感也是不錯,重點是吃起來相對的清爽。

IMG_6053.jpeg

IMG_6055.jpeg

IMG_6062.jpeg

IMG_6066.jpeg

對於拿鐵來說,吃鹽水雞的另一個重點就是它的蔬菜,在愛吃雞魔人基本的免費配料就已經有黃豆芽、洋蔥和海帶絲(除非客人自己不加),拿鐵當天另外套餐內有點了金針菇和高麗菜等等蔬菜,吃起來感覺免費的配料份量比較多一些,整體吃起來只要是調味料不要加太重的情形下,拿鐵當天買的餐點只有選微辣、薄鹽的狀態下,吃起來都是相當的清爽但是又不會食之無味,會有一點點淡淡檸檬酸甜的滋味。

IMG_6034.jpe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愛吃雞魔人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朋友

愛吃雞魔人 高雄市苓雅區興中一路381號(興中與文橫路口,就在飲料店八曜和茶旁的攤位)

電話:0911701296

營業時間:1700-0030 (公休日不定,建議購買前要致電詢問有無營業)

愛吃雞魔人臉書

鮮鹽堂泰式鹽水雞-土雞胸肉值得推,泰式酸辣味爽口

「高雄便當」貝榖南洋雞飯專賣店,南洋風的醬料和白米是這一間便當店的顯著特色

小gg低GI廚房-厚實雞胸最出色,韓式餐盒搭養生

健人餐廚-健康餐盒來養生,多元配菜顯出色

ET鹽水雞-燻雞蔬果來鬥陣 大蒜檸檬齊入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