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2.JPG

位於鳳山小巷當中的「尋早早餐高雄店」,拿鐵好....前一陣子有來拜訪過一次,最近因為在臉書上看到它推出了跟草莓結合的早餐,所以拿鐵就再度來訪了!

IMG_2203.JPG

香蕉草莓牛奶拿鐵不知道之前有沒有推出過,但是當天來訪的重點其實要吃看看它的療芋了莓這一樣新早點

IMG_2205.JPG

IMG_2206.JPG

IMG_2207.JPG

IMG_2208.JPG

過了好一陣子沒有來訪吃早餐,這一次發現尋早早餐的菜單也多了一些新早餐品項,像是鐵板麵和牛肉麵

IMG_2209.JPG

IMG_2210.JPG

IMG_2211.JPG

早餐店的裝潢與布置跟之前差不多,老物與懷舊的風格。

IMG_2213.JPG

療芋了莓 和  尋早仙女少奶奶 

IMG_2215.JPG

這一款療芋了莓簡單來說就是芋頭加上草莓切塊的三明治早點,它的芋泥味道十分濃郁,對比起草莓酸甜的滋味一點都不會讓人突兀,吐司外表有稍稍烤過,整體的份量算不小,搭配一杯飲料早餐就可以吃飽。

IMG_2216.JPG

這一杯尋早仙女少奶奶簡單來說就是鮮奶茶,尋早的鮮奶茶味道其實相當不錯,拿鐵當天在喝這一杯熱飲時,鮮奶茶上浮著一層淡淡的奶泡,邊喝邊感受到它那淡淡的茶香,它的鮮奶茶拿鐵覺得是茶味比較重的一款飲品。

IMG_2220.JPG

尋早漢堡 

IMG_2222.JPG

IMG_2224.JPG

拿鐵這一次也試吃了它們家的漢堡,真的是....只能說相見恨晚阿!!拿鐵當天在吃早餐時,想說第一次來訪時怎麼沒點漢堡來吃看看,當天所吃的尋早漢堡真的非常好吃,漢堡麵包帶著一定的彈性,吃起來不會很乾,重點是它的漢堡排吃起來多汁並帶著一定的紮實感,再搭配上洋蔥、番茄和生菜,並且加上了微微酸甜感的紅醬,漢堡吃起來相當的舒服,不會讓你有過多的油膩感。

IMG_2226.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尋早早餐高雄店二訪的食記啦!分享給愛吃早餐的捧油們

尋早早餐高雄店 高雄市鳳山區合作街51號 07-7190306

營業時間:0800-1400 每周四公休
 

尋早早餐-老宅懷舊復古味,文青早點趣人心

初好農鐵板吐司-大甲芋頭香濃郁,軟嫩吐司帶嚼勁

古糧燒烤三明治軍校店-小卷蛋餅有特別,總匯份量好霸氣

漫時光早午餐(鳳山文雅店)- 鮮蔬晨食醒味蕾,一日之始咖啡香

六吋盤早午餐-雙重主食現拼盤 隱藏濃湯幸福感

早堂。手作早餐-酥脆蛋餅濃郁感,綿密吐司勾視覺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