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167.JPG

其實到了冬天,拿鐵本身還滿喜歡吃燒仙草的,但是愛水愛健康的我自從「上了年紀」之後,開始會注意食物或是餐點的熱量,自從在網路上看到其實一碗綜合燒仙草的熱量不低,燒仙草這一樣甜品從拿鐵常常吃的名單之中變成了偶爾吃的名單內。

IMG_0164.JPG

這一間開在高師大附近巷內的行事紅心粉圓,應該是在地很久的老店了吧?!拿鐵雖然之前在網路上常看到有網友提到這一間店,但也是直到最近才去拜訪看看,並且外帶了一碗紅心粉圓....(好啦!拿鐵知道粉圓的熱量也不低,但是因為怕胖什麼東西都要節制吃,那人生有什麼意義!!)

IMG_0165.JPG

坦白說拿鐵也是當天去拜訪時才發現原來現場沒有內用座位阿?!不過倒是排隊外帶的人真的不少,拿鐵當天晚上八點多來購買,當時還是有不少人排隊等著買甜品,雖然店家當時只有一個人在作業,在當時拿鐵覺得整個動線還算流暢,拿鐵當天也是排隊沒有超過10分鐘就買到熱紅心粉圓。

IMG_0168.JPG

要是拿鐵沒記錯的話,行事的熱紅心粉圓的甜度是可以調整的,記得點餐時要跟先工作人員說一聲,而熱的紅心粉圓就沒有大小碗之分,就是一碗50元。

IMG_0170.JPG

IMG_0171.JPG

IMG_0173.JPG

一開始看這一碗紅心粉圓算是有趣的,一打開盒蓋可以看到整碗紅心粉圓湯呈現淡粉紅色的光澤,底下是一顆顆透明又帶著紅點的粉圓微微發亮,由於拿鐵事先有請店家調整過甜度了,所以整碗甜湯呈現一種恰到好處的甜度,溫溫的喝相當舒服,再搭配上Q彈的粉圓,大約是一杯茶飲的價格就能買到小確幸!還不錯

IMG_0163.JPG

以上這一間位於高師大附近的行事紅心粉圓的簡單食記,分享給大家 

行事紅心粉圓 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號(靠林泉街與和平一路口旁騎樓) 

07-7163710 

營業時間:0730-0130 無公休日

鄧家粉圓冰-10元佛心粉園冰,隱身街道小巷中

老周冷熱飲-傳統冰店市場處,最佳美味燒麻糬

【高雄冰品】一間以仙草為主打的傳統冰店,豐彩嫩Q仙草

【高雄冰品】阿嬤ㄟ蕃薯圓- 蕃薯圓帶著紮實咬勁,珍珠的口感也相當的不錯

白泡泡豆花店-五顏六色吸目光,各式口味顯風味

木木居手工豆花-綜合豆花值得推,物美價廉大碗公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