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493.jpg  

這一間曾經被新聞報導過的"鄧家粉圓冰",就在於它內用只要10元的"粉圓冰",拿鐵總算也找了一天晚上第一次來到這裡品嘗一下的它的粉圓冰味道。 

IMAG5509.jpg  

IMAG5508.jpg  

位於立德街1巷內的鄧家粉圓冰,其實它就位於高雄知名的三鳳宮後方的小巷內,拿鐵當天騎著小哈來到這裡,就停在店家旁的道路上,騎機車算是好停車。

IMAG5487.jpg  

IMAG5490.jpg  

IMAG5489.jpg  

 IMAG5488.jpg  

IMAG5507.jpg  

來到這裡不管你是要內用還是要外帶的客人一律都要到攤位前來排隊,拿鐵當天站在攤位前排隊時看了一下鄧家貼在牆壁上的菜單,第一眼注意的到就是它那佛心的價格,除了粉圓冰,鄧家它還有賣紅豆牛奶冰、綜合剉冰等等的餐點,但是都是不超過35元的佛心價阿!!真的是相當便宜的價格。

IMAG5491.jpg

不過似乎沒有用那種傳統的剉冰機,拿鐵在現場觀察到鄧家粉圓冰在製作餐點時,他是將冰桶內的碎冰一匙一匙舀起放入到客人的冰品內

,算是有趣的一點。

 IMAG5493.jpg

 IMAG5492.jpg 

拿鐵當日點的冰品是檸檬愛玉粉圓冰,一碗30元,可以說是相當的平價;另外可能是人力不足的關係,在鄧家吃冰拿鐵本以為會使用那種傳統的湯匙,但是當天在鄧家吃冰時,內用的桌上放置的是那種塑膠湯匙。

IMAG5495.jpg

IMAG5499.jpg

IMAG5496.jpg

IMAG5497.jpg  

在這一碗檸檬愛玉粉圓冰內,粉園冰當然是最大的主角,份量不少的粉圓冰像是一顆顆的小珍珠一樣微微發亮,跟著逐漸融化的碎冰一起咬下,有一種冰涼的快感!

IMAG5502.jpg    

IMAG5504.jpg  

IMAG5506.jpg  

而這一碗冰品的另外一個配角-愛玉,集中在冰品內的另一角,滑溜的愛玉再喝上冰品內加入微量的檸檬原汁,微酸又冰冰涼涼的滋味,瞬間感覺好解渴。

IMAG5494.jpg  

不過拿鐵也要告訴觀文的捧油們畢竟鄧家粉園冰是一家傳統的冰品店,它的用餐環境是沒有冷氣空調設備的,另外有時生意太好人手忙不過來時,可能內用的桌上還放有上一個客人用完冰還未收走的碗盤,這一點可能就要請有興趣到鄧家吃冰的捧油們多多包涵現場辛苦的工作人員。

以上就交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囉...

鄧家粉園冰 高雄市三民區立德街1巷2號 

營業時間:10:00-22:15

而鄧家粉園冰並無固定的公休日,店家在牆上貼出告示,若有要休息是會公告在自己的臉書頁面上。

八賞豆花-微酸金桔悠游白瓷,沉靜仙草暗藏好料 

合春手作圓仔-石臼簸箕老麵茶,懷舊刨冰拌圓仔 

瘋仙草手工仙草專賣店-冰涼仙草為主力,珍珠芋圓來逗陣 

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日式綿密雪花冰,隱身市場藏美味 

冰塔文化店-城市文青雪花冰,甜蜜草莓伴暖茶 

冰屋-發現碧綠青鬱流白雪,原是白玉湯圓綠抹茶 

三泉冰淇淋-古早家業傳世代,歷久彌新老味道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