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374.JPG

很喜歡吃甜點的拿鐵,永遠都走上爽吃甜點之後再來好好減肥的路上,今天要來介紹的是賣著好吃甜點的咖啡廳-餘地咖啡

IMG_7360.JPG

位在中正民族路口維士比大樓的後方,其實早先拿鐵在拜訪〈早堂二號店〉就曾經進來過這一條巷子,但是當時並沒有發現餘地咖啡也在這一條巷子內,而是拿鐵最近想吃肉桂捲時,網路搜尋到這一間餘地咖啡有在賣,趁著一次放假日就來拜訪看看。

IMG_7362.JPG

IMG_7357.JPG

IMG_7361.JPG

IMG_7363.JPG

IMG_7365.JPG

拿鐵當天拜訪時,看著低調的咖啡廳外觀就覺得它頗有日式的裝潢氛圍,走進咖啡廳內更有這樣的感覺,簡單的木質桌椅、地板,搭配著簡約的擺飾,兩名大男生站在咖啡廳的吧檯內打理著,餘地咖啡雖然沒有什麼華麗裝飾,但是整體給人的感覺卻很放鬆愜意。

IMG_7353.JPG

咖啡廳內用的一些注意事項,對於拿鐵來說重點就是甜點只能內用低消是一杯飲品,也就是說你不想吃甜點,只想好好享受一杯咖啡也是ok的

IMG_7354.JPG

IMG_7355.JPG

餘地咖啡的〈菜單〉就是一本飲品單,坦白說拿鐵覺得餘地咖啡可以選擇的飲品並不多,但是拿鐵注意到它的〈拿鐵〉飲品還特別分成7盎司和10盎司兩種不同的版本,簡單來說想要喝咖啡味厚一點的就選10盎司的版本吧

IMG_7356.JPG

想要吃甜點的就是看櫃台上的標示,店家會將當天有賣的甜點品項展示在櫃台上,但是.....拿鐵當天喝完咖啡後發現店家最好吃的【肉桂捲】竟然沒有標示在紙條上,而是拿鐵點餐時口頭跟店家詢問,但是拿鐵當天喝完咖啡後真心覺得餘地未標示在甜點品項上的隱藏肉桂捲真是..好吃的不得了。

IMG_7378.JPG

拿鐵當天點了一杯10盎司的冰拿鐵、一個肉桂捲和奶油蛋糕捲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7370.JPG

肉桂捲

IMG_7371.JPG

IMG_7377.JPG

IMG_7390.JPG

IMG_7391.JPG

IMG_7392.JPG

IMG_7393.JPG

IMG_7394.JPG

拿鐵對於餘地的肉桂捲第一印象就是非常的香,肉桂捲上放著一些核桃,但是烤過的肉桂捲拿鐵不知道是肉桂香還是核桃香?一入口那一種香氣就是會在喉嚨間一直繚繞,它的肉桂捲外表會帶點烤脆的口感,內層吃起來則是淋醬滲入之後所帶來的濃郁感,甚至拿鐵在吃的過程當中總覺得它是不是帶點很淡很淡的酒香?總之它的肉桂捲拿鐵很推!

IMG_7367.JPG

IMG_7372.JPG

奶油蛋糕捲

IMG_7373.JPG

IMG_7376.JPG

IMG_7381.JPG

IMG_7383.JPG

IMG_7384.JPG

IMG_7385.JPG

看似平凡的另一款蛋糕捲,拿鐵當天吃起來也覺得很「厲害」,蛋糕捲本身的口感相當軟綿,內層的鮮奶油味道吃起來相當醇厚,但是又不膩口,然而小亮點則是在蛋糕捲外表的那一小叢像是牛奶糖色的淋醬,拿鐵淺嚐了幾口驚覺它是鹹的,就像是海鹽的味道那樣,所以拿鐵在吃這一塊蛋糕捲的時候是甜鹹交錯但又恰如其分的好吃,是一款看似普通但是實際吃起來拿鐵也覺得很厲害的一個甜點。

IMG_7379.JPG

拿鐵10盎司

要是以〈喝咖啡〉的角度來看這一杯拿鐵真的是沒什麼好挑剔的了,一入口濃濃的咖啡香氣,咖啡的味道相當的醇厚融合著淡淡牛奶的甜,但是對於拿鐵來說這樣一杯咖啡的份量真的是有點給它小杯了一點....(不夠拿鐵喝啦!!)

IMG_7358.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餘地咖啡】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IMG_7397.JPG

最後小小的提醒大家,這邊的巷子不算大,建議開車或是騎機車的捧油們可以在光華路、民族路或是中正路的路邊找看看有無路邊停車格或是空位再用走的進來到餘地咖啡。

餘地咖啡 高雄市苓雅區民族二路4巷12號  沒有電話服務

營業時間:1200-1800 公休日:禮拜一 

臉書頁

【高雄甜點下午茶】流心千層鳳山店,會流餡不是重點,重點是千層本身的真材實料

【高雄甜點】貓薄荷手作甜點,誰說甜蜜沒有平價!

三日酵麵包店-菠蘿麵包為主打,鹽奶油卷搶鋒頭

明天的動物山-迷你懷舊低調藏,肉桂香中藏夢想

TaMa咖啡-隱身社區巷弄旁,低調咖啡真飄香

Chill Bake- 塩埕小巷迷步走,白色復古小文青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