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48.JPG

拿鐵前一陣子下班時經過五甲去買彩卷行買威力彩時,發現在五甲二路上又新開了一間連鎖茶飲店「鶴茶樓」,拿鐵之前聽說這一家連鎖茶飲店好像是在高醫附近,但拿鐵總覺得遠、懶得去買來喝看看,如今南高雄也開了一間五甲店,所以就去買來喝看看味道如何。

194715937_109640751331509_4813008759849518789_n.jpg

鶴茶樓主打著鶴頂紅茶商店,坦白說拿鐵也不知道什麼是鶴頂紅茶?但是翻開它的飲料單可以看到鶴茶樓的飲料品項其實不會五花八門,簡單來說鶴茶樓的飲品主打的就是一般的茶飲、鍋煮鮮奶茶、珍珠奶茶以及鮮果茶等等品項,而拿鐵對於它們家的鍋煮鮮奶茶最感興趣。

IMG_6241.JPG

IMG_6240.JPG

開門見山,拿鐵這一陣子喝過鶴茶樓的幾款茶飲,什麼是最推的呢?拿鐵覺得它的綺夢珍珠那堤真的非常好喝,拿鐵喝過兩次,一次在五甲店買的,另外一次是最近去高醫洽公時在附近的十全店買的,拿鐵每次買都是選擇一分糖以及正常冰,因為拿鐵覺得市面上茶飲店的珍珠本身就混有糖水,所以選擇正常冰,而拿鐵覺得鶴茶樓的綺夢珍珠那堤即使在正常冰的狀態下喝起來奶味仍然相當的醇厚,並且它的綺夢那堤喝起來會帶著淡淡的焦糖味,但是又不會讓人感覺到甜膩,重點重點是它的珍珠吃起來相當的有彈性,雖然飲料品名打的是「珍珠」,但實際吃起來是一顆顆飽滿又有嚼勁的波霸,真的是一款相當好喝的波霸鮮奶茶飲。

IMG_5345.JPG

IMG_5398.JPG

IMG_5400.JPG

鶴茶樓高雄五甲店的飲料店以及飲料包裝都是以墨綠色為主打的視覺第一印象,上面印製著好似電視劇新上海灘,那一個年代人物才會有的復古打扮與穿著的圖案。

IMG_5399.JPG

IMG_5401.JPG

要是怕胖不想吃波霸珍珠的捧油們,也可以選擇它的鍋煮鮮奶茶,拿鐵覺得它的幾款鍋煮鮮奶茶,像是舶來那堤或是綺夢那堤,它們的鮮奶茶喝起來都很順口並帶著微微的茶香,像是舶來那堤喝起來就有帶著淡淡伯爵紅茶的香氣。

IMG_5397.JPG

而一般茶飲的部份拿鐵喝過的是鶴頂紅茶以及它的桂香烏龍茶,兩種茶飲在拿鐵在選擇無糖的狀態下喝起來的感受都是不會有那種苦澀感,喝起來是那一種順口的感覺。

IMG_5347.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鳳山五甲這一間新開不久的茶飲店-鶴茶樓的簡單飲品食記,分享給愛喝飲料的捧油們

鶴茶樓高雄鳳山五甲店 高雄市鳳山區五甲二路657號  07-8210123

營業時間:1000-2300 

【高雄冷飲店】春陽茶事:桂花輕蜜挑淡香,帶酸檸檬染胭脂

双十八木鳳山門市-可愛白柴府城來,最推風味奶蓋茶

茶樓養了牛-最佳主打鮮奶茶,三種乳源由客選

丹醇研選-小農牧場做靠山,鮮乳飲品有出色

真心奉茶- 質潤回甘茶飄香,質樸原茶尋知音

麻古茶坊- 果粒茶飲有出色,奶蓋芒果新風味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