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拿鐵之前並不是韓國女團TWICE的粉絲,但是它們這一次所推出的「英文單曲」The Feels,輕快又浪漫的曲風拿鐵聽了幾次之後也被圈粉了,拿鐵真心覺得韓國女團TWICE跟男團BTS很棒的一點就是它們並不安逸於目前的成就,除了韓語專輯之外,也推出所謂的英文單曲來增加自己在音樂作品上的領域與風格。

The Feels整首MV的背景可以說是圍繞在校園與舞會之上,就像是拿鐵以前在看美國好萊塢電影那一種青春校園劇一樣,像是電影「辣妹過招」或是「窈窕美眉」,年輕的男女學子為了一年一度的舞會精心的打扮,希望在舞會當中找到自己的白馬王子或是白雪公主一樣,充滿著滿滿的粉紅泡泡,是一首輕快並且讓還在校園裡求學的年輕學子聽了會非常感覺的一首英文歌。

好啦~接下來就請各位喜歡西洋歌曲的捧油們一起來聽聽韓國女團TWICE所推出的英文單曲The Feels

 

 

Boy I, boy I, boy, I know

男孩~男孩~男孩 我知道
I know you get the feels

我知道你也有相同的感覺
Boy I, boy I, boy, I know

男孩~男孩~男孩 我知道

 

Uh, I'm so curious 

恩 我是如此的好奇
'Bout you, boy, wanna keep it cool

但關於你  我想暫時冷靜一下
But I know every time you move

但每一次你的一舉一動
Got me frozen, I

都會讓我神經緊繃

 

Get so shy, it's obvious

很顯然的 我是如此的害羞

Catching feels like butterflies

就像是蝴蝶一般抓住那樣的悸動
If I say what's on my mind

假如我要說出心中的感覺
Would I hit bullseye?

我是否可以一語道破呢?

 

Shoot

發射
I'm ready, aim and fire

我已經準備好了 瞄準之後然後開火
Baby, I

寶貝 我...

Feel like Cupid's alive

就像是愛神邱比特存在
Alive tonight

就在今晚存在
Yeah, tonight

是的就在今晚

 

If your heart beats the same way, let me know

假如你也有相同心動的感覺 讓我知道
'Cause I'm boom, boom, boom from head to toe, and I

因為我從頭到腳就像是要炸開了一樣 

I know, love, it is such a funny thing

我知道 愛是如此難以解釋的事物
A mystery allure

一種神祕的誘惑
Gotta get to know you more

讓我想要知道更多有關你的事情

 

'Cause I, I can feel a real connection

因為我能感受到真實的連結
A supernatural attraction, ah

喔  一種超自然的吸引力

I got the feels for you, yeah, yeah, yeah, yeah

我已經對你有了感覺 是的~~~~~

You have stolen my heart, oh, yeah

你已經偷走我的心 是的
Never let it go, oh, oh, no

不要讓這一種感覺輕易溜走
Never let it go, oh, oh, oh

不要讓這一種感覺輕易溜走

 

Lightning straight to my heart, oh, yeah

對我發射愛心電波 是的
I got all the feels for sure

我非常確定心中滿滿的感覺
Yeah, I got all the feels for ya

是的 我確定對你有著滿滿的感覺

 

Boy I, boy I, boy, I know

男孩男孩男孩 我知道
I know I get the feels

我知道我已經對你有了感覺
Boy I, boy I, boy, I know

男孩男孩男孩 我知道
I know you feel it too

我知道你也感覺到了

 

Sway in the moonlight, dance in the dark, I

在月光下搖擺 在黑夜中漫舞 我...
I know that I caught your eye

我知道我已經擄獲你的視線

Are we on the same vibe? I

我們是否處在相同的曖昧氣氛?
Wonder what's on your mind

我好奇在你的心中你在想什麼

'Cause you got me good and I wanna be ya boo

因為你對我很好 而我也想當你的馬子
If it's dumb, well, I wanna be a fool

假如這是一件愚蠢的事,恩 我就是想要當個傻瓜

 

Underneath the neon lights, bebe

在繽紛的霓虹燈之下,寶貝
Electricity tonight, bebe

今天是充滿電力的夜晚,寶貝

 

I know, love, it is such a funny thing

我知道 愛是如此難以解釋的事物
A mystery allure

一種神祕的誘惑

Gotta get to know you more

讓我想要知道更多有關你的事情

 

'Cause I, I can feel a real connection

因為我能感受到真實的連結
A supernatural attraction, ah

一種超自然的吸引力

I got the feels for you, yeah, yeah, yeah, yeah

我已經對你有了感覺 是的~~~~~

You have stolen my heart, oh, yeah

你已經偷走我的心 是的
Never let it go, oh, oh, no

不要讓這一種感覺輕易溜走
Never let it go, oh, oh, oh

不要讓這一種感覺輕易溜走

 

Lightning straight to my heart, oh, yeah

對我發射愛心電波 是的
I got all the feels for sure

我非常確定心中滿滿的感覺
Yeah, I got all the feels for ya

是的 我確定對你有著滿滿的感覺

 

Boy I, boy I, boy, I know

男孩男孩男孩 我知道
I know I get the feels

我知道我已經對你有了感覺
Boy I, boy I, boy, I know

男孩男孩男孩 我知道
I know you feel it too

我知道你也感覺到了

 

Boy I, boy I, boy, I know

男孩男孩男孩 我知道
I know I get the feels

我知道我已經對你有了感覺
Boy I, boy I, boy, I know

男孩男孩男孩 我知道
I know you feel it too

我知道你也感覺到了

 

You got my attention

你已經引起我的注意
So what's your intention?

所以你的意圖是什麼?
Yeah, tell me, baby, what's the deal?

是的 告訴我寶貝  現在我們是處於什麼階段

Oh, one look and I know it, baby, my eyes reveal
That you, you, you give me the feels

喔~寶貝  但是我只看一眼就知道  我的雙眼流露出是你....你給了我那樣的感覺

 

You have stolen my heart, oh, yeah

你已經偷走我的心 是的
Never let it go, oh, oh, no 

不要讓這一種感覺輕易溜走
Never let it go, oh, oh, oh

不要讓這一種感覺輕易溜走

 

Lightning straight to my heart, oh, yeah

對我發射愛的電波 是的
I got all the feels for sure

我非常確定心中滿滿的感覺
Yeah, I got all the feels for ya

是的 我確定對你有著滿滿的感覺

 

Boy I, boy I, boy, I know

男孩男孩男孩 我知道
I know I get the feels

我知道我已經對你有了感覺
Boy I, boy I, boy, I know

男孩男孩男孩 我知道
I know you feel it too

我知道你也感覺到了

 

Boy I, boy I, boy, I know

男孩男孩男孩 我知道
I know I get the feels

我知道我已經對你有了感覺
Boy I, boy I, boy, I know

男孩男孩男孩 我知道
I know you feel it too

我知道你也感覺到了

 

西洋歌曲Shine your blue-漠視罪惡並不會讓壞事消失,勇敢面對傷痕才能獲得改變的機會

【西洋新歌快報】Try Again-對於離開的舊愛,有著強烈的挽回思念情緒

【西洋單曲快報】紅髮艾德Bad Habits-誠實面對自己心中的軟弱,並試著去戰勝它

西洋歌曲I quit drinking- 你會為了心愛的人而戒酒嗎?

西洋歌曲Our Song-舊愛還是最美....美好的戀情總叫人不斷回憶

西洋歌曲When We Were Younger-在這麼艱困的時刻,想起我們年輕時的美好時代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he Feels TWICE 2021西洋歌曲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迷你拿鐵小站 的頭像
    迷你拿鐵小站

    迷你拿鐵小站 Minilatta Daily Food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