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00.JPG

拿鐵一直很想說有沒有捧油們吃過這一種像是「大便形狀」的冰淇淋?但是可能會有一些捧油們覺得拿鐵用詞太粗俗吧?!全家超商一直相當受到歡迎的霜淇淋,不僅在味道上不停的勇敢嘗試新的味道,而且最近在冰淇淋的外型上也開啟了新一波大膽的可愛實驗。

IMG_5834.JPG

拿鐵先講講這一次新推出的日日蜜柑霜淇淋口味,標榜來自日本和歌山縣的溫州蜜柑,霜淇淋本身有著相當漂亮的亮橘色,拿鐵吃第一口的感覺就是有著相當獨特的酸甜味,拿鐵所說的獨特性指的是它的酸甜味和像是一般在吃草莓的那一種酸甜味有一些些的不同,但相同的是就是你一入口:哇~那一種酸甜味真好吃的感覺。

IMG_6150.JPG

但是全家超商竟然在後來又推出了日日蜜柑霜淇淋的2.0版(好啦!拿鐵知道市面上好像沒這個稱呼,但對於拿鐵來說它就是2.0版),最大的賣點就是霜淇淋的外型有著可愛的大便造型(全家官方是稱呼為圓滾滾霜淇淋),而且還限定全台只有30個門市才有這一種霜淇淋的機器,拿鐵在高雄是到離住家比較近的高雄全家瑞北店去購買的,拿鐵也是到了瑞北店內才知道除了蜜柑單一口味之外,胖胖霜淇淋也可以做成蜜柑和牛奶混合的口味喔!不僅外觀上更好拍,在霜淇淋的味道上更加的出色,不僅可以嚐到蜜柑獨特的酸甜感,同時還可以吃到濃郁的牛奶味道,非常...非常的好吃!所以拿鐵特意寫成一篇文章來推薦給喜歡吃甜點的捧油們,一隻不到40元的胖胖霜淇淋,快去感受它可愛的魅力吧!

app_m.jpg

不過要吃到這一種可愛霜淇淋也是不太容易的感覺,在高雄也只有限定的五間全家超商門市才有販賣這一種可愛霜淇淋。

以上,好吃的全家日日蜜柑霜淇淋,分享給愛吃甜點的捧油們

【全聯超市新品試吃】歇腳亭x小美 泰式厚奶珍珠雪糕,一枝重重打臉拿鐵的好吃雪糕

【全家超商新品試吃】留心奶皇雪糕,今夏沒吃過會搥心肝的一道好吃冰品

【萊爾富冰品試吃】吃冰,也能吃個CP值的爽感。黑丸嫩仙草系列仙草厚牛乳雪糕和檸檬紅茶脆冰棒

【超商冰品試吃】微苦VS深甜的甜蜜拉扯?森永質上雪糕微苦焦糖歐蕾

7-11超商推出今夏GODIVA雪糕的最新口味-宛如少女情懷般的草莓脆碎黑巧克力雪糕

全家超商與YOUTUBER古娃娃聯名雪糕新品-2021今夏一定要嚐看看的雪糕冰棒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