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15.JPG

拿鐵真心覺得「全家超商」真的很會挑選自家想要販賣的商品,像是今夏所推出的冰品斷斷續續都可以吃到一些讓人驚豔的冰品,像是最近又有幾款新的冰品進到全家超商的冰櫃當中,拿鐵先試了手搖飲料品牌SOMA跨界所推出的冰品-原味茶歐蕾雪糕蜂蜜白玉珍珠口味,以及感覺是由明星哈林與南台灣聞名的冰店枝仔冰城所合作的《哈零食X枝仔冰城》所推出的留心奶皇雪糕這兩款冰品,吃完後拿鐵真心要向捧油們大推留心奶皇雪糕,真的!快點去買一枝來試吃看看,拿鐵覺得這一枝留心奶皇雪糕是今夏沒有吃到會流淚的一款冰品

IMG_4516.JPG

其實拿鐵一開始會想先買這一枝留心奶皇雪糕來試看看的原因是看到包裝外它的含糖量和熱量算是偏低,一枝雪糕才124卡,含糖量也只有8.3公克,比起市面上大部分販售的冰品,這一枝留心奶皇雪糕的熱量與含糖量算是偏低一些;要不然拿鐵對於很多由「明星」代言或是合作的商品都會抱持著觀望的態度,但是沒想到這一枝留心奶黃雪糕試吃的第一口立馬重重打臉拿鐵這一個想法.....

IMG_4517.JPG

IMG_4518.JPG

有著奶茶色,並帶著微量一點一點的黑芝麻,是拿鐵對於這一枝留心奶皇雪糕一開始的第一印象,但拿鐵咬入第一口之後立刻感受到濃濃的黑芝麻香瀰漫了開來,同時拿鐵還感受到一種類似鹹奶香那樣的味道飄溢在自己的味蕾之上,這一枝雪糕真的是一種香、濃、甜與微鹹交雜卻完美的恰如其分,拿鐵真心覺得這一枝留心奶皇雪糕真的是今夏不要錯過的好吃冰品。

IMG_4465.JPG

SOMA原味茶歐蕾雪糕 49元

IMG_4467.JPG

這一款SOMA原味茶歐蕾雪糕是手搖飲料品牌的SOMA跨界商品,不過拿鐵在高雄沒有看過這一間冷飲店,對於拿鐵來說是一間很陌生的手搖飲的品牌,而它所推出的原味茶歐蕾雪糕拿鐵在吃的第一個印象就是它有著很濃的的奶茶味香。

IMG_4468.JPG

IMG_4469.JPG

再來就是它的雪糕內是有著內餡的,雪糕內包覆著一些的白玉珍珠;不過說真的拿鐵自己覺得冰棒或是雪糕內包覆珍珠或是波霸這一類的內餡,經過冷藏後它的珍珠口感都不會呈現在喝飲料飲一樣那樣的Q彈感,所以拿鐵在吃這一款雪糕當中的白玉珍珠口感就偏向於比較黏、偏有點硬,就有點像是在吃麻糬的感覺。對於拿鐵來說這樣子的口感覺得是還好而已,但是對於一些冰品內包覆內餡的捧油們,可能感覺就會不同吧?!

IMG_4519.JPG

總結就是拿鐵覺得全家超商新進的冰品留心奶皇雪糕 39元,在味道上真的非常的不錯,拿鐵推薦給喜歡冰品的捧油們,趕快去買來吃看看吧!

以上

【萊爾富冰品試吃】吃冰,也能吃個CP值的爽感。黑丸嫩仙草系列仙草厚牛乳雪糕和檸檬紅茶脆冰棒

【超商冰品試吃】微苦VS深甜的甜蜜拉扯?森永質上雪糕微苦焦糖歐蕾

7-11超商推出今夏GODIVA雪糕的最新口味-宛如少女情懷般的草莓脆碎黑巧克力雪糕

全家超商與YOUTUBER古娃娃聯名雪糕新品-2021今夏一定要嚐看看的雪糕冰棒

桂冠冰菓室-流心內餡為主打,濃郁味道好風味

超商餐點隨記012- 統一超商FEEDFIT輕享系冰淇淋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