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685.JPG

捧油們喜歡吃刈包嗎?拿鐵自己本身滿喜歡吃刈包的,但是就怕花生粉加上肥肉吃太多而讓身材走樣,所以就會克制自己「有時候」才來嗑一個刈包當作是早餐或是點心。不過鳳山有一間早餐店拿鐵覺得有一點小特別,因為它把「刈包」當作是早餐店的主打,拿鐵於是就來拜訪看看

IMG_2681.JPG

拿鐵當天來到這一間真心食坊前發現這間早餐店其實空間並不大,內用頂多就只有吧台前的幾個位置吧?!不過早餐店的門口擺放著一整排的蒸籠看起來滿壯觀的。

IMG_2682.JPG

拿鐵當天顧著研究它的刈包忘了近拍它的菜單了,簡單來說這一間真心食坊的主打就是刈包,菜單上分成中式刈包和西式刈包,中式刈包的種類大家應該比較不陌生,就是有滷肉刈包、燒肉刈包,甚至它還有賣所謂的素食刈包;而西式刈包的部分則是結合西式的食材或是料理手法像是薯餅起司刈包、美式燒肉BB醬或是莎莎雞刈包,用想像的就感覺很有趣

IMG_2686.JPG

一樣,拿鐵也是買回家吃看看刈包的味道如何?拿鐵當天買了一個莎莎雞刈包、一個菜圃蛋刈包和一杯紅茶豆漿。

IMG_2687.JPG

莎莎雞刈包  從刈包外附有酸辣的莎莎醬就可以知道這是莎莎雞口味的刈包

IMG_2697.JPG

IMG_2699.JPG

IMG_2696.JPG

它的莎莎雞刈包對於拿鐵來說吃起來是相對的清爽,它的雞肉感覺有稍微的烤過搭配上有點酸辣的莎莎醬很是過癮,另外刈包裡還放在一些生菜和口感較硬的薯格格來增加飽足感,拿鐵覺得比較可惜的是生菜有加入了微量的美乃滋而讓刈包內有一小部分稍顯油膩感,要不然以這一顆刈包裡就已經附有莎莎醬的情形下,拿鐵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莎莎醬都已經搶過了美乃滋的味道,因為莎莎醬的味道和美乃滋的味道感覺是搭配不起來,除非客人點了這一道西式刈包卻不加進莎莎醬......

IMG_2688.JPG

菜圃蛋刈包

IMG_2689.JPG

IMG_2690.JPG

IMG_2692.JPG

它的這一款菜圃蛋刈包就是完全回歸到台式刈包「古早味」的感覺,雖然有加入了一些生菜,重點是刈包內放入了飄香好吃的菜圃蛋,真的是好吃!除了菜圃蛋之外還加入了拿鐵很愛的酸菜,它的酸菜吃起來有一點點微微的辣,但是又撒上了一些花生粉來增加所謂的甜味感,使得味道上有著不同層次的變化。

IMG_2694.JPG

重點是它的刈包本身到底好不好吃,拿鐵當天吃它的刈包時感覺口感是那一種有嚼勁帶一點彈勁的感覺,吃起來就是帶著濕潤不乾硬的口感,拿鐵覺得相當不錯。

IMG_2691.JPG

紅茶豆漿的味道跟外面連鎖早餐店所賣的紅茶豆漿味道差不多,喝起來有豆漿的味道但是不會很死甜,感覺還可以。

IMG_2683.JPG

雖然它的刈包整體的價格會比外面常見的台式刈包來的再高一些,但是拿鐵是吃了它的中式刈包和西式刈包後的感覺都不錯,不過自己還是偏愛中式刈包一點,覺得中式刈包的味道更加出色,食記的感覺就分享給捧油們。

真心食坊 高雄市鳳山區大東一路90號 0908903611

營業時間:0630-1400   每周日公休

帶我去旅行※靜咖啡-手繪咖啡杯討喜,黃金起司好美味

早。迷鹿 Morning Deer-鐵鍋迷鹿遇到蛋,撞上肉排暖蛋香

古糧燒烤三明治軍校店-小卷蛋餅有特別,總匯份量好霸氣

波比果味早午餐-味美料足拼盤餐,乳酪吐司創新意

六吋盤早午餐-雙重主食現拼盤 隱藏濃湯幸福感

T.ONE咖啡鳳甲二代店-晨曦曙光灑在靜社區,咖啡香氣惹醒夢中人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