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424.JPG

八月份麥當勞又推出了新品,八月上旬推出了起司脆薯雙牛堡,八月下旬則是推出柚香塔塔脆雞堡;不過說真的拿鐵比較期待柚香塔塔脆雞堡,但是先推出的起司脆薯雙牛堡拿鐵還是有買來試吃看看。

IMG_5209.JPG

拿鐵要是沒記錯的話,「單買」一個好像就要104元,不過單一個起司脆薯雙牛堡的份量就滿大份的,有兩片牛肉、一片麥當勞早餐常看到的薯餅,一些生菜加上番茄片並搭配上起司,對於拿鐵來說有點像是雙層牛肉吉士堡的「進階版」

IMG_5212.JPG

拿鐵吃完這一個起司脆薯雙牛堡的第一印象就是就是集合著麥當勞熱銷的兩個餐點成一體,像是拿鐵曾吃過麥當勞的薯餅,吃起來口感還不錯!而雙層吉士牛肉堡則是拿鐵有時吃麥當勞時常常會點的一個主餐,因為拿鐵覺得它的牛肉堡滿好吃的。

IMG_5211.JPG

牛肉吃起來很紮實,而雙層牛肉吉士堡本來就可以看到的番茄片和起司,在這一款起司脆薯雙牛堡也可以看到,感覺比較不同的是這一款雙牛堡有加入一些生菜,而不是酸黃瓜。

IMG_5210.JPG

最後拿鐵覺得這一款起司脆薯雙牛堡比較不同的就是它的漢堡麵包,吃起來帶有一些嚼勁感,並且拿鐵發現它的麵包表層似乎還有一些像是起司顏色般的顆粒附著在麵包上。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八月份麥當勞新品的開箱,食記經驗分享給捧油們啦

【肯德基新品試吃】肯德基椒香麻辣脆雞。無懈可擊的花椒香,在你的舌頭上麻麻的燒著

【Subway新品試吃】名符其實可以推的潛艇堡餐點。安格斯牛堡

【麥當勞新品試吃】雖然罪惡,餐點內容VS價格感覺還可以的麥當勞歡樂送深夜食堂

拿鐵的速食餐點隨記003- 摩斯漢堡印度咖哩豬排烤餅

拿鐵的速食餐點隨記002-賣好吃炸雞蛋塔的肯德基,賣起好吃的冰淇淋大福啦!

拿鐵的速食餐點隨記001-麥當勞煙燻雞肉長堡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