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366.JPG

你心中的「鰻魚飯」的好吃價位應該是多少錢呢?拿鐵在高雄吃過幾家有賣鰻魚丼飯的餐廳大約都是約3、4百元上下(視份量有價錢上的不同),而日式平價丼飯餐廳吉野家最近也推出了所謂的「鰻魚丼飯」,讓客人不到200元就能享用到好吃的鰻魚?!愛撿便宜的拿鐵就來吃看看囉!

YSNY_210726_season_unagi_page.jpg

(以上圖片來自吉野家官方網站)

吉野家的鰻魚丼飯有標示是來自於台灣產的鰻魚,丼飯的價格上分成單純只有丼飯和搭配套餐的兩種價格,像是只有單片鰻魚的鰻魚丼飯就是199元,搭配套餐就是239元,而「套餐」是多了什麼餐點呢?拿鐵看了官網上的解讀就是多了一份燙花椰菜和味增湯,所以要不要搭配套餐,還是取決於每個人的喜好囉!

IMG_4906.JPG

鰻魚丼飯套餐(單片鰻魚) 239元 (記得外帶的捧油要帶環保袋去取餐,因為包裝餐點的提袋是另外要收費的喔)

打開餐盒後可以看到鰻魚丼飯、燙花椰菜和味增湯,坦白說燙花椰菜的份量不多,但是它的味增湯是好喝,是那一種味道比較微鹹的日式味增湯,不過圖片上的鰻魚餐盒可能有一點凌亂是因為拿鐵當天是利用休息時間從公司騎著UBIKE到高雄火車站旁的吉野家去取餐,餐盒一路上在UBIKE的籃子裡搖搖晃晃,所以打開餐盒後看起來有一點不整齊。

IMG_4907.JPG

不過拿鐵要認真的說它的鰻魚丼飯餐盒內就是只有一塊鰻魚加上淋有醬汁的白飯,餐盒內沒有其他的配菜或是小菜,除非客人有搭配套餐多了一份花椰菜。

IMG_4908.JPG

回到鰻魚飯的本身,吉野家採用的是台灣產的蒲燒鰻魚,坦白說拿鐵當天在餐盒內看到的鰻魚算是滿大塊的,不會有那一種你打開有一種錯愕感的份量,同樣也是淋上了吃起來微甜的鰻魚醬汁並灑上了一些白芝麻來增香,口感軟嫩滑致!對於拿鐵來說它的鰻魚是好吃的。

IMG_4909.JPG

IMG_4910.JPG

白飯的部分也是淋上了不少鰻魚醬汁,帶著Q度的白米飯淋上醬汁後添加好吃的香氣與風味,白飯的份量上大約是一碗飯的份量,雖然它整個餐盒看起來是有點陽春,但是就以鰻魚的本身來說拿鐵覺得是好吃的。

IMG_4905.JPG

以上就是拿關於吉野家新推出的鰻魚丼飯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吉野家高雄建國店 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19號-1 07-2855286

營業時間:1000-0200

高雄食記】想吃烤魷魚又不能去夜市嗎?來一燒十味外帶霸氣的烤魷魚便當吧!

【高雄食記】陣容浩大,而且CP值也很不錯的防疫外帶餐盒,勝博殿日式炸豬排外帶餐盒。高雄餐廳防疫餐盒系列

【高雄食記】炸物很美,但其他的部分讓人覺得可惜的防疫餐盒。金子半之助外帶餐盒

【高雄食記】來外帶也能品嚐印象中的日式老味道。北澤壽喜燒高雄遠百店

【高雄食記】坦白說拿鐵只是好奇扭蛋內有些什麼神秘?藏壽司外帶餐盒

【高雄食記】黑米飯加上超好吃雞排,很可以啊! 銀座杏子日式豬排高雄夢時代防疫餐盒。高雄餐廳防疫餐盒系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