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121.JPG

想念燒肉的味道嗎?算一算自疫情開始爆發到現在,拿鐵跟同事們也好一陣子沒有聚餐吃飯了,有一點想念火鍋或是燒肉的味道阿!!在這之前先個燒肉便當過過癮吧!拿鐵今天要來介紹位於漢神百貨旁的吃到飽燒肉店,一燒十味-昭和園前金店所推出的防疫便當。

201795364_906366759942948_466738567648954882_n.jpg

店面裝潢帶著古色古香日本味的一燒十味-昭和園前金店簡單來說推出了三種價位的防疫便當,從99元到199元價位的都有,並且還有單賣一些海鮮或是肉類食材。由於拿鐵已經好一陣子沒有吃烤魷魚了,得知它有在賣烤魷魚便當,所以拿鐵就去外帶買看看;不過拿鐵要提醒觀文的捧油一燒十味-昭和園前金店的烤魷魚便當是每天限量10份,有想要品嚐的捧油們記得要提早預訂

IMG_4122.JPG

特製烤魷魚便當

IMG_4123.JPG

一燒十味的特製烤魷魚便當是用一整隻魷魚的份量,所以拿鐵打開便當的第一印象就是滿滿的.....魷魚。

IMG_4124.JPG

IMG_4125.JPG

IMG_4126.JPG

IMG_4127.JPG

IMG_4128.JPG

IMG_4130.JPG

彈Q的魷魚切成一片一片或是一塊一塊,塗上特製的醬汁再灑上不少的白芝麻來增加香氣,味道真的是相當不錯。

IMG_4131.JPG

就連便當裡的白飯也淋上不少的特製醬汁,但是吃起來並不會鹹膩。

IMG_4129.JPG

IMG_4134.JPG

IMG_4133.JPG

IMG_4135.JPG

除了主食烤魷魚之外,當天吃到配菜的部分有微帶辣的韓式泡菜、小黃瓜和豆芽菜,再加上半顆的水煮蛋,雖然都是常見的食材,但味道上吃起來都不錯。

IMG_2181.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一燒十味-昭和園前金店防疫便當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一燒十味-昭和園前金店 高雄市前金區新田路282號 07-2416833

營業時間:1200-1330;1700-1930(疫情期間暫定)

休息日會公布在一燒十味-昭和園前金店臉書上

【高雄食記】帶著明顯炭香的燒肉便當,一解思念燒肉的饕客們的相思之苦吧!炭火燒肉本舖防疫便當。高雄餐廳防疫便當系列

【高雄食記】大河屋雙拼便當,美味與份量兼具的防疫餐盒,重點是價格實在。高雄餐廳防疫餐盒系列

【高雄食記】蔥鹽,是oh!yaki燒肉的最強棒。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系列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3-癮燒精肉酒鋪防疫餐盒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8-鬥牛士牛排食堂防疫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7-高雄可利亞和平店奶油烤肉便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