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87.JPG

這一間呷飯川食堂其實在拿鐵的工作地點不遠處已經開了一段時間,但是拿鐵一直都是「經過」而沒有進去過,因為拿鐵自己曾在它的門口瞄過它的菜單感覺它的餐點比較不適合一個人式的用餐,再來拿鐵也不知道它的餐點「辣不辣」?拿鐵雖然會吃辣,但是最多的程度就是只有小辣的程度而已,川食堂!!感覺就是很辣的感覺...但是由於疫情的關係,這一間川食堂推出了所謂的防疫便當,拿鐵找了一天來買看看它的便當吃起來到底辣不辣?!

IMG_4982.JPG

雖然高雄目前已經解禁可以餐廳內用,但是拿鐵當天拜訪來呷飯川食堂的時候發現它們仍採外帶的服務,內用的服務要等到8月9日之後。

IMG_5170.PNG

不過來呷飯的防疫便當只有平常日才有提供,特別的是它的便當菜色還分單、雙日有著不同的便當菜色,像是拿鐵當天去買便當時是單數日,所以有宮保雞丁、香干炒肉絲、川耳豆乳雞以及糖醋咕咾肉可以選擇,拿鐵當天選的是川耳豆乳雞便當

IMG_4981.JPG

拿鐵當天是先打了電話預訂之後,再用走的過來拿便當,拿鐵當天也是第一次進到來呷飯的餐廳內,感覺餐廳的格局真的不是適合一個人用餐的形式。

IMG_4988.JPG

拿鐵當天到來呷飯買的是〈川耳豆乳雞〉便當來吃看看,來呷飯的防疫便當都是均一價115元,餐盒內都是一個主餐加上四種配菜,目前只採電話訂購的方式

IMG_4990.JPG

拿鐵先來講一講它的配菜,有蛋片、高麗菜、川耳以及豬肉炒青椒還是某種豆類?拿鐵不知道,但是這四種配菜當中拿鐵覺得豬肉炒豆絲這一道最好吃。

IMG_4989.JPG

IMG_4994.JPG

IMG_4996.JPG

IMG_4991.JPG

IMG_4995.JPG

它的防疫便當給拿鐵的第一印象就是有一種很特別的香氣,吃起來並沒有想像中會辣,感覺好像會辣,但拿鐵覺得那是一種辣椒的香氣。

IMG_4997.JPG

整個餐盒的飯量算是一碗再多一點的份量,一般人想要吃飽是沒有問題的。

IMG_4999.JPG

拿鐵沒有吃過四川菜(有吃過老四川麻辣鍋算嗎?!),但是它的豆乳雞拿鐵覺得真的好吃,它吃起來的口感感覺有炸過,外表似乎塗上一層很特殊的醬料還是醬油什麼的,所以它吃起來也是有一種很特殊的香氣,並帶著微微的辣!整體來說算是有嚼勁的雞肉,好吃!

IMG_4983.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來呷飯川食堂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來呷飯川食堂中正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正四路43號  07-2815239

營業時間:1100-1320;1700-2020

來呷飯川食堂中正店臉書頁

【高雄食記】想吃烤魷魚又不能去夜市嗎?來一燒十味外帶霸氣的烤魷魚便當吧!

【高雄食記】帶著明顯炭香的燒肉便當,一解思念燒肉的饕客們的相思之苦吧!炭火燒肉本舖防疫便當。高雄餐廳防疫便當系列

【高雄食記】蔥鹽,是oh!yaki燒肉的最強棒。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系列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13-癮燒精肉酒鋪防疫餐盒便當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008-鬥牛士牛排食堂防疫便當

【高雄食記】鴉片麻辣鴛鴦鍋個人小火鍋,百元初頭就能吃到紮實的臭豆腐和鴨血,你還不來吃爆它! 高雄餐廳防疫餐盒系列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