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554.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文章要來介紹一間位於高師大旁的便當店-金國排骨

IMG_2550.JPG

IMG_2549.JPG

由於疫情的關係,現在的餐廳沒有開放客人內用,自然這一間金國排骨的內用空間沒有開放給客人入內用餐。

IMG_2546.JPG

IMG_2548.JPG

目前客人就是只能外帶便當,客人直接來到櫃台點餐結帳,金國的菜單就標示在櫃台前,坦白說拿鐵對於金國的第一印象就是店內可以提供的便當口味並不多,就是排骨、雞腿和鱈魚,不過小特別的是客人可以選擇要吃飯還是麵兩者的價位都是一樣的;像拿鐵當天買的是炸排骨飯,價如不想吃飯的人就可以選擇炸排骨「麵」,兩者的價位都是85元。

IMG_2550.JPG

IMG_2547.JPG

另外便當店有提供免費的湯品,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肺炎疫情的關係,拿鐵當天觀察到大多數的客人都是買了便當就走,幾乎沒有看到順便裝免費湯品的客人。

IMG_2555.JPG

拿鐵是第一次吃金國,點的是自己比較想嚐試的「炸排骨飯」。

IMG_2561.JPG

IMG_2562.JPG

金國便當內的配菜菜色是便當店內的服務人員挑選的,當天所看到的菜色就是兩樣時蔬搭配一些酸菜,同時還有看到一顆滷蛋,坦白說雖然便當內的菜色並不多,但是配菜的份量算是不少,再加上有拿鐵很喜歡的酸菜,拿鐵覺得當天的配菜吃起來還不錯,不過對於一些人來說會不會菜色變化少了一些?!

IMG_2556.JPG

炸排骨

IMG_2557.JPG

IMG_2559.JPG

IMG_2560.JPG

金國的炸排骨份量算是不少,拿鐵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裹粉並不會太厚,拿鐵自己吃起來的感覺就是排骨的嚼勁感大於酥脆的口感,排骨本身店家會撒上一些胡椒鹽在上面,是一個份量紮實、口感也不差的排骨飯便當。

IMG_2551.JPG

在停車方面,金國便當店的前方就有不少的機車停車格,騎機車來自然是最好停放的交通工具,開車來的話也不難停放,因為金國排骨便當店的對面馬路劃設有一些路邊停車格,停車算是方便。

IMG_2553.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金國排骨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金國排骨 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80號 07-2237857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1930  每周日公休

味津排骨大王-有魚有肉好澎湃,傳統老店居小街

一品鴨莊- 軟嫩燒腩最驚豔,多元配菜也不賴

拿鐵的平民小吃札記005- 正忠排骨飯

拿鐵的平民小吃札記003- 劉江便當店

拿鐵的平民小吃札記002- 新百齡排骨大王

桌上賓中式快餐-雙層飯盒小巧思,主食配菜齊豐富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