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272.JPG

拿鐵今天食記要來介紹最近所吃的一間老牌便當店-味津排骨大王

IMG_9271.JPG

IMG_9268.JPG

位於三民區中庸街上的味津,便當店就位於靠近建國三路旁其中一棟透天厝的一樓,拿鐵騎到這裡時還一度跟它擦身而過。

IMG_9266.JPG

IMG_9283.JPG

坦白說拿鐵雖聽聞過這一間老牌的便當店,但是倒也沒去網路查過大家都推那一種口味的便當,當時心裡想說:好吧!那就點「綜合飯」吧!感覺應該是一款便當內可以吃到不同的主菜;不過也許當時店內只有拿鐵一個人的關係,拿鐵當天點餐後,店家很快的就將外帶的便當交給了拿鐵。

IMG_9273.JPG

綜合飯便當

IMG_9275.JPG

IMG_9274.JPG

拿鐵第一次打開味津的綜合飯便當後第一個想法就是:wow!這cp值也太高了吧!除了有一盒白飯之外,它的另外一盒就是放著便當的主菜,拿鐵第一眼看到綜合飯的主菜時真的有點嚇倒,有炸雞排骨魚肉,再加上一顆荷包蛋

IMG_9276.JPG

IMG_9279.JPG

IMG_9280.JPG

IMG_9281.JPG

IMG_9285.JPG

IMG_9286.JPG

IMG_9284.JPG

不過說真的拿鐵當天實際吃味津的綜合飯主菜時,實際感受和想像的口感與味道多少還是有一些落差,首先拿鐵覺得它的排骨和炸雞口感和味道還不錯,最喜歡的是它的排骨;但是在吃的過程當中會感受到一些油膩感,另外拿鐵當天買完回到公司就立刻用餐,但是當天的魚肉吃起來是略感有點溫涼的感覺,是拿鐵比較不喜歡的地方。

IMG_9277.JPG

IMG_9278.JPG

但說到當天味津這一個綜合飯的配菜和白飯,拿鐵就相當的喜歡,首先就是它的白飯會淋上不少帶香的肉燥,連同它的高麗菜和酸菜都帶著濕潤感,酸菜搭配肉燥飯真的很好下飯;只不過對於一些比較重視營養均衡的捧油們,可能會想:這便當蔬菜種類也太少了吧?!

IMG_9287.JPG

而且店家會附上免費的柴魚清湯給客人,從甲粗飽的角度來看,味津排骨大王的這一道綜合飯的CP值真的不錯

IMG_9269.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強烈建議最好是騎機車前去,因為拿鐵當天在買便當時,剛好要離開時一位民眾開著車也停在味津的門口買便當,馬上就被後面的車子按喇叭,原因就是味津所在的中庸街真的不寬,

IMG_9282.JPG

味津排骨大王 高雄市三民區中庸街57號 07-2821582

營業時間:1030-1430;1630-1940 每周三公休

孫家莊手作飯包專賣店-內裝環境新鮮感,便當菜色家常感

拿鐵的平民小吃札記005- 正忠排骨飯

拿鐵的平民小吃札記003- 劉江便當店

拿鐵的平民小吃札記002- 新百齡排骨大王

梁社漢排骨- 傳統便當加新意,最推排骨濃味增

桌上賓中式快餐-雙層飯盒小巧思,主食配菜齊豐富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