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45.JPG

拿鐵的這一篇食記來介紹平民小吃便當,食記的主角就是高雄有名的連鎖便當店-正忠排骨飯,拿鐵要簡單的來寫一寫自己若是有買正忠排骨飯的便當,自己最常吃的是那幾種口味的便當。

IMG_9431.JPG

正忠排骨飯中山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300號 07-2368199 

營業時間:1030-2000 

IMG_3443.JPG

談到這一間正忠排骨飯在拿鐵工作的新興區就有好幾家店面,拿鐵有時想要吃正忠的便當時最常跑的就是高雄中山八德路口中博橋前的中山店,要不然就是五福二路上的五福店。

IMG_3444.JPG

在正忠用餐簡單來說不管是要內用還是外帶的客人,就是得先到收銀台告訴服務人員要吃什麼種類的便當並結帳,結完帳後將結帳單交給一旁夾菜的服務人員,而客人可以選擇自己便當當中的三種配菜,之後服務人員再放入客人點的主菜後就會交給客人來用餐或是外帶。

IMG_3508.JPG

拿鐵有時若想要吃炸的餐點,第一個在正忠會買的就是它的雞排飯便當

IMG_3509.JPG

這一道雞排飯簡單來說就是很多人喜歡吃的香雞排搭配便當配菜的組合,而正忠會將香雞排另外用紙袋盛裝;其實拿鐵覺得正忠排骨飯似乎每一家配菜都不太一樣,但是可供客人選擇便當配菜的種類不算少,像是拿鐵有時很愛吃的番茄炒蛋或是炒青椒都曾看過,重點是它還有拿鐵很喜歡吃的菜甫。

IMG_3510.JPG

IMG_3511.JPG

雖然一個雞排飯便當要80元,但是說真的它的香雞排體積也真的不小,香雞排的外表炸的金黃酥脆,內層吃起來則是微帶汁有嚼勁的雞肉,味道和口感上都是相當不錯。

IMG_3446.JPG

IMG_3448.JPG

IMG_3449.JPG

但要說到拿鐵最喜歡正忠的那一款便當口味,拿鐵最喜歡的是它們的燒雞腿飯,不同於雞排飯是主菜和配菜分開,它的燒雞腿飯是將肥美的雞腿直接放入到便當中,拿鐵覺得它的燒雞腿真的相當好吃,但小缺點就是它的燒雞腿對於拿鐵來說是有一點小油,要是你的便當內所選的配菜也有帶著一些油水的(像是麻婆豆腐拿鐵吃起來也是會感覺到有一點點油油的),那麼整個便當吃完後會感覺到便當盒上有一點點油油的。

IMG_3447.JPG

IMG_3450.JPG

IMG_3451.JPG

不過拿鐵真心覺得它的燒雞腿真的好吃,除了雞肉本身吃起來相當軟嫩之外,拿鐵覺得最大的原因在於雞腿上本身入味的烤醬更增添了整隻雞腿肥美的風味,吃起來的感覺簡單來說就是鮮嫩欲滴,並帶著微微的芝麻香。

IMG_9338.JPG

而正忠的排骨飯當然也是不遑多讓的出色,同樣也是三種配菜搭配上大排骨一片。

IMG_9340.JPG

IMG_9343.JPG

IMG_9344.JPG

IMG_9345.JPG

拿鐵覺得正忠便當的配菜拿鐵曾吃過的大多都是不錯的味道,但是少數有一些配菜吃起來則是會感覺到有一點點油膩感,真的是拿鐵覺得比較可惜的地方。

IMG_9341.JPG

IMG_9342.JPG

拿鐵每次外帶正忠的便當並點的菜甫,微辣感的菜甫配起飯來特別好下飯。

IMG_9347.JPG

IMG_9348.JPG

正忠的排骨飯一個是80元,同樣它的排骨一樣也是相當的大塊,正忠的排骨和燒雞腿一樣都是會帶一點點骨頭,並且拿鐵覺得正忠的排骨會好吃的原因一樣也是排骨本身的味道感覺滷汁滷的相當入味,吃起來有一種微鹹感,另外在口感上則是帶著某種程度的韌度感,整體的味道吃起來相當的不錯。

IMG_9339.JPG

以上 就是拿鐵對於正忠排骨飯的簡單食記囉! 就分享給大家

正忠排骨飯中山店 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一路300號 07-2368199 

營業時間:1030-2000 

拿鐵的平民小吃札記003- 劉江便當店

拿鐵的平民小吃札記002- 新百齡排骨大王

桌上賓中式快餐-雙層飯盒小巧思,主食配菜齊豐富

梅家村排骨飯-傳統人氣便當店 彈牙魯肉成招牌

小食袋便當- 丼飯風格家常菜,雙拼滿足餓食慾

雄強灶腳- 中式便當美味價,雙拼大份尬味增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