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734.JPG

拿鐵今天的食記要介紹一間在鳳山新開的牛排連鎖店-牛室炙燒牛排高雄鳳山店

IMG_1765.JPG

這一間牛室炙燒牛排高雄鳳山店位在餐廳林立的青年路二段上,拿鐵當天拜訪時發現這一間牛排店的位置已經靠近澄清湖這一帶。

IMG_1682.JPG

而這一間牛室炙燒牛排有著什麼樣的特色呢?拿鐵是看了它的臉書之後才知道它是一間中北部發跡的連鎖牛排店,鳳山店可以說是這一間牛室在南部的第一間分店,簡單來說拿鐵當天拜訪完後的第一個感想就是跟拿鐵吃過的達樂斯美式牛排消費方式差不多,點選排餐的客人可以享用餐廳內無限供應的自助吧,除了有常見的生菜沙拉、濃湯、飲品和冰淇淋之外,牛室炙燒讓拿鐵最有印象的就是自助吧內還有提供披薩這一類的餐點,尤其是它的薄皮披薩,拿鐵覺得還不錯。

 IMG_1763.JPG

一進到餐廳可以看到牛室的櫃檯,在這裡跟服務人員確認有無訂位以及用餐人數,服務人員就會帶位。

IMG_1686.JPG

IMG_1761.JPG

IMG_1685.JPG

整個餐廳的內用環境算是相當的網美與明亮,並且可以看到不少文青式的標語裝潢在餐廳的一些角落空間,不過大多數的座位是兩人座、四人座或是少數六人座的座位;說真的有一些座位之間的間距可能小了一些,餐廳客滿的時候可能會稍感擁擠一點。

IMG_1684.JPG

兩人式的座位,拿鐵當天只有一個人用餐,一入座時可以看到桌上已經擺著基本的用餐餐具、玫瑰鹽和一盒面紙。

IMG_1762.JPG

自助吧可以說是來到牛室的一個重點,在鳳山店自助吧分成兩個區域,靠近門口櫃檯旁的是冰淇淋和飲料區

IMG_1687.JPG

IMG_1720.JPG

IMG_1721.JPG

IMG_1688.JPG

IMG_1689.JPG

IMG_1691.JPG

IMG_1722.JPG

IMG_1690.JPG

IMG_1693.JPG

IMG_1723.JPG

IMG_1757.JPG

IMG_1725.JPG

IMG_1708.JPG

IMG_1749.JPG

IMG_1759.JPG

IMG_1760.JPG

在冰淇淋的部分餐廳提供的是杜老爺品牌,當天現場拿鐵看到提供有七種口味,另外一旁的櫃上還放上一些棉花糖等等配料供客人自取加到冰淇淋上;而飲料的部分除了有碳酸汽水飲料之外,冷飲的部分還提供蘋果醋和無糖的茶花綠茶,熱飲的話有提供咖啡機和茶包,甚至咖啡機旁還提供了幾種小西點餅乾供客人自取,像是拿鐵當天還有吃到鳳梨酥這一類的甜點。

IMG_1694.JPG

另一區的自助吧則是在餐廳內比較裡面的位置,這一區的自助吧提供了不少餐點,有濃湯、沙拉吧、披薩和炸物之外,還有一些中西式餐點和蒸籠點心。

IMG_1695.JPG

自助吧濃湯的部分提供了玉米濃湯牛肉羅宋湯

IMG_1698.JPG

沙拉吧的部分幾乎都是常見的生菜沙拉食材,在這一區還會放上幾種水果在這裡。

IMG_1696.JPG

現場最吸睛的應該就是號稱現做的披薩,但是拿鐵當天在現場並沒有看到餐廳有標示出每一種披薩的口味,感覺應該是提供了三種口味的披薩吧?!

IMG_1697.JPG

炸物的部分則是有薯條、雞塊等等炸物。

IMG_1700.JPG

IMG_1701.JPG

IMG_1702.JPG

IMG_1703.JPG

IMG_1704.JPG

IMG_1705.JPG

另一邊則是放著一些中西式餐點,像是炒時蔬、日式咖哩、炒麵等等餐點,甚至在這一區還可以看到麻辣燙和少數的蒸籠點心,甚至假如你是三餐都必須吃飯的客人,在這裡也有無限供應的白飯供客人自取。

IMG_1713.JPG

IMG_1724.JPG

IMG_1755.JPG

在牛室自助吧濃湯的部分坦白說假如跟拿鐵曾吃過的達樂斯美式牛排來相比的話,拿鐵對於牛室的濃湯是失望的,因為拿鐵當天所喝的濃湯幾乎都舀不到什麼餡料,像是牛肉羅宋湯的部分拿鐵頂多就是有看到一些洋蔥切片,牛肉塊似乎沒有看到的,玉米濃湯的狀況也是差不多的,不過拿鐵覺得當天的玉米濃湯比牛肉羅宋湯還要好喝,味道算是比較濃郁一些。

IMG_1706.JPG

IMG_1707.JPG

IMG_1709.JPG

炸物的部分吃起來還可以

IMG_1710.JPG

披薩的部分則是值得小推,拿鐵吃的感覺是薄皮披薩的口感,味道上吃起來感覺還不錯,喜歡吃披薩的捧油除了自己點的排餐之外,可以好好的享用無限供應的披薩。

IMG_1711.JPG

在中西式餐點的部分拿鐵有試吃了幾種,拿鐵覺得日式咖哩和馬鈴薯泥還不錯,麻辣燙的部分則感覺普普,因為當天麻辣燙的電鍋裡沒有放入比較正統的臭豆腐和鴨血這一類的食材,拿鐵當天有看到的比較像是火鍋料的食材像是鑫鑫腸、丸子這一類的食材。

IMG_1714.JPG

IMG_1716.JPG

IMG_1717.JPG

IMG_1718.JPG

IMG_1719.JPG

蒸籠點心的部分拿鐵有吃了包子和蒸餃,包子的口感和味道還不錯,包子的部分拿鐵當天看到牛室用的是七品蓮這一家食品公司的包子,拿鐵當天吃到的感覺是芋頭口味的包子,口感上也帶著一定的嚼勁感。

IMG_1663.JPG

好啦,要享用牛室炙燒牛排無限供應的自助吧前提就是來到這裡用餐的客人就是要先點一道主餐啦!接下來就來看看這一間牛室炙燒牛排鳳山店目前有什麼排餐餐點。

IMG_1664.JPG

IMG_1665.JPG

IMG_1666.JPG

拿鐵當天看完牛室炙燒牛排的菜單之後,第一印象就是它的主餐當中牛排的品項最多,其他的部分就是少許的豬排、雞排和海鮮排,價位上從三百多元到八百多元都有,另外客人還可以選擇要不要加價點選組合食材成為套餐,另外在牛室用餐的話有加收一成的服務費。

除了成人的部分必須要點一份主餐之外,小捧油的部份要是不點主餐的話,則是依照身高的高度來決定有沒有收取自助吧的費用,12歲以下以及不到100公分的小捧油則是不收費用。

IMG_1667.JPG

IMG_1668.JPG

牛排主餐品項

IMG_1669.JPG

豬排、雞排和海鮮排等主餐

IMG_1670.JPG

主餐加點套餐的組合 由客人自行取決要不要加價加點

IMG_1671.JPG

單點的食材

IMG_1672.JPG

IMG_1673.JPG

IMG_1674.JPG

除了自助吧的免費供應飲品,牛室在菜單內也有提供像是風味奶茶和酒精飲品(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當然這一些特調飲品是要付費的。

IMG_1675.JPG

IMG_1676.JPG

IMG_1677.JPG

IMG_1678.JPG

不過值得一提的是店家有提供299元的排餐和雙人組合套餐,這一些是「平日限定」,假日客人無法點這一些排餐或是組合套餐,這一點就提出來提醒觀文的捧油們。

IMG_1727.JPG

IMG_1758.JPG

拿鐵當天點的是澳洲頂級菲力牛排五分熟,並且加價199元點了組合套餐A餐,A餐當中有兩隻大白蝦和一隻炙燒魷魚,因為拿鐵還滿喜歡吃烤魷魚的,所以拿鐵就加點一起來試吃看看。

IMG_1728.JPG

IMG_1729.JPG

IMG_1739.JPG

餐點一上桌時服務人員第一個交代的事就是鐵盤當中的炙燒石,服務人員告知拿鐵它是高達上百度的,它的用途就是要是客人覺得排餐的肉還是不夠熟,可以利用這一個炙燒石讓排餐的肉更熟一些,重點是用餐的過程當中不要用手去碰觸到這一個炙燒石。

IMG_1731.JPG

IMG_1743.JPG

IMG_1744.JPG

拿鐵當天牛排選的是綜合醬,鐵盤一上桌時內放了兩小碗醬料,一個感覺吃起來是蘑菇醬、另一個是黑胡椒醬的味道。

IMG_1734.JPG

IMG_1735.JPG

IMG_1736.JPG

IMG_1738.JPG

IMG_1741.JPG

IMG_1742.JPG

拿鐵當天吃的是澳洲頂級菲力牛排,店家在菜單上標記的份量大約是60z,大小拿鐵覺得約為一個男生的拳頭大小,說真的一開始上餐桌時拿鐵心裡在想要是沒有加價購組合A餐的話,單只有一份澳洲頂級菲力牛排外觀上感覺有點空虛。

不過等到拿鐵開吃之後發現它的這一份菲力牛排肉質真的是相當的不錯,整份菲力牛排的口感非常的紮實,吃起來帶著相當的韌度感,帶汁的肉質吃起來並不會有帶柴的口感,拿鐵當天覺得這一份菲力牛排單單只有淋上玫瑰鹽就相當的好吃,牛排本身並撒上一些蒜片,讓牛排的本身吃起來可是感受的到微微的帶香。

IMG_1745.JPG

IMG_1746.JPG

IMG_1747.JPG

IMG_1750.JPG

IMG_1751.JPG

IMG_1752.JPG

IMG_1753.JPG

說真的當天拿鐵加價點的組合A餐,拿鐵覺得值得推,光是看到它大隻的炙燒魷魚,吃起來又帶著相當的嚼勁感,就讓人覺得很爽!另外A餐內的大白蝦,店家也已經將蝦殼做了一些處理,客人們只要輕輕一撥就能吃到鮮美的蝦肉,也算是不錯。

IMG_1754.JPG

排餐內的一些少量配菜,拿鐵覺得只是點綴用吧?!就是有豆芽菜、切塊的玉米、紅蘿蔔和四季豆。

IMG_1766.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牛室前畫有一排機車停車格,附近也設有一些機車停車格,所以騎機車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開車來的話在澄清路上有幾個民營的收費停車場,可以考慮要不要付費停放,再用行走的過來到牛室用餐。

IMG_1679.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這一間牛室炙燒牛排高雄鳳山店的簡單介紹,分享給捧油們

牛室炙燒牛排高雄鳳山店 高雄市鳳山區青年路二段477號 07-7807575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30 (試營運期間暫無公休日)

目前牛室暫無接受信用卡,只收現金 這一點還請有興趣的捧油們稍稍注意一下喔

達樂斯美式牛排- 霸氣排餐自助吧,就是要你吃到爽

肉肉先生- 質感排餐美氣氛,吧台美食無限嚐

胖大爺洋風牛排- 蛋包炒飯入排餐,香郁濃湯有誠意

著火的牛-木炭烤肉美味現 佳餚美酒聚友誼

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 美式氛圍好愜意,多元餐點歡樂聚

萬國牛排夢時代店-夜市牛排百貨現,紮實口感味佳美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