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730.JPG

拿鐵今天的食記要來介紹高雄新興區新開不久的一間牛排店,胖大爺洋風牛排

IMG_2743.JPG

IMG_2736.JPG

胖大爺原先的位置是一間就愛餡麵食館,但是麵食館租約到期目前已經搬移到三多商圈附近。 坦白說拿鐵覺得整體牛排店的規模並不大,但是餐廳內的內用環境感覺是相當的整齊乾淨。

IMG_2718.JPG

IMG_2719.JPG

IMG_2720.JPG

而這一間胖大爺的餐點有著什麼樣的特色呢?其實一開始拿鐵以為它是以賣骰子牛肉那一種的創意料理,但是等到來內用後發現其實不然,因為它的餐點就是以一般常見的排餐西餐為主,但是拿鐵覺得胖大爺的排餐最大的特色就是一般排餐常見搭配排餐主食的不同副食,像是我們不管是在一般夜市還是牛排館吃牛排常見搭配牛排的就是鐵板麵,但是在胖大爺你還可以看到排餐主食搭配蛋包飯!!或是骰子石鍋?形成的創意排餐料理。這就引起拿鐵的興趣,雖然拿鐵一開始看它的菜單時感覺它的價格好似沒有像一些夜市牛排那樣比較便宜的價格,但是等到用完餐後拿鐵發現胖大爺的餐點整體吃起來CP值其實不低阿

IMG_2721.JPG

IMG_2722.JPG

在餐廳內用還有一個好處就是可以無限享用它的湯品、飲料,而湯品、飲料以及用餐所需的餐具就放在餐廳內的自助區櫃子上供客人自取。像是拿鐵當天看到的湯品有玉米濃湯以及羅宋湯,飲料則是綠茶和白開水。

IMG_2723.JPG

雖感覺是一般的牛排館,但是拿鐵當天喝到的玉米濃湯以及羅宋湯真心覺得胖大爺真的是對客人誠意滿滿,這也是為何拿鐵說胖大爺的餐點整體這樣吃下來CP值不低的第一個原因

IMG_2725.JPG

IMG_2726.JPG

拿鐵當天喝到胖大爺的玉米濃湯第一個感想就是:非!常!濃!郁! 乳白色的玉米濃湯味道不僅濃郁之外,隨手一舀濃湯可以發現不少的玉米粒以及火腿碎片,加上一些馬鈴薯小切塊,真的是一碗好喝的玉米濃湯。

IMG_2740.JPG

不僅玉米濃湯出色,羅宋湯可以不遑多讓的用料豐富,拿鐵隨意舀了一碗,往碗內舀了一匙起來就可以看到紅蘿蔔細塊以及番茄細片,對照起玉米濃湯的濃郁感,羅宋湯喝起來反而只是微微的清甜感,讓人感覺清爽。

IMG_2727.JPG

而拿鐵當天點了什麼餐點來吃呢?拿鐵點了一份紐西蘭經典沙朗加脆皮雞排,副食的部分拿鐵搭配的是"蛋包飯",這樣一共是180元。

IMG_2729.JPG

拿鐵覺得胖大爺另一點有趣的地方就是它的排餐盛裝是用四方形的鐵盤,而不是常見圓形或是橢圓形的鐵板。

IMG_2734.JPG

IMG_2735.JPG

蛋包飯

拿鐵選排餐當中的蛋包飯,店家用薄薄的蛋皮包覆著帶著微紅色的番茄炒飯,光是蛋包飯的整體份量就相當不少。

IMG_2733.JPG

IMG_2731.JPG

IMG_2737.JPG

拿鐵這次點的沙朗牛排加上雞排雙拼排餐,這一個雙拼排餐當中的沙朗牛肉拿鐵吃起來整體算是偏嫩的口感,只有一些些部份帶著微微的韌度感,另外客人想要吃幾分熟的牛排記得要事先跟店家告知。

IMG_2730.JPG

IMG_2732.JPG

IMG_2741.JPG

IMG_2738.JPG

IMG_2739.JPG

拿鐵當天吃的這一份雙拼排餐當中最喜歡的是脆皮雞排,它的脆皮雞排由於淋上了拿鐵選的獵人醬,也就是所謂的蘑菇醬,所以它的雞排整體吃起來算是相當濕潤的,重點是口感吃起來相當的厚實,整份的排餐這樣吃起來絕對可以吃的飽飽的。

IMG_2744.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強烈建議以騎機車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因為這一區四周大多是做生意的店家,上下班時間人車相當的眾多,而且這一區也是交通的拖吊熱點,要是有開車需求的捧油們,復橫一路內靠近南華市場有民營的停車場,可以考慮看看要不要花一點錢來停放。

IMG_2728.JPG

以上胖大爺洋風牛排的簡單介紹,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去一訪啦!

胖大爺洋風牛排 高雄市新興區復橫一路262號(靠林森復橫路口) 07-2615778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目前暫無固定公休日


絕世好排- 濃湯麵包無限享,百分原肉由客選

著火的牛-木炭烤肉美味現 佳餚美酒聚友誼

高雄凱旋青年夜市- 不老屋牛排

京都勝牛- 日式炸牛美味嚐,名物華膳迎賓客

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 美式氛圍好愜意,多元餐點歡樂聚

萩椛牛かつ專門店- 日式木屋藏美味,定食燒肉迎佳賓

 

胖大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