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74.JPG

拿鐵今天的食記要來介紹一間咖啡店,主角就是位於高雄三民區的路人咖啡三號店

IMG_0669.JPG

IMG_0672.JPG

IMG_0668.JPG

IMG_0696.JPG

IMG_0667.JPG

IMG_0673.JPG

很多人來到路人咖啡三號店的第一眼印象就是它那純白色的透天厝咖啡店外觀,就像是來到一間網美型的咖啡店來喝下午茶,拿鐵當天平常日來到路人咖啡三號店,店內卻幾乎是全滿的,一樓的內用空間因為咖啡店大片的落地窗顯得十分明亮,在內在外的客人桌上一杯咖啡,悠閒的聊著天,到了二樓再輔以一些綠色植栽搭配上有質感的木質桌椅,讓整個二樓的空間顯得放鬆又舒服。

IMG_0655.JPG

IMG_0656.JPG

不管是內用或是外帶的客人都是到一樓的櫃台來點餐,要是想要內用的客人也可以先拿著咖啡店內的飲品菜單先到一樓或是二樓找座位,有找到座位後再到一樓櫃台點餐即可。

IMG_0659.JPG

IMG_0660.JPG

IMG_0661.JPG

IMG_0662.JPG

IMG_0663.JPG

IMG_0664.JPG

IMG_0665.JPG

IMG_0666.JPG

而咖啡廳店員給客人的菜單就是只有「飲料的品項」,因為在這裡店內規定內用的客人就是要低消一杯飲品,簡單來說飲品的菜單最前方就是手沖咖啡、再來是義式咖啡,最後則是茶飲和風味飲飲品的品項。客人可以在菜單上畫記好要喝什麼飲品交給一樓的櫃台人員,或是直接當面跟一樓的服務人員點餐結帳,之後服務人員就會幫客人出餐。

IMG_0670.JPG

另外除了飲品之外,路人咖啡三號店店內當然也有很多人喜歡的甜點,而它當日有提供的甜點品項就放置在一樓櫃台前,想要喝咖啡又想要吃甜點的捧油們可以在一樓的櫃台點餐。

IMG_0695.JPG

IMG_0694.JPG

咖啡店內另外有提供白開水,拿鐵當天是坐在二樓,免費提供的白開水就放在廁所旁的公共桌上,另外內用的客人想要知道店內wifi的帳密也可以在這裡得到資訊。

IMG_0675.JPG

拿鐵當天在路人咖啡三號店吃了什麼餐點呢?拿鐵點了一杯拿鐵甜點的部分則是點了一個巴斯克乳酪和一個經典巧克力

IMG_0682.JPG

巴斯克乳酪

IMG_0679.JPG

坦白說拿鐵當天吃完路人咖啡的甜點之後,第一個想法就是難怪它們家在平常日也客滿,因為路人的甜點不僅平價,重點是相當好吃。

IMG_0684.JPG

拿鐵在吃路人的巴斯克乳酪第一個發現的亮點就是它的奶油吃起來有淡淡的清檸味道,而不是一般常見單純的鮮奶油,它這一個吃起來帶有淡淡清檸味道的奶油讓它的巴斯克乳酪味道更加的出色

IMG_0685.JPG

IMG_0686.JPG

IMG_0687.JPG

而它的巴斯克乳酪味道一含入口拿鐵心中就只有兩個字,就是「濃郁」,濃濃的乳酪味道在嘴裡化開,真的是好吃。

IMG_0678.JPG

經典巧克力

IMG_0677.JPG

IMG_0690.JPG

IMG_0693.JPG

IMG_0691.JPG

拿鐵一開始在吃它的經典巧克力前其實有點擔心會不會很苦?但是等到實際吃了幾口發現其實是不會的,就單單吃這樣一塊巧克力甜點,味道上剛剛好不會讓你有甜膩感,再來就是它紮實的口感加上可可的香氣,路人一塊經典巧克力價格差不多就是連鎖咖啡店甜點的價格,但是味道真的不輸給一些甜點下午茶餐廳,是喜歡巧克力甜點的捧油們可以試看看的甜點。

IMG_0680.JPG

雖然路人的原味拿鐵只有這樣一小杯(拿鐵當時心中其實是有點小失望的),但是同時它的咖啡香氣真的是很紮實的,拿鐵啜了幾口便可以感受到它那滿滿的咖啡香氣,與底層的牛奶均勻攪拌後又是另一種感受,味道相當的不錯。

IMG_0699.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路人咖啡三號店的位置對於拿鐵來說算是位在街道巷弄內,附近大多都是民宅,拿鐵建議騎機車是最好找停車位的交通工具,因為可以暫停放在咖啡店前,要不然也可以像拿鐵一樣搭乘捷運在紅線後驛站下車,在四號出口出站,往南走右轉進到綏遠二街,然後往前直走就可以看到這一間在天津街口交叉的白色咖啡店,拿鐵當天的腳程大約五分鐘就到達這一間路人咖啡三號店。

IMG_0697.JPG

「環境優美價格實在咖啡好喝」,以上就是拿鐵對於這一間路人咖啡三號店的簡單分享。

IMG_0698.JPG

路人咖啡三號店 高雄市三民區天津街253號 07-3560726

營業時間:0900-1900 無固定公休日 休息日會公布在臉書

安庵抹茶咖啡店-日式泡芙小攤車,伴隨出色生乳酪

明天的動物山-迷你懷舊低調藏,肉桂香中藏夢想

靠杯咖啡-創意店名添意趣,多種甜點咖啡香

TaMa咖啡-隱身社區巷弄旁,低調咖啡真飄香

住牙-綠蔭老宅甜點藏,二犬相伴午時光

Chill Bake- 塩埕小巷迷步走,白色復古小文青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