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487.JPG

拿鐵今天的這一篇文章就是要來介紹最近在高雄引爆話題的旭集和食集錦高雄義享店,也就是旭集義享店

IMG_0451.JPG

拿鐵其實早在三月份聽聞旭集義享店準備開始營運的消息時就去它的官網試著訂位,結果沒想到一大堆的饕客比拿鐵動作還快,拿鐵當時在旭集的官網只能訂到4月份之後的位置,於是拿鐵就選了4月份的休假日帶著老爸媽來用餐,順便帶他們逛逛義享天地。

IMG_9321.JPG

IMG_0130.JPG

IMG_0131.JPG

IMG_0135.JPG

而這一間旭集義享店位在義享天地7樓的那一個位置呢?簡單來說它就位在花韓燒餐廳(靠近饗泰多)旁的走道往內一直走到底就可以看到旭集的餐廳櫃台,來到櫃檯前可以看到有兩個動線,簡單來說有訂位的客人就是先到櫃檯報到,服務人員會給客人一張座位號碼的紙卡,並請完成報到的客人移動到一旁準備進場的動線排隊等待進入餐廳。

IMG_0137.JPG

拿鐵用餐當天完成報到手續是早上11時20分,可以看到當時旭集外早已排滿已完成報到手續等待進場的客人。

IMG_0139.JPG

IMG_0449.JPG

在旭集客人排隊的動線旁靠近手扶梯處的上方可以看到一隻感覺用竹子編織而成的巨大鯨魚裝置藝術,頗有一種象徵大船入港的氣勢。

IMG_0142.JPG

IMG_0143.JPG

等到餐廳營運時間一開門,在門口的服務人員會依序的一一接待客人並帶位。

IMG_0145.JPG

IMG_0147.JPG

IMG_0155.JPG

IMG_0268.JPG

IMG_0365.JPG

IMG_0366.JPG

IMG_0382.JPG

IMG_0148.JPG

IMG_0150.JPG

IMG_0151.JPG

拿鐵進到餐廳後對於旭集義享店整個餐廳空間的第一印象內用座位算是相當的多,號稱有著不同日式料理手法、餐點風貌九大和食名店區,拿鐵當天繞著整個旭集餐廳走過一圈後,發現每一個區域旁都設有一些客人的內用座位區,像是用餐當天拿鐵與老爸媽的內用座位是在靠近生魚片(生盛)這一區;旭集整個餐廳的格局是不同於高雄幾個知名的吃到飽餐廳那一種將餐食集中在一邊,而客人的座位區則是集中在另一邊的那種餐廳動線。

IMG_0152.JPG

IMG_0154.JPG

入座後可以看到餐桌上擺放著簡單的餐具,每個餐桌下會貼心的放著幾只置物籃。

IMG_0448.JPG

所以旭集義享店有著什麼樣的「吃到飽餐點」呢?應該是大家想要知道的重點,簡單來說旭集義享店對於拿鐵來說分成九個和食餐區,每一區客人們都可以看到不少的日式料理手法並結合來自於日本或是台灣在地的食材,重點是每一區都有「現點現做」的高檔餐點或有趣食材。

拿鐵就廢話不多說,就趕緊來介紹當天所看到的九個和食餐區到底有著什麼樣的不同風貌和日式美學

<生盛區>

IMG_0156.JPG

生盛區

講白話一點,在這一區客人可以看到不少種類的生魚片海鮮食材,所以拿鐵當天一進餐廳後看到第一個大排長龍的區域就是生盛區。

IMG_0215.JPG

IMG_0216.JPG

IMG_0217.JPG

IMG_0218.JPG

IMG_0219.JPG

IMG_0220.JPG

IMG_0221.JPG

所以就是因為人氣如此之旺,拿鐵在中午開始營業後的半個小時走到這一區幾次的情形就是看到新鮮的生魚片呈現供不應求的情形,當服務人員將生魚片切好放到擺盤上後馬上就被一旁的客人們掃光,所以拿鐵當時在拍照時可以看到一些熱門的生魚片呈現是空盤的狀況,真的是有點誇張;當然旭集的生魚片會讓客人們如此嚮往的原因不單單它有著新鮮的生魚片,它還提供了一些來自於不同地方的生魚片種類像是日本青魽印度洋旗魚等等食材。

IMG_0222.JPG

IMG_0223.JPG

當然不單單只有生魚片,現場還可以看到經過些微調理或是點綴的白魽比目魚或是鮭魚薄切向饕客們展開日式美學的姿態

IMG_0246.JPG

IMG_0221.JPG

在生魚片區旁的餐桌下找到餐盤,貼心的是一旁還放有裝醬料的小杯子

IMG_0247.JPG

IMG_0248.JPG

IMG_0249.JPG

IMG_0251.JPG

IMG_0253.JPG

IMG_0254.JPG

以上是拿鐵當天有吃到的生魚片,彈Q帶勁的口感應該不用拿鐵再多做文字敘述了吧!

IMG_0231.JPG

在生魚片區的一旁就是很多人喜歡的海鮮食材,像是有螃蟹鵝螺淡菜以及軟絲等等海鮮

IMG_0232.JPG

IMG_0233.JPG

IMG_0234.JPG

當天所看到的螃蟹現場有三種,分別為花蟹青蟹和拿鐵沒聽過的英國麵包蟹,拿鐵現場看到的是花蟹和青蟹都是一整隻的放在盤上,麵包蟹的部分感覺有事先處理過,至於味道如何呢?坦白說拿鐵不知道,因為拿鐵不太會吃螃蟹,拿鐵認為自己不會吃就不要浪類食材,所以就沒有夾取。

IMG_0235.JPG

感覺是章魚,拿鐵當天忘了記它這一道菜的名稱

IMG_0237.JPG

法國鵝螺 

IMG_0240.JPG

紐西蘭淡菜

IMG_0241.JPG

阿拉伯藍鑽蝦,當天在海鮮區滿多人夾取的一道餐點

IMG_0243.JPG

東北角船凍生食軟絲 拿鐵自己還滿愛的

IMG_0245.JPG

IMG_0264.JPG

值得一提的是從海鮮區一旁附上可以處理螃蟹的器具和夾取海鮮的餐具就看的出來旭集在這一方面對於客人的細心和貼心,對於吃螃蟹感到苦手嘛?還是夾取螺肉感到不方便,其實善用工具就能迎刃而解喔

IMG_0230.JPG

有的捧油對於海鮮會怕腥味嗎?!不用怕,在現場提供了檸檬角、三杯醋和七味醋等等調味醬料,客人可以盛取來調和海鮮本身的鮮味

IMG_0261.JPG

IMG_0262.JPG

IMG_0265.JPG

IMG_0266.JPG

IMG_0267.JPG

以上是拿鐵當天所吃到的一些海鮮食材,自己是最喜歡軟絲,因為可以淋上七味醋一起來吃,進而感受到海鮮的鮮味。

IMG_0224.JPG

生菜沙拉

IMG_0225.JPG

IMG_0226.JPG

IMG_0227.JPG

IMG_0228.JPG

IMG_0229.JPG

不過拿鐵當天在生盛區在生魚片和海鮮區之間看到了幾道生菜沙拉的餐點放在該區,像是伊比利火腿、海陸千切和蕎麥海鮮沙拉等等蔬食,不過為何生菜蔬食放在生盛區?拿鐵其實也不知道為什麼。

<巧鰭區>

IMG_0309.JPG

巧鰭區

很多客人可能一開始看到「巧鰭」這兩個字可能跟拿鐵一樣搞不清楚這是那一種日式餐點,簡單來說巧鰭區所擺放的就是各式的「握壽司

IMG_0310.JPG

很多捧油在吃到飽餐廳看到握壽司這一樣餐點,可能很多人會先省略跳過這一區吧?!怕吃了握壽司會撐肚子,但是在旭集,彷彿走進日式料理亭內,看到壽司師傅展現他們握捏壽司的功夫和型塑壽司的日式美學。

IMG_0308.JPG

巧鰭握壽司區就位在餐廳大門一進來的左手邊,當你看到兩隻柴犬娃娃,角落還設有兩台柴犬公仔投幣機,一旁其實就是巧鰭區。

IMG_0311.JPG

IMG_0312.JPG

IMG_0313.JPG

IMG_0314.JPG

一進到巧鰭區就可以看到一些握壽司師傅現場正在握捏壽司,除了現場師傅們正在握捏的一般生魚片壽司之外,在玻璃冷藏櫃內擺放著五種高檔的生魚片食材供客人點選,一次可以點三個,客人點選要吃那幾種,師傅就是現場馬上做給客人,像是蟹膏炙燒上品干貝炙燒鮭魚肚、炙燒鰤魚柚子胡椒、炙燒蝶魚鰭邊肉以及九州櫻鯛鹽昆布,讓客人可以在現場看到師傅們盡展功力讓客人享受到那高檔握壽司的華美口感。

IMG_0315.JPG

IMG_0318.JPG

IMG_0316.JPG

IMG_0317.JPG

更不用論一般人常吃的生魚片握壽司,在旭集也是由師傅們在現場手作出來給客人的,而且種類還相當不少。

IMG_0327.JPG

IMG_0328.JPG

IMG_0329.JPG

IMG_0330.JPG

除了現做的生魚片握壽司之外,自然而然也少不了比較傳統的稻禾壽司以及花卷壽司,甚至現場還可以看到一些創意壽司像是海鮮散壽司,甚至拿鐵當天還吃到像是麻糬口感的壽司,真的相當有趣。

IMG_0324.JPG

IMG_0325.JPG

IMG_0326.JPG

在握壽司區還放有幾樣一些人很喜歡的日式小菜來搭配壽司一起來食用,像是拿鐵有看到薑片、紫蘇山藥、千枚漬、小黃瓜以及所謂的萬里風味。

IMG_0333.JPG

不過當天在握壽司區也是看到一小部分感覺和握壽司主題不太搭的一些餐點,像是當天拿鐵在這裡看到一些小菜像是海鮮琥珀球玫瑰鴨胸佐油醋淮山短冊以及繽紛鳳梨雞肉塔,你可以從外觀上和取名上感覺這是不同國家料理手法的餐點。

IMG_0331.JPG

IMG_0320.JPG

IMG_0319.JPG

IMG_0321.JPG

不過有一些捧油們可能會想有握壽司!但是沒有手卷嗎?答案當然是有囉!當天的手卷餐點除了巧鰭區之外,在和揚區(炸物)也有所謂的現作手卷喔,在巧鰭區的手卷拿鐵媽當天拿了感覺是蘆筍手卷和干貝手卷,而拿鐵在和揚區則是看到有現作的炸蝦手卷。

IMG_0343.JPG

IMG_0340.JPG

IMG_0341.JPG

IMG_0342.JPG

以上就是拿鐵當天在巧鰭區所吃的一些餐點隨拍囉

 

<和揚區>

IMG_0282.JPG

和揚區

和揚區簡單來說就是日式炸物,甚至拿鐵當天還在這裡看到可以現作的炸物手卷,像是炸蝦手卷和炸軟殼蟹手卷。

IMG_0273.JPG

IMG_0280.JPG

IMG_0279.JPG

IMG_0276.JPG

IMG_0278.JPG

在這一區可以看到許多非常「日式」的炸物,像是和牛可樂餅海老春雨揚(就是所謂的炸蝦),酥炸牛蒡柳葉魚串炸香菇菊揚串炸,坦白說除了海老春雨揚拿鐵沒吃到外(因為每次去都被一掃而空),其他的炸物都非常的好吃。

IMG_0283.JPG

你以為它的炸物只有這一些嗎?當然不是阿!一旁還有好吃的炸豬排和雞唐揚,而且拿鐵當天有嚐試了這一區的土佐鰹魚燒,拿鐵覺得非常的好吃!

IMG_0287.JPG

千層豬排

IMG_0286.JPG

酥炸四季豆和花枝墨揚

IMG_0288.JPG

鮑魚米菓唐幸揚 (當時已經被其他客人掃光)

IMG_0289.JPG

糀雞唐揚

IMG_0290.JPG

酥炸地瓜

IMG_0291.JPG

IMG_0292.JPG

炸蝦天婦羅

IMG_0294.JPG

土佐鰹魚燒

IMG_0281.JPG

另外吃日式炸物怎能少掉那可以增添風味的日式醬料呢?像是現場可以看到中濃醬、蘿蔔泥和山葵椒鹽等等調味料。

IMG_0297.JPG

IMG_0298.JPG

IMG_0300.JPG

IMG_0301.JPG

IMG_0302.JPG

IMG_0303.JPG

IMG_0304.JPG

IMG_0305.JPG

IMG_0306.JPG

IMG_0307.JPG

以上就是拿鐵當天所吃到的炸物隨拍,和牛可樂餅真的好吃,一咬下去隨即感受到餅皮內滿滿的濃郁湯汁,再來就是土佐鰹魚燒,它的皮好Q喔,有一點像是在吃QQ蛋但是有內餡的版本。

 

<醞炙區>

IMG_0344.JPG

醞炙區

IMG_0347.JPG

有別於和揚區,醞炙區即所謂的燒烤區,相信很多捧油們很喜歡吃所謂的日式燒烤、日式串燒,在這裡可以看到師傅們在烤架上不停的烤著不同類型的食材。

IMG_0348.JPG

IMG_0349.JPG

IMG_0350.JPG

首先在這一區客人們可以看到烤大腸牛小排雞胸肉或是羊排等等的肉材。

IMG_0345.JPG

烤物旁也是提供了不少的調味料供客人自取。

IMG_0360.JPG

IMG_0361.JPG

IMG_0364.JPG

IMG_0363.JPG

IMG_0362.JPG

在這一區其實有著好幾個不同大小的烤架,最引人注目的就是炭烤香魚,不過拿鐵在網路上看到這一區有所謂的烤牛舌,但拿鐵當天中午用餐是沒有看到這一樣烤物,後來回家查詢才發現碳烤牛舌是只有晚餐或是假日午晚餐才有提供,只能說一分錢一分貨,想要吃奢華牛舌的捧油們,就是要多付一些錢才能夠享受的到。

IMG_0351.JPG

當然它的醞炙區提供的餐點不僅於如此,它現場的烤物還有雞肉丸子、烤石斑、烤雞翅、烤五花肉,甚至拿鐵還看到日式烤麻糬等,吃起來真的有趣。

IMG_0353.JPG

帶殼玉米筍照燒雞肉丸子

IMG_0354.JPG

每日精選,不知道是不是魚下巴?

IMG_0355.JPG

龍膽石斑松前燒

IMG_0356.JPG

醬燒雞腿串 好吃!

IMG_0357.JPG

日式烤麻糬  好吃又有趣!

IMG_0358.JPG

鹽烤五花肉蔥燒手羽先  

IMG_0359.JPG

美國特選級板腱牛肉

IMG_0403.JPG

IMG_0404.JPG

拿鐵當天有吃到幾個烤物的食物隨拍

 

<旨燒區>

IMG_0367.JPG

旨燒

IMG_0388.JPG

看到大排長龍的人潮請不要訝異,來到這一區旨燒,其實就是供應所謂的鐵板燒料理餐點,不過大家幾乎都是為了它的香煎干貝,再來就是大蝦而來,其實這一區還有牛小排這一類的食材,但是拿鐵當天站在這裡排隊看到大家真的都是為了排干貝或是大蝦,而且還是二排還是三排,只要是因為這一區規定客人一次一個人只能拿兩個香煎干貝或是一個干貝搭配一個大蝦,客人要再多拿就是只能再排隊一次。所以拿鐵幾次經過這一區就是呈現排隊的熱潮。

IMG_0386.JPG

IMG_0384.JPG

IMG_0385.JPG

IMG_0383.JPG

IMG_0387.JPG

但是這一區明明就有看起來也高檔的爐烤牛排和豬肋排,但是在現場就是看到一堆人在拿干貝煎草蝦,真的有點讓拿鐵納悶。

IMG_0377.JPG

IMG_0368.JPG

IMG_0369.JPG

IMG_0371.JPG

IMG_0372.JPG

季節時蔬幾道

IMG_0374.JPG

锹燒胡椒雞腿排

IMG_0375.JPG

天使紅蝦炒飯

另外在旨燒區還有一些季節時蔬、胡椒雞腿排和看起來也不錯的天使紅蝦炒飯。

IMG_0370.JPG

IMG_0389.JPG

IMG_0380.JPG

IMG_0407.JPG

所以大家都在排的香煎干貝好吃嗎?拿鐵也排了一次拿了一隻草蝦和一顆干貝,吃起來帶汁並帶著淡淡香氣,但對於拿鐵自己來說倒沒有好吃到一定要再多排個幾次,可能干貝的價格算是不便宜的食材吧?!

 

<旬炊區>

IMG_0192.JPG

旬炊

IMG_0193.JPG

位在旭集餐廳比較角落的旬炊,簡單來說就是使用「」的烹調方式來做傳統的美味料理,來到這一區尋寶的客人首先可以看到的就是土瓶蒸和茶碗蒸,尤其是它的土瓶蒸號稱使用鮑魚這一項食材。

IMG_0195.JPG

IMG_0393.JPG

辣味增小章魚蒜蒸野生旭蟹

IMG_0394.JPG

薑炊青石斑

其實除了日式土瓶蒸之外,在一旁還是可以看到一些不錯的餐點,所用的烹調方式就是用蒸煮的方式,像是現場有蒜蒸野生旭蟹、薑炊青石斑清酒扇貝等等餐點

 

<汁煮區>

IMG_0196.JPG

汁煮

IMG_0198.JPG

聽到「汁煮」,大家或多或少應該都猜的出來這一區主打的是什麼餐點吧!?簡單來說就是湯物,像是網路上很多人很推的帝王蟹味增湯龍蝦湯泡飯

IMG_0197.JPG

帝王蟹味增湯

IMG_0209.JPG

IMG_0210.JPG

坦白說在現場看師傅煮帝王蟹味增湯聞到味增湯的香氣就讓人感覺療癒,感覺放入北海道帝王蟹的蟹腳再放入少量的豆腐和海帶芽,所以蟹腳是真材實料嗎?

IMG_0211.JPG

IMG_0212.JPG

IMG_0213.JPG

拿鐵當天也端了一碗回來吃,發現它是真的有肉的蟹腳,味道相當的鮮美,而且貼心的是蟹腳的部分已經事先幫客人剪開一些,客人只要稍稍用力剝開蟹殼就能吃到鮮美的肉質,再加上它那微鹹的日式味增湯,喝起來真的非常舒服。

IMG_0199.JPG

IMG_0250.JPG

除了感覺高檔的帝王蟹味增湯,現場還有提供鮮美的蛤蠣湯烹煮。

IMG_0391.JPG

IMG_0399.JPG

IMG_0401.JPG

IMG_0402.JPG

再來汁煮區另一個很多人推的主打可能就是它的龍蝦湯泡飯吧!師傅盛上白飯、放上少許的龍蝦肉以及海帶芽,再淋上鮮美的湯汁,讓人看起來感覺奢華,拿鐵也是第一次吃到所謂的龍蝦湯泡飯。

IMG_0200.JPG

不過有趣的是在汁煮區一旁還放有一些感覺跟烹煮感覺無關的餐點像是海鮮大阪燒南洋咖哩蔬菜、生蒸生蠔佐莎莎醬、焗烤波菜千層麵、和牛起司漢堡和煙燻中卷起司燉飯。

IMG_0201.JPG

海鮮大阪燒  南洋咖哩蔬菜

IMG_0203.JPG

生蒸生蠔佐莎莎醬 這一道餐點應該很多人應該很喜歡吧!

IMG_0205.JPG

和牛起司漢堡

IMG_0206.JPG

焗烤波菜千層麵

IMG_0207.JPG

煙燻中卷起司燉飯

 

<麗酌區>

IMG_0415.JPG

麗酌區 (拿鐵的小提醒: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喔!)

IMG_0269.JPG

旭集的麗酌區簡單來說就是有著咖啡茶飲和果汁的餐點區,但特別的是拿鐵當天在現場看到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有日式的清酒麒麟一番搾生啤酒的無限供應甚至現場就像到了酒吧一樣有所謂的調酒和果汁,還有專門的咖啡師現場幫客人製作咖啡。

IMG_0270.JPG

拿鐵平常是不喝酒,但是在現場看到它可以提供的清酒種類,心裡想著:感覺好厲害喔~~

IMG_0271.JPG

IMG_0272.JPG

除了現場提供日本清酒之外,還有麒麟一番搾生啤酒可以喝,拿鐵在想喜歡小酌的人在這裡應該可以喝的很開心吧!

IMG_0412.JPG

IMG_0413.JPG

IMG_0414.JPG

IMG_0406.JPG

甚至拿鐵當天還有看到紅葡萄酒燒酒的調酒以及現做的果汁和冰飲,拿鐵爸當天點了一杯現做的果汁,看起來飲料做的也很網美阿!

IMG_0416.JPG

IMG_0417.JPG

IMG_0418.JPG

IMG_0420.JPG

IMG_0426.JPG

但是拿鐵覺得最棒的就是現場有咖啡師和看起來高級的咖啡機幫客人製做咖啡或奶茶飲,拿鐵當天點了一杯熱抹茶歐蕾,真的好美又好喝!

IMG_0162.JPG

不過麗酌區除了有現點現做的飲料之外,靠近澄甘區一旁的角落還放有一些已經做好的冰飲茶包咖啡機碳酸飲料

IMG_0163.JPG

碳酸飲料 有可樂和雪碧

IMG_0164.JPG

兩台咖啡機供客人自行使用

IMG_0165.JPG

茶包和開水機 拿鐵覺得是這一區的一個小亮點

IMG_0168.JPG

IMG_0166.JPG

IMG_0167.JPG

 

IMG_0169.JPG

IMG_0170.JPG

現場有什麼口味的茶包呢?拿鐵在現場有看到京都百花煎茶蜜釀桂花青茶白桃烏龍大麥決明茶健康什穀茶,現場看感覺也都是不錯的茶包種類。

IMG_0171.JPG

IMG_0258.JPG

IMG_0259.JPG

另外在這一區還有提供已經做好的冰飲,但是千萬不要因為這一區的飲料看起來普通而忽略了,因為拿鐵當天有喝它的日式烤茶和日式煎茶兩種冰茶飲,拿鐵覺得味道都是相當不錯的,除了是無糖的飲料之外,茶味喝起來相當的明顯但又不會苦澀。

 

<澄甘區>

IMG_0189.JPG

澄甘區

IMG_0172.JPG

澄甘區簡單來說就是所謂的甜點區另外餐廳將許多人喜歡的水果也放在這一區,不過這一區最亮眼的就是「日式和菓子」和現場做的人形燒,都是甜點迷們來到旭集不能錯過的幾個亮點。

IMG_0174.JPG

人形燒

IMG_0173.JPG

IMG_0424.JPG

IMG_0425.JPG

IMG_0427.JPG

澄甘的人形燒是甜點師傅在現場現做的,目前提供芝麻和香草兩種口味,拿鐵當天看到的人形燒有點像是可愛貓臉的樣子,不過它的內餡是真的非常紮實,拿鐵當天在吃人形燒的時候,內餡都是滿滿的芝麻餡料。

IMG_0176.JPG

不過拿鐵真心覺得它的日式和菓子是澄甘區最強的一個部分,除了日式和菓子之外,它的羊羹以及一些放在玻璃櫃內的甜點看起來都非常的精緻,讓當天的拿鐵都很想每一個都試吃看看(但無奈當時真的太飽了.....)

拿鐵當天在玻璃櫃內看到什麼精緻甜點呢?拿鐵在現場看到有銅鑼燒洛檸淡雪羹抹茶大福栗羊羹、草莓水羊羹、梅錦玉、上生和菓子、季節水果酥餅、70%生巧克力、巧克力金賞、雪之華、抹茶生巧克力塔、柚香檸檬磅蛋糕、巴斯克乳酪蛋糕和焦糖蘋果塔

總之,感覺每一道甜點都很厲害啊!

IMG_0177.JPG

洛檸淡雪羹 銅鑼燒

IMG_0178.JPG

抹茶大福 栗羊羹

IMG_0179.JPG

梅錦玉 草莓水羊羹

IMG_0180.JPG

上生和菓子

IMG_0181.JPG

季節水果酥餅 70%生巧克力

IMG_0183.JPG

巧克力金賞  雪之華

IMG_0184.JPG

抹茶生巧克力塔  柚香檸檬磅蛋糕

IMG_0185.JPG

巴斯克乳酪蛋糕 焦糖蘋果塔

IMG_0186.JPG

IMG_0187.JPG

IMG_0188.JPG

IMG_0191.JPG

除了玻璃櫃內看起來精緻可口的日式甜點和精緻甜點之外,在玻璃櫃旁的桌子上還放有不少可口的甜點,像是可可杏仁酥餅皇家伯爵茶酥餅芒果蛋糕大吟釀酒香蛋糕香蕉蛋糕蜜桃司康、草莓乳酪蛋糕,再輔以好吃的草莓醬和蜂蜜,這樣的甜點陣容如何不讓你心醉....

IMG_0423.JPG

IMG_0429.JPG

IMG_0432.JPG

IMG_0433.JPG

IMG_0434.JPG

IMG_0435.JPG

IMG_0436.JPG

IMG_0437.JPG

IMG_0438.JPG

IMG_0439.JPG

以上就是拿鐵當天在澄甘區所吃到的精緻甜點和和菓子(拿鐵要是有機會再吃一次旭集,拿鐵真的會把現場所有的甜點都掃過一遍才甘心)

IMG_0190.JPG

除了頂級好吃的甜點之外,在澄甘區還放有看起來漂亮的水果,有蜜棗、葡萄、西瓜、香瓜、木瓜、百香果,甚至現場的鳳梨都是提供好吃的金鑽鳳梨。

IMG_0157.JPG

IMG_0159.JPG

不過旭集的澄甘區就只有甜點嗎?其實它也有提供很多人喜愛的冰淇淋,只不過現場的冰淇淋並不是知名的哈根達斯,而是所謂的職人手作冰淇淋

IMG_0158.JPG

IMG_0160.JPG

雖說旭集所提供的冰淇淋不是知名的冰淇淋廠牌,但是現場所提供的口味陣容也是相當盛大,一共有十多種口味供客人選擇,並且提供一些可愛的配料像是QQ糖或是棉花糖供客人自行來搭配。

IMG_0161.JPG

IMG_0296.JPG

值得小小一提的是在餐廳內可以看到洗手的流理台可供客人使用,就在職人手作冰淇淋區的一旁;另外很多人在用餐時可能會覺得餐桌上怎麼不見餐巾紙,其實在用餐區的公共小桌上放有小的面紙和濕紙巾可以使用,若是你在你的用餐區找不到的話,也可以詢問現場的服務人員

IMG_0485.jpg

IMG_0486.jpg

另外拿鐵推薦還沒去拜訪的捧油們若有興趣到高雄旭集用餐的話可以透由它們的官網來網路訂位,透由網路訂位系統可以看到近幾個月的餐廳的訂位情形,訂位成功後會收到一封簡訊,簡訊上會標示訂位的編號,用餐當天到櫃檯報到時就是要跟服務人員告知訂單編號為何來完成報到手續;不過用餐人數超過八個人以上的話就得使用電話來訂位囉

IMG_0509.JPG

簡單來說拿鐵覺得高雄旭集吃一餐真的不便宜,但是吃完卻讓人覺得很值得,因為高雄旭集不管是在軟硬體上或是食材水準的展現上,拿鐵覺得把高雄人對於吃到飽餐廳的眼界和水準又往前推進了一步,因為拿鐵覺得高雄旭集不單單只是讓你去「吃到飽」,它還想要發揮日式美學那樣的細緻在食物上展現出來;拿鐵不敢說它是無懈可擊,但拿鐵覺得真的值得去吃過一次。

不過拿鐵聽說中餐和晚餐的食材在一些頂級高檔食材的部分還是有一些小小的不同,但對於拿鐵來說吃這樣的中餐帶著老爸媽一起享受,對於我們來說已經很幸福了,算是給老媽提前過母親節。

IMG_0478.JPG

以上就是拿鐵落落長的高雄旭集食記分享,分享給我的家人、捧油和好同事們!! 

以及路過的您們唷!

IMG_0510.PNG

至於高雄旭集的吃到飽價位和營業時間如何呢?請參閱上表

IMG_0141.JPG

高雄旭集義享店 高雄市鼓山區大順一路115號7樓(義享天地A館)

07-5583366  旭集和食集錦官方網站

朕豪酒店豪享自助餐廳-美不勝收環境佳,異國料理最為推

漢來海港巨蛋店- 海鮮食材富盛名,甜食糕點有亮點

林皇宮森林百匯- 富麗堂皇宴會廳,各式美食豔饕客

Hotel Dua etage 15- 精緻排餐吃的巧,沙拉吧餐來補飽

翰品酒店品日式料理-鍋物加上握壽司,無限續點爽爽吃

翰品酒店港都茶樓- 港式餐飲紮實功,懷舊陳設含內蘊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