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256.JPG

拿鐵今天的食記要來介紹一間「半自助式吃到飽」的飯店餐廳,也就是位於新興區林森一路上的Hotel Dua飯店頂樓的etage 15

IMG_0158.JPG

IMG_0162.JPG

Hotel Dua飯店的位置算是相當好找,它就位在高雄市新興區中正與林森路口附近,就在中華郵政總局旁的林森一路上,一走進騎樓就可以看到它頗有氣勢的招牌,一旁就可以看到飯店外的電梯,繼續往內走轉往左手邊進到飯店內就可以看到飯店的一樓櫃台。

IMG_0164.JPG

IMG_0163.JPG

IMG_0166.JPG

首先要注意的事就是假如要來etage 15用餐的捧油們,請記得一定要走進飯店一樓的大廳,大廳內左手邊也設有電梯,要去etage 15用餐的捧油們一定要在這裡搭乘電梯才能到達etage 15所在的「R層」,也就是最頂樓;拿鐵當天也是在飯店外的電梯怎麼搭都上不了etage 15,進到飯店內詢問一樓的櫃台服務人員才知道要到etage 15用餐的客人一定要到「飯店內」搭乘電梯才有辦法到達。

IMG_0170.JPG

IMG_0168.JPG

IMG_0167.JPG

IMG_0171.JPG

出了R層電梯立馬就可以看到etage 15,拿鐵當天帶著老爸媽是平常日的中午用餐,一到達服務人員確認有無訂位等訊息後就帶著拿鐵一行人入座。

IMG_0175.JPG

IMG_0179.JPG

IMG_0181.JPG

IMG_0188.JPG

IMG_0184.JPG

IMG_0180.JPG

IMG_0317.JPG

IMG_0318.JPG

進到etage 15餐廳內後,拿鐵對於它的第一印象就是類長方形的餐廳格局,簡單來說大致是客人坐在一邊,而餐廳內的自助吧區域在另一邊,不過說真的當天所坐的桌椅應該是拿鐵吃過高雄吃到飽餐廳以來感覺最好坐的吧?!因為拿鐵當天所坐的沙發型座椅既寬敞又舒服,反而感覺好像來到高級咖啡廳用餐,甚至在etage 15它也有戶外型的座位,在這裡可以看到高雄市區,甚至還可以看到柴山,只不過在高雄,白天坐在這裡還沒用餐前可能先會熱昏自己吧!?感覺這一區的座位比較適合晚上或是它的宵夜吧來來使用。

IMG_0178.JPG

IMG_0174.JPG

IMG_0176.JPG

IMG_0177.JPG

IMG_0240.JPG

由於etage 15有所謂的夜吧,所以在餐廳內也可以看到類似酒吧櫃台的設計,而在餐廳的後半部座位區則轉變成木質桌椅那樣的格局,整體來說現場的環境帶著簡單大方又不失高級的那種用餐氣氛。

IMG_0172.JPG

etage 15有著什麼樣的餐點供應呢?拿鐵當天吃的是中餐,簡單來說它的消費方式就是半吃到飽的消費模式,來用餐的客人只要在餐廳內點一份主餐,就可以無限享用餐廳內的自助吧;而它與完全吃到飽餐廳最大的不同就是自助吧菜色的多寡,etage 15的主餐拿鐵一行人當天這樣吃下來感覺幾乎都是相當精緻的排餐或是西餐,主餐的份量上就是適中而已,然而它的自助吧區域就精簡的提供一些冷盤、海鮮、熱菜、湯品、甜食、飲料和水果等等餐點供客人可以吃完排餐後,在自助吧區域再找到一些自己喜歡吃的餐點,來繼續吃的更飽足;然而你要是喜歡餐廳內有好幾百種菜色可以挑選,可以無限吃好幾種肉、海鮮的捧油們,etage 15的消費模式就比較不適合你們。

對於拿鐵老爸媽來說,他們現在的年紀已經不喜歡那種吃到飽,吃到那種脹肚才覺得有賺到的消費方式,拿鐵當天也很喜歡etage 15這樣的消費模式,一份精緻的排餐吃完後,再到自助吧區域挑選一些生菜沙拉、冷盤或是甜食,在舒服的喝上一杯咖啡或飲品,感覺能夠吃巧又能吃飽,是一頓自己吃完後覺得有享受到整個用餐過程的餐點。

IMG_0183.JPG

IMG_0185.JPG

IMG_0186.JPG

IMG_0187.JPG

etage 15餐廳目前提供六種主餐,項目雖然不多,但是有牛排、爐烤雞、鴨胸和龍蝦海鮮盤等等主餐,也不會讓人感到選擇乏少,至少肉食主義者還是可以有所選擇的,另外不想要吃主餐的人也可以只選擇付沙拉吧的價錢來享用它的沙拉吧,不過只選擇吃沙拉吧的消費只在平常日才適用,假日和國定假日來到etage 15餐廳用餐的客人們是一定要點主餐的。

IMG_0191.JPG

所以etage 15餐廳平常日的沙拉吧可以吃到甚麼餐點食材呢?拿鐵就先來介紹當天用餐時所看到的沙拉吧餐點,再來介紹主餐吧!

IMG_0189.JPG

IMG_0190.JPG

甜點區

IMG_0308.JPG

IMG_0309.JPG

IMG_0311.JPG

IMG_0313.JPG

IMG_0314.JPG

當天的甜點區櫃位就在餐廳入口處的一旁角落,甜點就擺在玻璃櫃上,當天拿鐵有看到四種甜點、兩種餅乾,假如客人們來到這裡只想吃甜點、喝個簡單的下午茶的話,那麼它的甜點種類真的不多,假如你只是順便想吃個幾樣甜點的話,那麼拿鐵覺得當天所吃到的甜點味道還算不錯。

IMG_0192.JPG

墨西哥塔可餅

IMG_0193.JPG

IMG_0194.JPG

IMG_0284.JPG

沙拉吧中間段的部分比較特別的應該就是這一個墨西哥塔可餅了吧?!有一點點像是包春捲一樣,客人們可以拿著口感較硬的餅皮放入特製的肉醬,客人們還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再放入莎莎醬或是一些生菜來做出屬於自己的塔可餅。

IMG_0195.JPG

IMG_0196.JPG

IMG_0197.JPG

一些不同種類的起司搭配雜糧、餅乾

IMG_0198.JPG

拿鐵來拜訪前有在其他部落客前輩的文章中看到這一個現滴的蜂蜜巢,結果拿鐵到了現場真的看到這一蜂巢,蜂巢下滴了不少蜂蜜...不過拿鐵在想這個是用來加到飲料還是塗抹在麵包上嗎?

IMG_0199.JPG

IMG_0200.JPG

IMG_0201.JPG

 

IMG_0291.JPG

IMG_0292.JPG

現場也可以看到一些海鮮,像是蝦子和扇貝,嚴格來說現場所能看到的海鮮種類不多,但是以平常日沙拉吧吃到飽380元的價格,拿鐵覺得算是不錯了。

IMG_0208.JPG

生菜沙拉區

IMG_0202.JPG

IMG_0203.JPG

IMG_0204.JPG

IMG_0205.JPG

IMG_0206.JPG

IMG_0207.JPG

坦白說拿鐵當天用餐時沙拉吧餐點拿鐵最有印象的就是生菜沙拉的部分,當天所看到的生菜沙拉種類不僅相當多種,而且外觀上也都非常的漂亮,而且特別的是現場還提供相當多種的沙拉醬,甚至還可以看到像是醋醬以及橄欖油的提供,拿鐵覺得它的生菜沙拉區真的是當天最有看頭的地方。

IMG_0210.JPG

IMG_0306.JPG

IMG_0307.JPG

飲品

IMG_0211.JPG

IMG_0212.JPG

IMG_0213.JPG

IMG_0214.JPG

IMG_0310.JPG

沙拉吧的部分當然也有提供飲料的部分,當天所看到的飲料有熱飲和冷飲,熱飲的部分有玄米茶、需熱水沖泡的茶包以及製咖啡機所製作的熱拿鐵或是美式等等咖啡,冷飲的部分則是有古早味紅茶和泰式奶茶,不過特別的是餐廳把冷飲做成是無糖的狀態,要是想要喝甜的捧油,現場有提供糖水可以加入到冷飲中。

IMG_0219.JPG

IMG_0220.JPG

IMG_0221.JPG

IMG_0249.JPG

IMG_0250.JPG

IMG_0293.JPG

而飲品的部分不止於此,比較特別的是拿鐵當天有看到一瓶瓶知名的高大牧場鮮乳,想喝多少就拿多少,拿鐵爸當天也是第一次喝到高大牧場的鮮乳,直說好喝!還喝了兩瓶;再來就是不少人喜歡喝的水果汁在etage 15的沙拉吧也有提供三種。

IMG_0216.JPG

IMG_0217.JPG

IMG_0218.JPG

另外現場也有提供一些中式甜點的點心。

IMG_0222.JPG

當天在etage 15的沙拉吧看到提供的水果種類有四種,百香果或是香蕉等等的水果外觀狀態都是非常好的。

IMG_0224.JPG

IMG_0225.JPG

IMG_0226.JPG

IMG_0300.JPG

IMG_0302.JPG

麵包的部分就只有少量的幾種,當天所吃到的麵包都是口感較硬、沒有餡料的麵包,不過跟大多數的吃到飽餐廳一樣,現場有提供烤麵包機供有需要的客人使用。

IMG_0227.JPG

IMG_0262.JPG

IMG_0264.JPG

冷盤 像是煙燻火腿或是鴨肉等等肉品,拿鐵覺得它的冷盤肉品味道還不錯

IMG_0244.JPG

IMG_0243.JPG

IMG_0245.JPG

IMG_0246.JPG

IMG_0247.JPG

IMG_0248.JPG

IMG_0228.JPG

IMG_0231.JPG

熱炒蔬食 雖然都是常見的菜色,但是點主餐就可免費享用這樣不少菜色的沙拉吧,算是已經不錯

IMG_0229.JPG

IMG_0230.JPG

IMG_0263.JPG

壽司 現場的壽司就是簡單的提供幾種壽司種類,都是常見到的日式壽司

IMG_0232.JPG

帕瑪森起司 

IMG_0234.JPG

IMG_0236.JPG

IMG_0295.JPG

湯品 有幾種鹹湯和甜湯  像拿鐵有喝它的奶油菌菇濃湯,雖然它的鹹湯種類是不常見的湯品口味,但坦白說拿鐵喝完後覺得它的湯品味道自己喝起來有點不太習慣。

IMG_0237.JPG

IMG_0238.JPG

IMG_0239.JPG

IMG_0297.JPG

IMG_0298.JPG

沙拉吧也有所謂的港式點心,但坦白說也只有幾樣常見的港式點心

IMG_0241.JPG

IMG_0242.JPG

現場也有薑黃飯搭配泰式打拋豬肉醬

IMG_0282.JPG

除了餐桌上的刀叉餐具之外,客人們若是需要筷子或是面紙等物品,在沙拉吧的桌上就可以找到。

IMG_0259.JPG

番茄龍蝦義大利麵 

IMG_0261.JPG

總算來到主餐的部分,這一道番茄龍蝦義大利麵是拿鐵媽點的,可以看到霸氣的整隻龍蝦盤附在義大利麵上,一旁還附有不少蛤蠣,不僅視覺霸氣,味道上拿鐵媽也相當喜歡。

IMG_0254.JPG

碳烤美國安格斯黑牛

IMG_0255.JPG

拿鐵爸當天吃的是牛排,走的也是量不大、但是相當精緻的排餐。

IMG_0253.JPG

爐烤香草台東鹿野雞

IMG_0257.JPG

IMG_0256.JPG

拿鐵當天在吃這一道爐烤香草台東鹿野雞不僅有趣,也相當好吃,拿鐵對於這一道餐點的第一印象就是特製的醬汁搭配精選的蔬食,而主食的部分則是創意的用兩種肉品來互為搭配。

IMG_0266.JPG

IMG_0267.JPG

IMG_0268.JPG

IMG_0269.JPG

IMG_0270.JPG

IMG_0271.JPG

IMG_0272.JPG

IMG_0273.JPG

IMG_0274.JPG

坦白講當天淋在蔬食上的醬汁真的是當天最神秘的部分,甜甜的但是又說不上是那一種風味,淋上精選的不同類型蔬食上都能夠適當搭配而不顯得突兀,讓拿鐵留下印象。

IMG_0275.JPG

IMG_0276.JPG

IMG_0277.JPG

IMG_0278.JPG

IMG_0279.JPG

IMG_0280.JPG

IMG_0281.JPG

而主餐當中的主食鹿野雞則是巧妙的用火腿包覆著多汁的雞肉,並且內含著清新的青醬風味,它是一道視覺、味覺兼具,料理的手法也讓人留下印象的排餐。

IMG_0303.JPG

IMG_0304.JPG

拿鐵當天一行人吃了多少錢呢?加上服務費一共是2千元出頭,大約是一個人七百元不到的價格,對於拿鐵來說當天在etage 15所吃到半自助式吃到飽的餐點感覺cp值還不錯,甚至拿鐵當天平常日還有看到一些民眾到這裡只花沙拉吧的價錢來吃沙拉吧的餐點,以380元的沙拉吧所能吃到的餐點種類也不輸給外面西式餐館或是咖啡廳的餐點了。

IMG_0158.JPG

在交通方面,假如要騎機車的捧油們,附近有郵政總局可以停機車的空間或是大樓的騎樓應該都可以找到停機車的空位,開車的捧油們,Hotel Dua有地下的停車場,有興趣前往用餐的捧油們可以事先去電向飯店人員詢問,或是也可以搭乘高雄捷運在美麗島站下車並在6號出口出站,Hotel Dua就在不遠的林森一路上。

IMG_0251.JPG

以上etage 15的簡單食記就分享給大家...

etage 15 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65號頂樓 07-5362999

營業時間:1130-1400(午餐);1730-2100(晚餐)

另外etage 15還有所謂的夜吧,但應該不是半自助式吃到飽的模式,時間是2130-0130

福華大飯店Smile one-冷冽質感悅美景,精緻套餐饗賓客

翰品酒店港都茶樓- 港式餐飲紮實功,懷舊陳設含內蘊

達樂斯美式牛排- 霸氣排餐自助吧,就是要你吃到爽

林皇宮森林百匯- 富麗堂皇宴會廳,各式美食豔饕客

TGI FRIDAYS星期五餐廳- 美式氛圍好愜意,多元餐點歡樂聚

米塔咖啡餐館- 歐風餐點多元化,歐式裝潢帶華麗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