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6.JPG

拿鐵自己個人滿喜歡吃小火鍋的,今日的食記要來介紹的是主打平價個人小火鍋的兩披索時尚靓鍋

IMG_0069.JPG

IMG_0032.JPG

拿鐵當天拜訪的是兩批索瑞隆店,這一間兩披索瑞隆店本來是在前鎮區的瑞隆路上,後來搬到鳳山區的瑞隆東路上,雖然瑞隆東路的餐廳空間感覺好像小了一些,但是離拿鐵家更近了。

IMG_0030.JPG

拿鐵當天進到餐廳後,看到兩個正在收餐具的小朋友跟拿鐵打招呼,感覺應該是店家老闆娘的家人吧?!拿鐵當天表示要在餐廳內用時,店家請拿鐵自己找座位坐,選好要吃的餐點後再到櫃台來點餐,不過當天在瑞隆店是等客人用完餐再結帳即可。

IMG_0020.JPG

兩批索靓鍋賣有什麼餐點呢?簡單來說拿鐵覺得兩披索主打的就是個人小火鍋,另外還有火鍋烤肉兩吃的餐點項目,再來它也有賣一些蔬食類的火鍋,也就是吃素的人可以吃的火鍋餐點,其他的就是單點類火鍋食材的項目。

IMG_0022.JPG

個人小火鍋,共有16種口味

IMG_0023.JPG

火烤兩吃的餐點蔬食火鍋餐點

IMG_0024.JPG

IMG_0025.JPG

IMG_0026.JPG

IMG_0027.JPG

單點火鍋食材種類項目

IMG_0043.JPG

IMG_0045.JPG

IMG_0066.JPG

拿鐵當天在兩披索瑞隆店點了一個韓國部隊鍋,火鍋的主食選的是牛肉,另外再加價40元加購了一份雞肉肉品,最後點了一份店家菜單上推薦的招牌麻辣滷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0021.JPG

另外可能有一些捧油們會關心的就是兩批索瑞隆店可以共鍋嗎?答案是可以的,但是需加收共鍋費20元,但是共鍋的人假如要單點50元的餐點或是食材就可以免除共鍋費。

IMG_0031.JPG

IMG_0037.JPG

IMG_0067.JPG

在兩批索瑞隆店用餐有什麼好康呢?簡單來說在店內用餐的話,店家有提供免費的白飯無限量供應和可以喝到飽的飲料,當天的飲料有茶飲和冰沙,想要喝無糖的飲料可以喝麥茶,另外拿鐵有吃它的烏梅冰沙,同樣冰沙的味道上也算是不錯。

IMG_0033.JPG

IMG_0034.JPG

IMG_0035.JPG

無限供應的白飯是放置在醬料區,不過店家提供的火鍋沾醬種類算是不多,但是很多人最常吃的火鍋沾醬像是沙茶醬、辣椒、蔥花和蒜泥等等在現場都有看到;另外客人吃火鍋的餐具就放在沾醬區下方的櫃子內,來到瑞隆店用餐的客人別忘了自助拿取餐具喔

IMG_0040.JPG

IMG_0028.JPG

另外在兩批索吃火鍋,店家所使用的烹煮工具是瓦斯爐,另外需要加湯的部分就是直接跟店內的服務人員反應,服務人員會幫客人加火鍋的湯頭。

IMG_0038.JPG

而客人用餐時若是需要餐巾紙,兩批索瑞隆店是將餐巾紙設在不同牆面上的盒子內供有需要的客人自取。

IMG_0041.JPG

韓國部隊鍋

IMG_0042.JPG

坦白說拿鐵在高雄的一些小火鍋餐廳當中,韓國部隊鍋這一種火鍋種類感覺還是比較少見的,所以拿鐵就點了這一種火鍋來吃看看,整份韓國部隊鍋的食材種類算是不少,有蔬食、火鍋料、豆腐和一些菇類,重點是火鍋內加入了感覺酸辣的韓式泡菜和特別的起司加上麵條這樣的食材在火鍋餐點上,拿鐵倒是第一次吃到麵條加上起司放入到火鍋一起煮的這樣火鍋吃法。

IMG_0047.JPG

IMG_0049.JPG

IMG_0050.JPG

IMG_0051.JPG

不過當天整份火鍋覺得最特別的就是這一部分,當看著火鍋湯頭隨著高溫漸漸冒出、冒煙,起司也漸漸隨著麵條而融化,這樣的場景讓人感覺好療癒並且讓人食指大動,坦白說拿鐵第一次吃到Q彈的麵條混合著濃濃的起司味道是這麼搭耶!看起來簡單卻很美味

IMG_0057.JPG

IMG_0062.JPG

當天所吃到的牛肉和雞肉肉片口感也不錯

IMG_0055.JPG

IMG_0064.JPG

IMG_0056.JPG

IMG_0058.JPG

IMG_0059.JPG

IMG_0060.JPG

IMG_0061.JPG

IMG_0063.JPG

IMG_0065.JPG

當天拿鐵所吃的韓國部隊鍋內隨手拍下的一些食材記錄,對於拿鐵來說印象比較深的就是它的豆腐和有著特殊形狀的麻糬,它當天火鍋內的豆腐相當的好吃,大塊又軟嫩,另外火鍋內藏著少許心狀和星狀的白色火鍋食材,拿鐵吃起來感覺像是軟Q的麻糬皮,讓人感覺新鮮。

IMG_0048.JPG

而當天所吃到的韓國部隊鍋湯頭,拿鐵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加入韓式泡菜的關係,喝起來是微微的酸辣感,但是是那一種喝起來感覺讓人舒服的微微酸辣湯頭味道。

IMG_0052.JPG

IMG_0053.JPG

IMG_0054.JPG

另外拿鐵點了一份店家菜單上推薦的招牌麻辣滷,主要是好奇心點來吃看看味道如何?!結果發現真的好吃阿!拿鐵本來在想這一道餐點會不會很辣,結果它的招牌麻辣滷吃起來的第一個印象就是滷汁入味但是又不會讓人感覺鹹辣,滷汁彷彿讓豆腐本身所帶出的香氣更加明顯,而豆腐的口感一樣的帶嫩好吃,拿鐵當天相當喜歡它的招牌麻辣滷豆腐

IMG_0029.JPG

IMG_0036.JPG

不過當天用餐,餐廳內似乎在辦什麼抽獎活動,總之就是拿鐵的消費金額可以參加抽獎一次,結果抽到動漫鬼滅之刃的「鉛筆」一隻....

IMG_0071.JPG

在交通停車部分,拿鐵比較強烈建議騎機車到兩批索瑞隆店是比較好停車的交通工具,因為兩批索瑞隆店的火鍋店面真的不大,像是店門口頂多只能騎個六、七台機車,最多最多就是只能停一台自小客,再多停就會停到別人的住家前,再加上一些路段有劃設上紅線開車來用餐真的是不太好找停車空位

IMG_0070.JPG

有著平價好吃的百元鍋物,免費可續的白飯和飲料,再加上當天感受到服務人員的親切服務,以上就是拿鐵關於兩批索瑞隆店簡單食記的分享

IMG_0068.JPG

兩批索瑞隆店 高雄市鳳山區瑞隆東路70號 07-7672336

營業時間:1130-1500;1630-2300。 假日為1130-2300 

IMG_0039.JPG

沒有固定公休日,休息日店家會公告在自家的餐廳內或是臉書頁面

日初小火鍋- 平價火鍋不馬虎,酥炸豆腐添魅力

億品鍋二聖店- 多元湯頭百元鍋,飲料甜食無限享

老先覺麻辣窯燒鍋- 百元火鍋饗鴛鴦,滷腸拼盤好入味

弄堂麻辣小火鍋- 多元湯頭可挑選,免費甜品小確幸

啖椒堂重慶麻辣養生鍋七賢店- 芝麻椒融中藥香,麻辣養生湯頭選

石二鍋-物美價廉火鍋店,個人共鍋皆可得

五鮮級平價鍋物-個人鍋物自由搭,猛量肉品平實價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