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75.JPG

拿鐵今天的文章又要來介紹自己最喜歡的早午餐文,而食記的主角是好食基早午餐

IMG_4095.JPG

IMG_4086.JPG

位在成功一路上的好食基早午餐,就位在漢神百貨本館的不遠處,拿鐵當天拜訪時一踏進早餐店內就可以看到一個可愛的柯基犬圖案在櫃台前,想必店家老闆應該有養著柯基犬這樣的寵物吧?!

IMG_4085.JPG

不過就像是大多數的西式早餐店,整體來說好食基早餐店的內用空間並不大,除了店內靠窗的幾個座位,再來就是騎樓下的幾個座位,想要內用或是外帶的客人就是來到櫃檯前點餐,或是到櫃檯這裡拿取菜單並找到座位後,選好餐點再到櫃台點餐結帳。

IMG_4064.JPG

IMG_4066.JPG

IMG_4067.JPG

IMG_4068.JPG

IMG_4069.JPG

IMG_4070.JPG

IMG_4071.JPG

IMG_4072.JPG

IMG_4073.JPG

而好食基早午餐有著什麼樣的餐點呢?就像是大多數的西式早餐店一樣,有著蛋餅、吐司、漢堡、厚片、鍋燒意麵以及飲品等等品項,不過拿鐵覺得好食基早午餐有一點小特別的是拿鐵兩次拜訪時都沒有看到像是有一些早餐店在開店前都會有一些先做好的早點像是常見的三明治那一類的早點放在櫃台上,感覺它們的早點真的就像是菜單所標示的:現點現做,另外它們家的早餐品項中也沒有所謂的拼盤早餐。

IMG_4074.JPG

IMG_4075.JPG

拿鐵一共也是拜訪了兩次,第一次的時候內用它們的芋見厚蛋塔塔魚兒堡以及一杯紅茶豆漿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4079.JPG

芋見厚蛋 55元

IMG_4080.JPG

IMG_4081.JPG

IMG_4082.JPG

IMG_4083.JPG

IMG_4084.JPG

55元的芋泥厚蛋你光是看到它吐司內芋泥的厚度就讓人感覺療癒、讓人食指大動!再加上金黃色澤有著一定厚度的軟嫩煎蛋,兩層吐司集結起來的芋泥厚蛋是芋泥控的捧油們可以選擇的好吃吐司早點。

IMG_4087.JPG

IMG_4088.JPG

塔塔魚兒堡

IMG_4091.JPG

IMG_4093.JPG

IMG_4090.JPG

IMG_4092.JPG

它的塔塔魚兒堡拿鐵的第一眼印象就是它的漢堡麵包跟外面常見的白芝麻麵包不太一樣,呈現較深棕色的漢堡麵包吃起來跟常見的白芝麻麵包不太一樣的是它比較沒有香氣,但是它的麵包吃起來較為紮實感,而拿鐵的這一款塔塔魚兒口味,麵包內層裡除了塗上一層很淡的奶油之外,在煎好的魚排上還塗抹上一些塔塔醬來增加整個魚排的香氣與風味,而脆煎的魚排之下再放入鮮甜的番切切片和高麗菜絲構成這一個漢堡的好吃風景,而且一個才55元而已喔!

IMG_4078.JPG

飲料的部分拿鐵第一次喝的是紅茶豆漿,拿鐵覺得味道還不錯,可以喝的出有豆漿的味道,但是又不會讓人感覺甜膩。

IMG_5273.JPG

拿鐵隔了幾個禮拜之後的一次早班來外帶好食基不同的早餐回公司吃,這次買了它的蛋餅、厚片和咖啡牛奶。

IMG_5271.JPG

雙倍起司蛋餅

IMG_5276.JPG

IMG_5277.JPG

IMG_5278.JPG

IMG_5279.JPG

IMG_5280.JPG

說真的當天早上吃完它的蛋餅之後,真心覺得好食基的蛋餅「hen可以」耶!假如說它的吐司和漢堡是還滿不錯的程度,那麼它的蛋餅真的是值得推薦首先來好食基的捧油們可以第一個買的早餐項目,首先它的蛋餅吃起來是所謂的酥皮蛋餅,它與麵糊蛋餅最大不同的特色就是它的蛋餅吃起來是酥酥脆脆微微帶一點焦香的,再來拿鐵點的是雙層起司口味,所流瀉出來的起司不僅份量大氣,而且還相當的黏密,蛋餅一拉開來就可以看到金黃色的起司像是橡皮糖般的伸展開來,真的是一份好吃又好看的蛋餅口味。

IMG_5282.JPG

草莓厚片

 

IMG_5285.JPG

IMG_5284.JPG

IMG_5286.JPG

好食基的厚片吃起來拿鐵自己覺得就普通一點,跟大多數早餐店的厚片差不多,只不過它所使用的是山形厚片,所塗抹上的果醬份量也是一般,不過它的厚片口感還不錯,吃起來是那一種鬆軟的口感。

IMG_5274.JPG

IMG_5275.JPG

另外在好食基第二次買的飲料是咖啡牛奶,它的咖啡牛奶喝起來還不錯,不會帶著苦澀感也不會過於甜膩,喝起來就是剛剛好的感覺。

IMG_4097.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拿鐵建議騎機車一定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因為好食基的早餐店前就有一排機車停車格,假如開車來的捧油們也是可以找看看有無路邊停車格,只不過這一帶路邊停車格的數量不多就是了。

IMG_4096.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前往一訪囉~ 分享給捧油們

IMG_4065.JPG

好食基早午餐 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276號 0909738338

營業時間:0700-1400 每周三公休

原味好食新興店- 隱身傳統市場內,年輕活力來打拼

厚,TEL手作早餐-網美早餐有實力,份量紮實有美味

找早餐- 手工早點有質感,文青標語有趣味

璐璐太太早午餐- 西式早餐駐小巷,平價早點量豐富

我們家的早餐店- 鮮黃招牌文青梗,霸王套餐有點神

珉兒早餐- 軟嫩五花入早點,爆漿起司蛋餅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