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219.JPG

冬天的腳步慢慢接近,又是吃草莓的季節到啦!!由其是很多人喜歡吃的草莓冰,像是在高雄白天都還有接近30度的溫度,所以來到高雄可以在和暖的溫度下吃個酸酸甜甜有如戀愛般的草莓冰喔!拿鐵今日要介紹的是位在樹德家商不遠處的文喬綿綿冰

IMG_4059.JPG

IMG_4058.JPG

位在正忠路上的文喬綿綿冰,拿鐵當天來拜訪時發現它就位在大豐二路與正忠路的交叉路口三角窗,拿鐵今日就是為了它的草莓富士山而來。

IMG_4029.JPG

IMG_4030.JPG

IMG_4031.JPG

拿鐵覺得冰店內並沒有特別的裝潢,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冰店內的櫃台,櫃台的周圍就是冰店的內用座位區

IMG_4017.JPG

要內用的客人若是不熟悉文喬有何冰品的話,可以在櫃台拿取點餐板後去找到座位,之後圈選好要吃的餐點再到櫃台點餐結帳;外帶的捧油們就是直接到櫃台點餐。其實拿鐵看完文喬的點餐板之後才發現店內不單單只有賣冰品,它還有賣一些輕食和炸物等等餐點。

IMG_4018.JPG

IMG_4019.JPG

雖說拿鐵當天是為了它的草莓富士山而來,但是拿鐵發現店內平時的主打應該就是它的綿綿冰,而且有著不少的口味。

IMG_4020.JPG

而它的草莓富士山一份要250元,乍看下可能有一些人會覺得價格不便宜,但是拿鐵當天吃完文喬的草莓富士山發現它其實是很多很多的草莓切塊搭配五球口味的綿綿冰,口味可以重複選,整體的份量不少,拿鐵覺得2-3個人來吃剛剛好。

IMG_4021.JPG

IMG_4022.JPG

IMG_4023.JPG

IMG_4024.JPG

IMG_4025.JPG

IMG_4026.JPG

IMG_4027.JPG

IMG_4028.JPG

另外冰店內還賣有綿綿冰生日蛋糕、一些輕食和炸物,另外冰店內還賣有一些飲品和冬天可以吃的熱湯圓。

IMG_4032.JPG

IMG_4041.JPG

IMG_4046.JPG

草莓富士山 一上桌時可以看到很多很多的草莓切塊,草莓之上跟之下分別放置了拿鐵當天所選的綿綿冰口味;其實文喬的老闆在拿鐵詢問草莓富士山的冰品時,老闆直接了當的跟拿鐵說第一批的草莓可能會酸一點,拿鐵當時心想:這老闆真的很古意阿!

IMG_4038.JPG

在冰品上桌時,冰品旁會附上一支吃冰的湯匙。

IMG_4037.JPG

IMG_4039.JPG

IMG_4040.JPG

IMG_4043.JPG

IMG_4044.JPG

IMG_4045.JPG

IMG_4050.JPG

IMG_4049.JPG

IMG_4051.JPG

IMG_4052.JPG

就以綿綿冰來說,對於拿鐵來說吃起來感覺就是細緻的雪花冰冰淇淋一樣,而且拿鐵當天所吃到文喬的綿綿冰本身的味道都非常的紮實,像拿鐵喜歡吃芝麻,所以拿鐵當天就點了兩球芝麻口味綿綿冰,再來就是抹茶,芋頭和檸檬口味,紮實的味道各顯不同的風味。

IMG_4042.JPG

IMG_4047.JPG

IMG_4053.JPG

IMG_4054.JPG

IMG_4055.JPG

IMG_4057.JPG

而拿鐵當天所吃到的草莓富士山中的主角-草莓,整體的數量上是相當相當多的,只不過它不是以整顆草莓的型態來呈現,而是整顆草莓切一半的切塊方式來呈現,不過就以拿鐵當天所吃到的草莓切塊也算是非常多了,不過就以當天拿鐵所吃到的草莓味道來說整體上就像老闆所說的會微微帶酸一點,不過就因為有不同口味綿綿冰的搭配,拿鐵覺得不影響整體草莓冰的風味,反而可以同時間吃到好幾種不同風味的草莓冰,像是抹茶草莓、芝麻草莓,甚至是芋頭草莓,只要你敢點敢吃,每一個人都能點出不同風味的草莓冰。

IMG_4061.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由於文喬位在大豐二路與正忠路的交叉路口旁,拿鐵覺得可能是靠近學區附近吧?!所以這一區的車流量真的相當的大,拿鐵建議要內用的話建議還是騎機車比較好找到停車空位,若有開車需求的捧油們,建議在大豐二路上找看看有無適當的路邊停車空位,再用行走的過來文喬。

IMG_4060.JPG

以上就留給喜歡吃草莓冰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啦! 分享給捧油們...

文喬綿綿冰 高雄市三民區正忠路222號(靠大豐二路路口) 07-3802227

營業時間:1130-2200  每周一公休

冰塔文化店-城市文青雪花冰,甜蜜草莓伴暖茶

人來走走手作雪花冰刨冰-日式綿密雪花冰,隱身市場藏美味

冰屋-發現碧綠青鬱流白雪,原是白玉湯圓綠抹茶

葉月堂手作雪花冰專賣店-盛夏雪花定情意,芒果花瓣引客來

園知園味手作甜品&冰品-草莓麻糬入雪花,冰熱交融驚喜現

有点氷かき氷専門店-日式刨冰有新意,甜蜜糰子藏老屋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