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72.JPG

Ok~109年8月份的第一篇早午餐食記拿鐵要來介紹位於鳳山小巷當中的三個蛋早午餐

IMG_8059.JPG

三個蛋早午餐 高雄市鳳山區南光街24號 07-8232800

營業時間:0600-1400;假日為0700-1500 無固定公休日 休息日會公布在臉書

IMG_8103.JPG

IMG_8058.JPG

IMG_8061.JPG

拿鐵對於三個蛋的第一個印象就是這一家早午餐餐廳位在一個「不低調」的小巷內,而且是相當小的小巷!為何拿鐵說不低調呢?因為拿鐵當天拜訪時發現附近就有一個菜市場,這裡往來的人車非常的多,早餐店的對面就是一排民宅,所以這一間三個蛋雖位在小街道內,但是這一區來來往往的人潮早上是相當多的。

IMG_8060.JPG

IMG_8062.JPG

進到餐廳後,可以看到早餐店的櫃台就在騎樓下,一旁就有一個室外的吧檯桌,桌上放有早餐店的菜單,來到這裡的客人若是想要外帶的可以在這裡劃記想吃的早點交給櫃台服務人員,想要內用的客人就是直接到餐廳內找到座位並劃記好菜單後再到櫃台點餐並先結帳。

IMG_8063.JPG

由於拿鐵拜訪當天餐廳內已經有一些客人在用餐,拿鐵就沒有走到更裡面去拍照以免影響到其他客人,不過就以一個早餐結合早午餐店的形式來看三個蛋,雖然它的內用座位並不算太多,但是有著空調的用餐空間,簡單乾淨的裝潢與用餐環境已經讓人覺得相對舒服。

IMG_8039.JPG

而三個蛋有著什麼樣的早餐餐點呢?簡單來說它就像是一些連鎖西式早餐店一樣,有著早餐的品項另外也提供早午餐的拼盤菜單。

IMG_8040.JPG

IMG_8041.JPG

IMG_8042.JPG

IMG_8043.JPG

IMG_8044.JPG

IMG_8045.JPG

IMG_8046.JPG

IMG_8047.JPG

IMG_8048.JPG

它的早餐類項目比較少見的像是有菠蘿以及捲餅等早餐項目,但值得一提的是它的蛋餅,因為它的蛋餅是那種古早味的粉漿蛋餅;另外它的單點早餐項目可以加價升級成套餐模式,讓客人吃的更飽。

IMG_8051.JPG

IMG_8052.JPG

IMG_8053.JPG

IMG_8054.JPG

IMG_8055.JPG

IMG_8056.JPG

IMG_8057.JPG

而三個蛋同時也有提供大份量的早午餐拼盤,價位坐落在100-170元之間,另外早餐店內也有提供幾道飯食和丼飯餐點。

IMG_8064.JPG

拿鐵當天吃了什麼早點呢?拿鐵點了一個雙醬蛋餅加起司唐辛子大雞腿佐歐式麵包以及一杯鮮奶紅茶來吃看看味道如何。

IMG_8070.JPG

內用客人所需的餐具就放在餐廳比較後方的大木櫃上,另外在這裡也可以看到一些調味料、報紙和雜誌的擺放,另外在這裡也可看到所謂的回收餐盤區,用完餐也是麻煩客人自助將餐盤放到該處的回收區上。

IMG_8069.JPG

當天先上桌的雙醬蛋餅和鮮奶紅茶

IMG_8067.JPG

雙醬蛋餅

IMG_8068.JPG

它的雙醬蛋餅給人的第一印象其實就是蛋餅上的醬料,它當天所淋上的醬料都是口味比較重的醬料,拿鐵吃起來的感覺像是芥末醬和酸辣醬,它的芥末醬沒有像外面壽司店的芥末那麼嗆、那麼辣,但是對於一些不常吃芥末或是不喜歡吃芥末的人來說也算是味道頗重了,而它的泰式酸辣醬搭配起粉漿蛋餅來吃拿鐵覺得還不賴,味道上滿搭的。

IMG_8071.JPG

IMG_8072.JPG

IMG_8073.JPG

IMG_8075.JPG

IMG_8076.JPG

IMG_8077.JPG

而三個蛋的粉漿蛋餅本身拿鐵當天吃起來覺得蛋餅的本身味道就已經相當不錯,拿鐵反而覺得這一道雙醬蛋餅的醬料太多反而掩蓋了它的蛋餅本身的風采,它的粉漿蛋餅外層會煎的有點微酥,內裡的口感嚐起來則是軟嫩帶香,拿鐵另外加價10元填入起司到蛋餅內,起司搭配粉漿蛋餅在味道上更加的濃郁帶香,拿鐵覺得三個蛋的粉漿蛋餅捧油們可以從比較大眾化的口味開始吃起,因為它本身的粉漿蛋餅味道以及口感上就已經相當不錯了,再淋上兩種醬料反而感覺醬料太搶戲,而且讓蛋餅吃起來感覺比較油膩一些。

IMG_8065.JPG

因為拿鐵本身有點了一個拼盤早午餐,拼盤本身就有附一杯紅茶,換點飲料的話可以折抵20元,所以這一杯原價要45元的鮮奶紅茶折抵後就只要25元。基本上拿鐵喝它的這一杯鮮奶紅茶是可以喝的出奶味來,但是甜度上對於拿鐵本身算是有一點小偏甜,感覺已經有到半糖了吧?!

IMG_8079.JPG

拿鐵當天也在三個蛋內點了一份早午餐拼盤唐辛子大雞腿佐歐式麵包 169元

IMG_8078.JPG

這一道早午餐唐辛子大雞腿佐歐式麵包雖然是三個蛋早午餐拼盤價格最高的,但是它的拼盤內容物也是相當豐富的,除了主食炸雞腿以外,還有炸薯條、麵包、熱狗、煎蛋以及沙拉水果,拿鐵就一一的來介紹

IMG_8081.JPG

IMG_8083.JPG

歐式麵包

IMG_8084.JPG

它的歐式麵包吃起來的口感有點像是雜糧麵包,但是實際吃起來並不會有太乾的感覺,而它的歐式麵包上會灑上一些糖粉的感覺來增加一些麵包本身上的味道。

IMG_8087.JPG

熱狗 吃起來感覺是有炸過,所以口感上會感覺有一點乾,所以店家有提供一些調味醬料在放置餐具區的櫃上,有需要的客人們可以自取使用。

IMG_8086.JPG

IMG_8097.JPG

薯條 吃起來的口感算是偏脆,同時帶有一點油度感,不過拿鐵本身不太喜歡吃薯條,所以當天的薯條坦白說只吃了幾根而已。

IMG_8099.JPG

煎蛋

IMG_8100.JPG

水果沙拉

IMG_8101.JPG

IMG_8085.JPG

當天早午餐拼盤內的水果沙拉是讓拿鐵有留下印象的餐點,因為沙拉當中的水果用料算是相當的不錯,有蘋果切片、火龍果切塊、奇異果切塊、蓮霧切塊、葡萄以及剝好皮的荔枝,同時搭配一些小黃瓜和生菜。另外搭配沙拉來吃的調味醬店家提供了三種醬料供客人選擇,拿鐵當天選了優格醬來吃看看,口感上吃起來感覺還是偏油狀,但是吃起來比起市面上的美乃滋或是千島醬還是清爽一些,但是拿鐵後來才發現店家的三種醬料中的和風澄汁醬不知道是不是最清爽的一款醬料?

IMG_8088.JPG

唐辛子大雞腿

IMG_8089.JPG

IMG_8090.JPG

IMG_8091.JPG

IMG_8092.JPG

IMG_8095.JPG

IMG_8096.JPG

IMG_8102.JPG

早午餐內的唐辛大雞腿它會切成好幾塊,拿鐵當天在吃的感覺就是大部分都是雞肉但會微微帶骨,另外在雞肉本身的口感上可以吃的出外酥內嫩的感覺,它的雞肉是帶皮的,外皮的部分炸的酥脆而微微帶香,吃的過程當中可以感受的到雞肉本身有加入一些調味料,而內層的雞肉吃起來帶著軟嫩感並微微帶汁;不過整份雞腿這樣吃下來還是稍稍感覺到有一些油度感的。

IMG_8093.JPG

IMG_8094.JPG

除了唐辛子大雞腿之外,讓拿鐵有點小驚喜的是炸雞腿旁還附有小塊的炸蝦排,不管在口感上還是味道上感覺都相當不錯。

IMG_8104.JPG

在交通停車方面,三個蛋所在的南光街真的是一條非常小條的道路,附近又多是民宅或是商家,真的強烈建議要騎機車來是比較好停車的,開車的話則是不建議,若是真的有開車的需要,拿鐵會建議可以在附近的林森路上找看看有無停車空位,再用行走的過來南光街上。

IMG_8105.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三個蛋早午餐的簡單介紹 

IMG_8050.JPG

三個蛋早午餐  高雄市鳳山區南光街24號 07-8232800

營業時間:0600-1400(平日);0700-1500(假日) 沒有固定公休日 休息日會公布在臉書

薄依特早午餐-多元品項早午餐,超值拼盤划算點

日光城市咖啡。早午餐-日光輕喚靜早晨,拼盤輕食咖啡香

濰克早午餐海洋店-千呼萬喚始出來,白色維尼現拼盤

六吋盤早午餐-雙重主食現拼盤 隱藏濃湯幸福感

里歐歐式早餐-連鎖品牌生力軍,西式拼盤親民價

早。迷鹿 Morning Deer-鐵鍋迷鹿遇到蛋,撞上肉排暖蛋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