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06.JPG

拿鐵今日的這一篇文章來介紹早餐文,今日食記主角是位於十全一路上的小花家鐵板吐司蛋餅

IMG_6017.JPG

IMG_6018.JPG

IMG_6016.JPG

IMG_6012.JPG

IMG_6015.JPG

這一間小花家早餐店的位置其實相當好找,早餐店的店面就位於十全一路與瀋陽街口旁的透天厝騎樓下,早餐店的斜對角就是博愛國小。

IMG_6014.JPG

不管是要內用還是要外帶的客人,菜單就放在櫃台上,記得拿取菜單看一下要吃什麼早點,再跟服務人員點餐結帳即可。

IMG_6033.JPG

IMG_6013.JPG

現在越來越多的早餐店都有自己的Line帳號,而小花家也提供了自己的line帳號,想要外帶但是又不想等待的民眾們可以加入小花家的line就可以使用它們家的app來提前預約餐點。

IMG_6007.JPG

而小花家有著什麼特色早點呢?對於拿鐵來說對於小花家的第一印象就是一份蛋餅可以品嚐到兩種口味的雙味蛋餅,它的雙味蛋餅雖然一開始看到它的單價感覺比起一般西式早餐店的蛋餅會比較貴一些,但是一份蛋餅裡客人們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在菜單上挑選想要吃的兩種組合口味的蛋餅,整體的份量上拿鐵覺得也比較多一些。

IMG_6008.JPG

IMG_6009.JPG

IMG_6010.JPG

除了蛋餅之外,小花家主打的就是吐司早點,並且強調一份吐司早點內有著三片土司的份量,在吐司早點口味的選擇上也相當不少。

IMG_6022.JPG

雙味蛋餅(蔬菜加原味)、法國吐司  

IMG_6023.JPG

IMG_6025.JPG

由於拿鐵當天是外帶早餐順便要去公司上班,店家會在早餐袋內放入沾取蛋餅的醬料。

IMG_6026.JPG

IMG_6027.JPG

IMG_6028.JPG

IMG_6029.JPG

IMG_6030.JPG

坦白說對於小花家的蛋餅形式不是拿鐵喜歡的麵糊蛋餅是有一點小失望的,但整體來說小花家的蛋餅吃起來味道以及口感算是不錯的,簡單來說拿鐵當天所吃的雙味蛋餅蔬菜加上原味,有一部份的蛋餅含有蔬菜,有一部份的蛋餅單純就是沒有內餡的蛋餅,像是拿鐵當天所吃到的蔬菜蛋餅的內餡是高麗菜,搭配上略有嚼勁的蛋餅皮,口感上感覺不錯。

IMG_6034.JPG

法國土司

IMG_6035.JPG

IMG_6036.JPG

IMG_6037.JPG

IMG_6038.JPG

拿鐵對於當天法國土司的印象就是份量相當不少,拿鐵當天吃了一份雙味蛋餅加上這一份法國土司就已經覺得有點飽撐了。它的法國土司一打開來是切成四大塊,每一塊都有著三片土司,每一片吐司都均勻的沾滿了蛋汁並煎的微焦金黃,內層的部分就是包覆著肉鬆,拿鐵當天有加價加了起司在法國土司內,一口咬下法國土司感覺味道更加濃郁。

IMG_6031.JPG

飲品的部分拿鐵則是外點了一杯鮮奶茶大杯,可以喝的出奶味感但又不會太甜膩,鮮奶茶的味道算是不錯。

IMG_6020.JPG

在交通上拿鐵覺得騎機車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因為小花家前的道路就劃設有機車停車格,開車的話則是不建議,因為小花家早餐店前有劃設紅線,再加上斜對角就是博愛國小,在交通尖峰時刻想必這附近更加難以停車,真的需要開車來的話也只能在國小旁看有無路邊停車格或是空位。

IMG_6019.JPG

主打雙味蛋餅和鐵板吐司的小花家早餐店,雖然它的早餐價格比起同類型的西式早餐店的早餐價格略高了一些,但是相對上份量上也多了一些,再來就是拿鐵當天外帶早餐時觀察到早餐店的環境是半開放式的空間。以上就是拿鐵對於小花家鐵板吐司蛋餅的的簡單食記

IMG_6011.JPG

小花家鐵板吐司蛋餅 高雄市三民區十全一路221號 07-3136799

營業時間: 0600-1200  沒有固定公休日 公休會公布在自家的臉書

五分鐘找餐- 黏Q飯糰彈牙勁,真材實料成招牌

夏一跳麥香雞早餐店- 傳統老店學區旁,最佳主打麥香雞

萬川晨食- 門聯巧妙顯店名,最得人心選蛋餅

艾食飯糰- 日式飯糰大份量,飯糰配料由客選

王媽媽早餐店-九層塔香伴蛋香,Q彈兼容酥脆感

大港早點-傳統飯糰老味道,未料蛋餅也美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