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893.JPG

到了月底拿鐵稍微放鬆一下,來寫寫自己日常生活最常使用的保養品,今天要繼續來介紹拿鐵的保養品愛牌-契爾氏(KIEHL'S)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

IMG_5915.JPG

坦白說拿鐵為何會知道這一款契爾氏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主要是長期室外游泳的拿鐵臉上長了一些曬斑,所以回到高雄工作的拿鐵運動的場所從游泳池改到健身房之後決定要改善一下臉上曬班的狀況,所以上網去找相關的資料,後來看了美妝YOUTUBER的介紹,決定要買這一款淡斑精華來用看看。

不過這一款契爾氏的淡斑精華價格也真的不便宜,拿鐵第一次買的時候是買30ML瓶裝,單買就要2400元,之後拿鐵再次回購就選擇去搭配有關的套裝組合,感覺CP值比較高一些,而且還可以拿到一些保養品贈品。

IMG_5894.JPG

這一款契爾氏的激光極淨白淡斑精華是用透明瓶裝並附有吸管可以吸取的精華液,拿鐵每次保養皮膚時都是滴上適當的量在自己的手上,之後拿鐵再塗抹到自己的臉上,而且是只有臉上局部曬斑的部分(主要的原因就是這一款精華液拿鐵真心覺得不便宜阿!沒有"好野"到可以每天濕敷到自己整個臉上的本錢),再來就是拿鐵感覺契爾氏的這一款精華液並不是完全水狀的,拿鐵自己使用起來反而感覺是有點油水狀的,由於拿鐵自己的臉上皮膚就比較容易出油,所以拿鐵覺得自己的肌膚狀況也不適合整個臉上濕敷,以免太過滋潤。

拿鐵使用超過半年的感覺覺得最有感的就是臉上的曬斑真的是淡了不少,但絕不是那種用了2個禮拜或是一個月拿鐵就覺得曬斑有變淡,而是真的用了快半年的時間才開始感覺曬斑明顯有變淡,至於淨白的部分拿鐵覺得自己這一年皮膚是有白了一些,但臉部的肌膚是沒有達到所謂的"透亮"部分。

以上就是拿鐵五月份日常生活保養品的簡單心得分享囉!

拿鐵的美妝保養品試用札記001-契爾氏金盞花植物精華化妝水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