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271.JPG

拿鐵今日要來介紹統一超商所推出Simple Fit系列的義式嫩雞花椰菜飯;它的最大特色就是一款熱量相當低的便當,尤其是國人這近幾年來的健身以及養生觀念的逐步形成,相對應的一些低卡路里或是減醣餐點、食品也因應而生,拿鐵就趕緊快速的來介紹這一款便當有何內容物?

IMG_3272.JPG

義式嫩雞花椰菜飯當中的飯食吃起來拿鐵覺得就是一般的白飯,微波過後的口感算是帶著黏密感,在白飯上明顯可見的就像是海苔粉的調味粉,但是拿鐵自己吃起來是沒有感覺到白飯有多了什麼特別味道。

IMG_3275.JPG

這一款便當當中最重要的配角應該就是這一些蔬食了吧!除了有花椰菜之外,拿鐵還有看到南瓜、紅蘿蔔、番薯等等感覺熱量不高的蔬菜,不過拿鐵在吃這一些蔬食是有感覺到一些微微的鹹味感,所以吃起來並不會感到很乾或是那種完全沒有味道、難以下嚥的感覺。

IMG_3273.JPG

便當當中最讓拿鐵驚豔的是這一個散蛋,不僅顏色相當吸睛,口感吃起來有一點點像是在吃明太子醬的感覺,味道相當不錯。

IMG_3274.JPG

嫩雞當然是這一個便當當中的主角,拿鐵覺得它的嫩雞肉最大的特色就是不乾柴而微帶點濕潤,可以感覺的出來嫩雞肉本身有調味過的。而這一個義式嫩雞花椰菜飯要價是85元,簡單食記分享給大家啦!

拿鐵的新食試吃快報- 7-11繽紛鮮蔬烤雞便當

拿鐵的新食快報- 丸龜製麵照燒雞炊飯

超商餐點隨記005- 統一超商鹹蛋黃炒飯、貝殼流沙麵包

超商餐點隨記001- 7-11超商雙醬咖哩雞排飯

拿鐵的新食試吃快報- 泰式打拋雞便當

拿鐵最近吃什麼-COCO壹番屋的咖哩烤雞焗飯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