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88.JPG

相信應該有滿多捧油喜歡吃牛排等等這一類的排餐,拿鐵今日的食記要來介紹一間有著各式排餐,並且點排餐提供無限享用的自助吧不單單只有麵包、紅茶這樣而已,而是有點像是吃到飽餐廳那樣多樣化餐點可以享用的達樂斯美式牛排自由店

P1240495.JPG

達樂斯美式牛排自由店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5號 07-5567118

營業時間:1100-2230

P1240561.JPG

P1240556.JPG

P1240562.JPG

P1240563.JPG

P1240560.JPG

P1240554.JPG

達樂斯美式牛排自由店簡單來說它是個一層樓的餐廳建築,客人們一進去餐廳後可以看到櫃台和中央放置無限提供的餐點吧檯區,左右兩邊則是客人的用餐座位區;雖是只有一層樓的用餐空間,但是拿鐵到訪的當天看到餐廳內的座位數其實不少,但是生意真的是相當火紅,要不是拿鐵的同事有提前預訂,我們一行人即使晚上八點才來這裡用餐,外面排隊等待叫號的客人一樣是絡繹不絕。

P1240496.JPG

所以這一間人氣相當不錯的達樂斯美式牛排自由店它的餐點特色是什麼呢?拿鐵用過餐後發現它的消費方式滿有趣的,簡單來說就像是客人在夜市牛排點了排餐就可以無限享用店家提供的濃湯以及紅茶一樣,達樂斯也是一樣,基本上客人們只要在餐廳內有點排餐,就可以無限享用自助吧上的餐點。重點就在店家提供給有點排餐的客人無限像享用的餐點項目真的相當多樣,有酥皮濃湯、義大利麵、濃湯、沙拉、水果以及很多人超愛的冰淇淋,再加上無限暢飲的飲料...WOW!換句話說來到這裡,你只要能吃、會吃以及敢吃,保證肚子可以收穫滿滿、撐的飽飽的回家。

P1240497.JPG

P1240498.JPG

P1240499.JPG

P1240500.JPG

P1240501.JPG

P1240502.JPG

P1240503.JPG

P1240504.JPG

P1240505.JPG

P1240506.JPG

P1240507.JPG

P1240508.JPG

P1240509.JPG

P1240510.JPG

P1240515.JPG

P1240516.JPG

P1240517.JPG

P1240518.JPG

達樂斯美式牛排也提供了多樣化的排餐給客人依照自己的消費需求、能力來做選擇,重點是達樂斯美式牛排標示著排餐的肉品使用的是原塊肉,像是拿鐵翻開它的菜單前幾頁是提供比較高單價或是肉質部分比較高檔的排餐,而菜單最主要的部份還是比較平價或是兩種肉品搭配起來的綜合餐或是海陸特餐。像是拿鐵當天一行人大多數點的都是雙拼排餐,一次可以享用兩種肉品。

另外在達樂斯收費的一些細項規定像是未點餐的客人,身高130公分(含130公分)以上是要酌收160元;但只要在餐廳內點任何一種排餐就可以無限享用自助吧的餐點,另外拿鐵的印象當中達樂斯美式牛排是沒有收所謂的一成服務費的。

P1240555.JPG

拿鐵先來介紹在達樂斯美式牛排館內只要點排餐就可以無限享用的自助吧餐點有哪一些項目

P1240521.JPG

P1240514.JPG

 

P1240532.JPG

P1240534.JPG

同事告訴拿鐵他們來到達樂斯美式牛排館自助吧最先拿取的幾樣餐點就是酥皮濃湯,坦白說拿鐵也好一陣子沒有吃酥皮濃湯了,酥脆的麵包皮挖開陷入到濃郁玉米濃湯內攪拌一起吃,那種獨一無二的口感以及味道真的是相當不錯。

P1240523.JPG

P1240535.JPG

P1240536.JPG

坦白說拿鐵吃過達樂斯自助吧內的羅宋湯覺得比玉米濃湯更出色,重點就在於它的用料十分大氣,拿鐵隨便一舀都可以舀到不少的豬肉、牛肉以及紅蘿蔔等等蔬菜,但也許是湯內放著不少的肉食,所以整碗湯品喝起來算是沒有想像中那麼清甜,但是當天拿鐵所吃到的羅宋湯用料豐富,搞不好有一些比較小鳥胃的捧油們排餐還沒上桌,光吃酥皮濃湯、羅宋湯等等湯品就會飽了。

P1240519.JPG

生菜沙拉

P1240520.JPG

吐司

現場提供烤麵包機以及草莓醬、巧克力醬等三種醬料供客人自助使用。

P1240524.JPG

達樂斯自助吧提供的水果種類也不輸給一些吃到飽飯店的水果區,拿鐵當天在現場就看到五種水果霸氣的攤開在客人面前,由客人自助自取。

P1240522.JPG

P1240557.JPG

紅醬義大利麵以及燉飯

坦白說當天的燉飯真的是相當出色,幾乎不遜色於排餐的光芒,濕潤不軟爛且帶著香氣的燉飯真的是翻桌了好幾次,看到工作人員進進出出補了好幾次被客人們掃光的燉飯。

P1240525.JPG

P1240526.JPG

P1240527.JPG

無限享用的冰淇淋以及冰棒

P1240528.JPG

在自助吧還有爆米花這樣的甜點可以吃

P1240529.JPG

P1240531.JPG

P1240559.JPG

P1240546.JPG

P1240547.JPG

飲料的部分則是有咖啡機、碳酸飲料以及紅茶等等飲品供客人選擇。

P1240533.JPG

P1240542.JPG

P1240543.JPG

P1240544.JPG

用餐的餐具以及想要搭配排餐的醬料、調味料也都是放在自助吧區由客人自助

\P1240538.JPG

P1240539.JPG

P1240540.JPG

P1240537.JPG

拿鐵當天吃了什麼餐點呢?拿鐵當天吃的是海陸特餐中的特牛加上魷魚,另外拿鐵也將同事們所吃的特牛加上鮭魚、牛排加上雞排以及大丁骨牛排的餐點相片貼出來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P1240537.JPG

由於拿鐵只有吃自己點的這一道海陸特餐特牛加上魷魚,拿鐵就對自己所吃的餐點來詳細介紹。簡單來說它就是魷魚加上牛排搭配上鐵板麵以及微量的蔬菜。

P1240545.JPG

它的鐵板麵條是那種比較偏硬的麵條,拿鐵吃起來覺得是需要一些嚼勁口感的麵條。

P1240548.JPG

P1240549.JPG

P1240550.JPG

排餐當中的主餐之一魷魚,拿鐵吃起來是那種需一些嚼勁的口感,拿鐵覺得它畢竟不是夜市那一種烤的魷魚,所以吃起來不會像夜市那樣的香,所以拿鐵會建議搭配著醬料一起來吃,因為拿鐵覺得它本身的肉質已相當不錯,不會有那種吃起來軟爛感,搭配上醬料一起來吃更添它本身的味道與風味。

P1240551.JPG

P1240552.JPG

當天的排餐當中還有看到小的玉蜀黍以及鑫鑫腸,坦白說排餐當中放入鑫鑫腸當作是副餐的搭配拿鐵是第一次看到吃到。

P1240553.JPG

當天的排餐特牛的部分拿鐵是點了七分熟,比較魷魚的口感,牛排的口感更顯比較軟嫩,拿鐵自己搭配起蘑菇醬或是海鹽的部分來吃感覺都相當好吃。

P1240564.JPG

在交通的部分拿鐵覺得算是不難停車,騎機車來到這裡可以放在餐廳前或是一旁。

P1240566.JPG

P1240565.JPG

開車的部分在達樂斯美式牛排館一旁有著幾個汽車停車格,或者在達樂斯的斜對面就是一所龍華國中,在國中旁的馬路上有著一些汽車停車格可供開車需求的捧油們參考看看。

P1240511.JPG

綜合來論拿鐵自己覺得達樂斯美式牛排自由店真的是一間滿不錯的餐廳,除了排餐本身肉品的品質以及烹飪後的味道相當不錯,讓人驚豔的就是餐廳內無限供應的自助吧有著不少樣吃起來味道也相當不錯的餐點或是湯品,拿鐵當天花了370元就可以無限享用到義大利麵、燉飯、飲料以及冰淇淋等等餐點,簡單來說來到這裡就是要爽爽的吃,享受那俗又大碗的CP值感餐點;但是拿鐵也必須說當餐廳內人潮一多,餐廳內的秩序是顯得吵雜感,另外自助吧的區域也因為大批客人的取餐顯得有擁擠,甚至拿鐵當天看到有一些區域的餐點可能因為客人的取餐不甚造成吧檯上有一些髒亂狀況,但是拿鐵當天觀察到店內的服務生不論在整理環境上或是補餐上也是相當積極的。

以上就是拿鐵在達樂斯美式牛排自由店的簡單食記,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囉!

達樂斯美式牛排自由店 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5號 07-5567118

營業時間:1100-2230 

胖大爺洋風牛排- 蛋包炒飯入排餐,香郁濃湯有誠意

絕世好排- 濃湯麵包無限享,百分原肉由客選

萬國牛排夢時代店-夜市牛排百貨現,紮實口感味佳美

高雄凱旋青年夜市- 不老屋牛排

逐鹿炭火燒肉-炭火油光霹啪響,燒肉甜食無限爽

著火的牛-木炭烤肉美味現 佳餚美酒聚友誼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