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71.JPG

拿鐵今天的食記要來介紹苓雅區的一間麵食餃子館-蒸品北方麵食館。

IMG_2888.JPG

這一間位於苓雅區文橫二路上的麵食館,就位於興中夜市附近。麵食館的櫃台就位在騎樓下,從店家門口上的招牌客人們可以一覽蒸品所賣的餐點品項。

IMG_2884.JPG

蒸品北方麵食館只有一層樓的用餐空間,綜觀來說用餐人潮一多的時候還是會稍感擁擠的,不過拿鐵在現場用餐的感覺覺得餐廳的環境算是整潔的,客人一用完餐,餐廳的服務人員會立即的整理餐桌。

IMG_2856.JPG

IMG_2857.JPG

IMG_2858.JPG

IMG_2859.JPG

IMG_2880.JPG

蒸品北方麵食館它所賣的餐點算是滿多元的,有餡餅、蒸餃、鍋貼、捲餅、湯包以及麵食等等餐點,拿鐵是第一次來到蒸品用餐,所以就點了幾樣自己比較想吃的餐點來吃看看。

IMG_2864.JPG

牛肉捲餅 85元

IMG_2865.JPG

IMG_2867.JPG

IMG_2866.JPG

IMG_2882.JPG

它的牛肉捲餅拿鐵吃起來的口感算是比較酥脆的感覺,拿鐵覺得它的牛肉捲餅中的捲餅本身吃起來算是比較偏不油、口感比較乾的捲餅,整體來說一份四塊的牛肉捲餅整體味道算是不錯。

IMG_2878.JPG

牛肉餡餅 40元

IMG_2879.JPG

IMG_2886.JPG

IMG_2887.JPG

蒸品的牛肉餡餅本身味道相當不錯,它的餡餅本身口感不僅帶著嚼勁,牛肉內餡帶著青蔥的香氣,一口咬下去內餡還帶著不少的湯汁,拿鐵覺得好吃。

IMG_2860.JPG

IMG_2861.JPG

拿鐵當天在店內看到有關小菜的品項都是以相片形式呈現置放在餐廳內公共區的桌上,客人想要吃什麼小菜直接跟現場服務人員告知,服務人員會直接拿取給客人;拿鐵當天點了一份泡菜,拿鐵當天所吃到的泡菜是黃金泡菜,泡菜本身的口感偏勁脆,味道微微的酸、辣,算是滿好吃的泡菜。

IMG_2872.JPG

牛肉蒸餃8顆 75元

IMG_2873.JPG

IMG_2875.JPG

IMG_2877.JPG

IMG_2883.JPG

坦白說拿鐵覺得它的牛肉蒸餃滿好吃的,它的蒸餃皮算是偏薄的那一種但是吃起來是帶著某種Q勁感,重點是它的內餡每一顆都相當飽滿,一口咬下去微微帶汁,散發出牛肉混雜著青蔥的好吃香氣。

IMG_2874.JPG

IMG_2876.JPG

拿鐵忘了提到一點就是客人用餐的餐具以及所需要的醬料就放在餐廳的公共區桌上,由客人依照自己的需求自行取用。

IMG_2868.JPG

酸辣湯 35元

IMG_2869.JPG

IMG_2870.JPG

拿鐵每次到餃子麵食館用餐很喜歡點的湯品就是酸辣湯,蒸品的酸辣湯一份是35元,整體的份量算是相當不少,湯品的內容物也相當豐富,整體的味道算是比較偏酸的味道,辣的味道對於拿鐵來說算是比較不明顯,整體來說拿鐵滿喜歡它的酸辣湯味道。

IMG_2862.JPG

在蒸品,店家有提供免費的飲品供客人自行取用,拿鐵當天喝到的飲品是紅茶,味道上偏向是古早味紅茶的味道。

IMG_2889.JPG

在交通停車上拿鐵建議騎機車來是最好停車的交通工具,開車來到這裡用餐不好找到停車位,因為蒸品所在的文橫二路路不僅不寬,四周大多也是做生意的商家,不太容易找到適當的停車空位,假如有開車需求的捧油們拿鐵會建議可以在附近的四維三路上找看看有無停車空位,再用走的進來用餐。

IMG_2890.JP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蒸品北方麵食館的簡單介紹囉! 

蒸品北方麵食館  高雄市苓雅區文橫二路75號 07-3385252

營業時間:1100-1400;1630-2100 每周二公休(以店家公告為主)

鳳山楊記餡餅粥-傳承到第二代的外省好味道

就愛餡麵食館(林森店已經搬遷到文橫三路36-1號)-酥脆蔥餅淡飄香 湯包餡餅齊較勁

羅師傅麵食館-有山有海有美食,紅茶豆漿熟客悉

麵家二眷-皮帶麵條嫩花腱,冰花薄紗覆煎餃

虎爺雞飯- 大馬美食解鄉愁,雞肉多汁軟嫩香

五花馬水餃夢時代店-捲餅水餃搭麵食,套餐形式多元選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