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_005.png

拿鐵覺得韓國的tvN真的是近年來韓國一個相當亮眼的娛樂頻道,像是最近火紅的韓劇愛的迫降還是拿鐵最近在看的靈異驚悚韓劇謗法,都是出自於tvN這一個娛樂頻道,而究竟這一部韓劇謗法有著什麼樣的故事內容呢?

拿鐵覺得這一齣韓劇謗法主線有三個人:有著神秘能力的女高中生、專門揭弊的報社女記者以及疑似被惡鬼附身的財團會長,簡單來說這一齣謗法前半部的故事講述著有著神祕能力的女高中生白昭袗,她的母親是一名能通神靈的巫女,但因不明原因被一名財團會長秦終現所殺,目睹母親被殺的女高中生找上了專門揭發政府與財團弊端的報社女記者林珍熙,兩人不僅要聯手調查神秘財團Forest背後的祕密,女高中生更要為死去的母親來報仇,成了整部韓劇劇情的主要大觀。

所以看到這裡有的人會想這樣的劇情靈異在哪裡?重點就在於劇中的靈魂人物女高中生,她能夠藉由收集一個人的相片、隨身之物以及這個人的漢字名字進而對這個人詛咒,對這個人的身體造成重大的傷亡;所以在第一集裡被自己上司在辦公室內暴力脅迫的女記者林珍熙,對於找上自己的女高中生並稱自己能夠詛咒別人,她在半信半疑又氣憤難耐的心情之下幫她收集了自己上司的相關物品以及漢字名字,讓女高中生施法來詛咒自己的上司,沒想到女記者的上司隔天竟然真的以離奇的死狀慘死在辦公室內。

拿鐵記得看完第一集時驚訝的心想這一齣韓劇的尺度會不會太大了一點,因為謗法第一集的後半段報社女記者的上司遭到女高中生詛咒而在辦公室內身體開始不聽使喚而自行四肢曲折而身亡,整段過程讓拿鐵想到好萊塢驚悚電影大法師的劇情,真的是相當的恐怖以及血腥,首先拿鐵覺得年紀小的小捧油們絕對不適合觀看,再來觀眾們要是不喜歡鬼怪靈異的劇情也不太適合觀看這一部韓劇;但要是你們是喜歡看靈異驚悚片的,這一部韓劇謗法當中的詭譎劇情,甚至是謗法師對決法師的施法大戰劇情絕對會讓喜歡看靈異恐怖片的觀眾們看到大呼過癮。

到底女高中生的母親與財團會長有著什麼未知的恩怨?以及女高中生和報社女記者調查神秘財團Forest的過程中是否又會遇到什麼曲折離奇的劇情呢?!喜歡看靈異驚悚劇的捧油們趕緊給它追下去吧!

snapshot_003.png

女高中生 白昭袗

一出生就被自己的母親發現有著神秘的能力,白昭袗小時候目睹自己的母親被殺害,她在危急之餘偷偷逃出家中,從此一個人孤零零在孤兒院長大。所以女主角白昭袗在劇情大部分的時間表情都相當的陰沈抑鬱,冷冷地不多話個性讓她呈現了一種神祕未知的氣質。她心中誓言要找到自己的殺母仇人來報仇,但面對財大勢大的財團會長以及會長身旁的神秘女巫師,讓她的復仇之路困難重重.....

snapshot_013.png

報社女記者 林珍熙

她在劇中飾演的角色是一個充滿正義感的記者,專門在揭發政府與財團的不義之行,但也因為本身的個性成了與財團勾結的上司頭痛的眼中釘;當神秘女高中生白昭袗找上她合作時,她當時正在調查一個神秘財團Forest是否有從事非法的勾當。本來對女高中生所說的靈異詛咒能力嗤之以鼻的她面對自己上司莫名的死因從半信半疑的心情轉化成要保護這一個女高中生並進而一起對抗Forest這一個神秘財團。

snapshot_004.png

神秘財團Forest會長 秦終現

劇情一開始可以看到這一個財團會長秦終現在自己的事業發達之前是相當落魄的,但是就在他一次被半推半就地去參加一場像是祈福的法會活動,他的運勢突然整個大發但是這個會長周邊的人並未發現會長本身的個性也悄然的改變中。在劇情當中可以看到女高中生的母親曾為他施法,但是到了後來這名會長卻派人襲擊了女高中生的母親成了本劇當中最大的謎題。

snapshot_014.png

以上就是拿鐵對於韓劇謗法的簡單介紹囉~不過拿鐵還是要提醒想要追劇的捧油們,這一齣韓劇謗法有不少相當靈異、驚悚並帶著血腥的劇情,不太適合年紀小的捧油們觀看。剩下的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去追劇吧!

韓劇李屍朝鮮第二季- 人心,比會吃人的活死人更可怕!

韓劇哈囉掰掰,我是鬼媽媽- 一部讓拿鐵哭了又笑、笑了又哭的感人優質韓劇

韓劇浪行驚爆點- 一部集結了緊湊劇情與大動作場面,宛如看電影般的超神韓劇

韓劇德魯納酒店- 千年被束縛在酒店的神祕女子與人類經理所發展出一段驚悚又感人的愛情韓劇

韓劇李屍朝鮮-結合喪屍吃人以及宮鬥劇劇情的韓國電視劇強作

韓劇The priest驅魔者-韓國OCN繼the guest客後所推出的最新驚悚靈異韓劇力作

韓劇the guest客-靈媒、驅魔司祭以及女刑警共同聯手追查靈異案件的驚悚懸疑韓劇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