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O3A3520.JPG

已經是11月下旬了耶!各地的耶誕節慶祝活動或是裝飾也悄悄的展開了序幕,像是有名的新北耶誕城活動;而在高雄呢!拿鐵當然就是先來看看2019年高雄夢時代這一次有什麼特別或是有趣的耶誕造型燈飾或是裝飾。

4lvlsta-5dd49b365ba7c4-14631494-editorImage.jpg

(以上圖片來自高雄夢時代官網)

拿鐵自己今年來參觀高雄夢時代<愛.Sharing>的耶誕節燈飾以及裝飾第一個想法就是比起夢時代往年耶誕節的燈飾多集中在夢時代百貨前的夢想廣場以及幸福廣場,今年夢時代的耶誕節燈飾以及裝飾反而集中在時代大道以及時代百貨前的時代廣場。

AO3A3407.JPG

AO3A3531.JPG

高雄夢時代今年的耶誕慶祝活動是以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為發想所創出的一些巧思燈飾,像是設在夢時代百貨前夢想廣場前的燈飾名稱就叫做<Welcome to Las Vegas>,在現場可以看到一個狀似帥氣的牛仔騎著駿馬正在揮舞著馬繩那樣生動的燈飾就設在廣場的大門口入口處。

AO3A3417.JPG

AO3A3530.JPG

進到幸福廣場後可以看到一個寫著拉斯維加斯英文字的小舞台,其實拿鐵看到這一個舞台很是有趣,因為這個舞台讓拿鐵想起以前小時候常看的歌唱節目<五燈獎>,只要是在舞台上表演才藝或是歌唱比賽優勝的衛冕者就能再度走上階梯回到自己的冠軍寶座。當天看到這一個舞台所散發出的一種懷舊氛圍讓拿鐵又回到小時候的一些回憶。

AO3A3529.JPG

AO3A3421.JPG

AO3A3425.JPG

AO3A3426.JPG

AO3A3427.JPG

在幸福廣場的另外一邊水池旁的小棧道跟往年一樣裝飾著繁星點點的小燈泡並且散發出浪漫紫的光芒,另外在一樓Cold Stone店面旁的廣場設有一個像是獅子跳火圈的馬戲團表演裝飾以及往年大捧油、小捧油喜歡的耶誕裝飾小火車今年一樣也有擺設在這個廣場以及在固定的時間發車行駛。

AO3A3428.JPG

AO3A3434.JPG

AO3A3444.JPG

不過在夢時代一樓的中庭拿鐵覺得有一個地方是一個隱藏的網美打卡拍照點,因為拿鐵當天在這裡發現看似平凡無奇的大門旁掛著閃著金黃色愛心光芒的吊飾,這些愛心吊飾纏繞著綠色藤蔓垂直而下,彷彿來到這裡就像是來到某個童話故事當中的城堡一角,心愛的王子所帶來的愛情也許就會在這裡浪漫出現。

AO3A3436.JPG

AO3A3442.JPG

喜歡拍照的小捧油們也不用擔心喔!在夢時代地下一樓美食廣場外擺設了一個相當擬真的小直升機,這一個看起來粉色、相當古錐的小直升機就停在戶外像是停機坪的造型廣場之上,並且閃耀著淡淡的紫色光芒。

AO3A3514.JPG

AO3A3517.JPG

AO3A3528.JPG

AO3A3524.JPG

AO3A3526.JPG

AO3A3518.JPG

AO3A3520.JPG

但是拿鐵真的覺得今年高雄夢時代的耶誕燈飾多集中在時代大道以及時代百貨這一邊的廣場,像是在今年時代大道上這一區的耶誕燈飾主題就稱作為<飛行派對>,拿鐵看到一只感覺造型龐克又嬉皮的飛機擺設在閃耀著迷幻色彩的音樂舞台之上,不過讓拿鐵覺得最美也最有趣的是這裡的一座"小走廊",這一個帶著粉紅色澤的小走廊,走廊之上設有一個半拱圓形的天花板,天花板其實就是一個螢幕播放著有趣、奇幻的動畫,遊客來到這裡仰望上方動畫,靜靜觀賞而各有所得,拿鐵感覺相當的有趣。

AO3A3509.JPG

AO3A3492.JPG

AO3A3490.JPG

 

AO3A3495.JPG

 

而今年時代百貨前的美式廣場延續著往年滿佈草地、五顏六色的耶誕燈飾之外,還多了一個像是火山造型的佈景,這一個佈景還不時地會冒出像是白煙的東西,真的是相當有趣。

AO3A3463.JPG

AO3A3445.JPG

AO3A3451.JPG

AO3A3457.JPG

AO3A3466.JPG

拿鐵覺得時代百貨今年最有看頭的兩大耶誕燈飾就是在廣場前的海盜船燈飾以及高雄夢時代愛.Sharing耶誕節主燈;像是閃耀著金黃色光芒的海盜船,船上的風帆栩栩如生的就像是正在乘風破浪而行,拿鐵看到當晚有不少遊客們登上海盜船去拍照留下美好的回憶。

而拿鐵覺得今年夢時代的耶誕燈主燈造型具有相當的新意且帶著一種時尚感,夜空中閃耀著藍靛紫光芒的耶燈主燈矗立在宛如有著黑桃A以及紅心造型的托盤之上,炫耀而奪目,這一個耶誕主燈在固定的時間還會有所謂的燈光秀,喜歡燈光秀的捧油們不要錯過囉!

AO3A3467.JPG

AO3A3468.JPG

AO3A3471.JPG

AO3A3474.JPG

 

AO3A3483.JPG

AO3A3480.JPG

 

而在成功路上一樣也不寂寞,往年廣受歡迎的拍照打卡點-耶誕燈飾走廊,今年在成功路上擺設的燈飾走廊更加的深長,人們走在其下像是漫遊在滿天星光下,好浪漫好浪漫...

AO3A3475.JPG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2019年高雄夢時代愛.Sharing活動之一-耶誕節主燈以及周邊燈飾造景的簡單介紹囉!剩下的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趕快!約自己的家人、朋友、同事,以及自己心愛的愛人一起來到這裡共度浪漫有趣的耶誕時光吧!

 

高雄夢時代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07-8135678

高雄捷運紅線凱旋站or高雄輕軌夢時代站下車

 

2018高雄慶祝耶誕節活動-夢時代篇

2018高雄慶祝耶誕節活動-大魯閣草衙道篇

2017高雄耶誕節慶祝活動系列-夢時代篇

2017高雄耶誕節慶祝活動系列-MLD台鋁耶誕跨年市集篇

急報!2017高雄耶誕節慶祝活動系列- 你好!市集 星空耶誕季 聖誕精靈村篇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