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944.jpg  

距離耶誕節的到來就只剩倒數時刻,隨著這幾天冷氣團一波波的來報到,過節的氣氛可說是越來越濃了;而繼高雄夢時代、MLD台鋁複合商場之後,在高雄三多商圈大遠百的一樓廣場前從這個月21日開始展開為期只有4天的"你好!市集.聖誕精靈村"的市集耶誕慶祝活動,拿鐵就不廢話多說,趕快為大家介紹這一個主題活動的內容以及第一天的現場狀況大概是如何?

IMAG2943.jpg  

其實拿鐵在進入這一篇文章主題之前,要先告訴各位觀文的捧油們一些拿鐵對於自己今天看完這個活動展場的一個小感想,假如你是要看那種絢麗又多變的耶誕造景、燈飾或燈光,拿鐵自己覺得這個在遠百前的市集活動可能會讓你們失望,因為假如要跟之前拿鐵去MLD台鋁的耶誕跨年市集相比,拿鐵覺得在耶誕燈飾的佈置下,MLD整體的感覺比較華麗,市集的規劃也比較整齊;而大遠百前的這一個市集坦白講拿鐵昨天跟今天騎機車從中山路上遠遠地看過去只覺有一些黑壓壓的人潮和一些帳篷,亮的部分反而是市集後方的百貨公司,拿鐵覺得這樣子整體市集的吸睛度感覺吸引人潮的目光度不夠,真的是可惜了!拿鐵自己有在猜測可能是高雄夢時代以及MLD台鋁畢竟是公司、集團下去做的規劃,而大遠百前的這一個你好!市集.聖誕精靈村拿鐵看了一下,主辦的單位則是由民間團體,而百貨公司部分則是協辦單位,而且這個聖誕精靈村的主題定調相當的多元,有公益活動、手作設計、懷舊小物、音樂表演、手工甜點等等,雖然整體的市集對於拿鐵來說感覺比較"簡樸",但是卻多了一份"文青、素人"的參予感,而少了很多那種帶著商業化的氣息。

IMAG2945.jpg

IMAG2946.jpg IMAG2947.jpg IMAG2948.jpg IMAG2949.jpg IMAG2950.jpg IMAG2951.jpg IMAG2952.jpg IMAG2953.jpg IMAG2954.jpg IMAG2955.jpg IMAG2956.jpg IMAG2957.jpg

IMAG2960.jpg IMAG2961.jpg IMAG2963.jpg IMAG2964.jpg IMAG2965.jpg IMAG2966.jpg IMAG2967.jpg IMAG2968.jpg IMAG2969.jpg IMAG2970.jpg IMAG2971.jpg IMAG2972.jpg IMAG2974.jpg IMAG2975.jpg IMAG2976.jpg IMAG2977.jpg IMAG2978.jpg  

IMAG2985.jpg 

拿鐵在開展的第一天晚上就來看這個市集了,禮拜四的夜晚晚上八點多的市集人潮稀稀落落,但是拿鐵在逛的同時卻有了不同的感受,因為在這裡有不少的攤位都是小小的,而且很多都是年紀很小的年輕人,賣的商品雖然不多,但是很多都是拿鐵從沒看過品牌的商品,但是這些卻是這些熱血素人的誠意之作,有的素人帶著靦腆,在寒風中怯生生站在自己的創作商品旁,看著來往人潮;但是也有拼命向來往的路人介紹自己小小玻璃櫃內的甜點,希望自己的誠意之作能讓更多人發現。

拿鐵站在一旁,默默地感動著。雖然感覺像是園遊會的市集,但是看到有些素人為了自己未被發現、實現的夢想堅持的,等待著發光、發熱的一天,拿鐵不禁在內心為這些年輕人鼓鼓掌。

"這樣才叫年輕人嘛!" 為了自己的夢想,熱血的燃燒青春著!

IMAG2979.jpg

IMAG2980.jpg

IMAG2981.jpg IMAG2982.jpg IMAG2983.jpg

IMAG2984.jpg  

假如你是喜歡、想要尋寶,找一些耶誕節與朋友交換禮物的可愛或是特殊小物,那麼拿鐵覺得你可以來到這個市集裡來逛逛,因為拿鐵今天逛完,有一些像是個人工作室的盆栽、花圈、創作擺飾等等,雖然不多但是裡面有一些商品有迎合或對應到耶誕節的應景氣氛,所以想要尋寶的可以來這看看,像拿鐵就在一個"小房子裝可愛手作村"的攤位前看到了讓人溫暖又可愛的陶土擺飾作品,有的是歐洲的傳統房屋、鐘塔甚至是覆蓋雪景的小教堂,都在這看似有點粗糙但是用色活潑又溫暖的配色當中看到陶土技藝、作品也可以這麼古錐,甚至有的可以裝上芳香劑以及小的照明燈,是不是讓人感受到聖誕節那種就是家人愛人朋友同學都要聚一起的溫暖氣氛!

IMAG2958.jpg IMAG2959.jpg

就算你在這個市集甚麼東西都不想買,這邊也有表演舞台不定時的有表演活動,讓一些素人歌手帶著他們的作品來演唱;這邊沒有高人氣的歌星、也沒有高規格的樂器音響,也沒有專業的伴奏樂隊,但是在夜空中看著這些素人歌手賣力的自彈自唱,這比看商業演唱會多了一種不一樣的味道與感受。

IMAG2987.jpg   

真的~聖誕節真的就要到了!千萬不要忘了在這麼喜慶溫暖的節日裡跟自己最愛的人相聚,陪在他們身邊!即使,因為有事無法相聚,也記得打一通電話告訴最愛的人: I miss you! 愛你(妳)喔...

IMAG2988.jpg  

以上就交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去逛逛吧!

IMAG2973.jpg  

你好!市集 星空耶誕季 聖誕精靈村 只剩最後兩天囉!

12月23日-12月24日 15:30-22:00 

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1號遠東百貨一樓戶外廣場 

交通工具可以搭乘捷運紅線在三多商圈站下車往一號出口;公車可以搭乘12、100、70、83、紅16、紅18、紅21 

自駕的部分遠東百貨後方有汽機車停車場可供利用。

2017高雄耶誕節慶祝活動系列-MLD台鋁耶誕跨年市集篇 

2017高雄耶誕節慶祝活動系列-夢時代篇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