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716  

拿鐵最近吃什麼的單元拿鐵今天要來介紹7-11新上市的<青醬蛤蠣義大利麵>。

IMAG6717

拿鐵一開始會注意到7-11這一道需要微波加熱的餐點是因為它餐盒內超多的蛤蠣引起拿鐵的好奇心,所以拿鐵決定要來買一盒吃看看。

IMAG6718

IMAG6720

拿鐵在吃它的蛤蠣的感覺是不會有感到腥味,也不會有感到軟爛的感覺,但也許是有經過微波的關係吧?拿鐵覺得還是一般義大利麵餐廳所賣的相類似餐點中的蛤蠣口感會比較有彈性一點,但是拿鐵覺得這一道青醬蛤蠣義大利麵當中的蛤蠣味道還是不錯,尤其是看到餐盒內好多的蛤蠣,會讓喜歡吃蛤蠣的捧油們喜出望外,吃的開心。

IMAG6719

而拿鐵當天吃到的義大利麵麵條採用的是細麵條,也許是有加入起司到義大利麵中吧?所以整體義大利麵的青醬味道並沒有拿鐵想想中那麼明顯,但是整體的義大利麵味道算是濃郁、濕潤。

而整體的份量拿鐵覺得算是不少,熱量約六百多大卡,拿鐵覺得算是中等熱量的餐點,對於拿鐵來說吃這樣一盒餐盒算是剛剛好的份量,而一盒要價是新台幣79元,對於拿鐵來說算是可以接受的價格。

以上。

拿鐵最近吃什麼-7-11聯名商品,太和殿麻辣燙 

拿鐵最近吃什麼?-韓式起司辣炒年糕 

拿鐵最近吃什麼?-韓式春川辣雞起司丼飯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