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688  

拿鐵以前在台南工作時,時常會到摩斯漢堡吃早餐,因為拿鐵覺得在摩斯漢堡餐廳內吃早餐,尤其是平常日的早上是一種難得的享受,那種感覺就是可以很悠閒、很放鬆的喝個咖啡、慢慢的啃一個漢堡。而回到高雄工作後由於早餐都是五項全能的拿鐵媽在準備,直到最近拿鐵因為臨時要趕早去上班,難得的又踏入了摩斯漢堡吃早餐。

IMAG6695

不過由於拿鐵進到中山路的餐廳內點餐前就看到門口有這麼一張新產品的海報,是關於摩斯漢堡期間限定的元氣早餐系列,一個是田園火雞堡、另一個是摘鮮綠火雞堡;不過這兩樣元氣早餐拿鐵發現並不在它們常規的早餐菜單當中。

拿鐵心想:這兩樣早餐也太低調了吧!要是拿鐵沒注意到門口的海報,拿鐵真的還不知道摩斯漢堡最近出了這樣兩款<期間限定>的元氣早餐,所以拿鐵當天點了一個田園火雞堡來吃看看。

IMAG6690

田園火雞堡 單點70元,搭配紅茶成為套餐95元

IMAG6689

IMAG6691  

IMAG6694  

一定有捧油好奇,摩斯的田園火雞堡和摘鮮綠火雞堡差別在哪呢?簡單的來說就是一個有麵包、摘鮮綠則是沒有用麵包來作為食材的一部分,而拿鐵當天吃完摩斯的這一個田園火雞堡的第一個想法就是相當的清爽,拿鐵最大的印象就是很多蔬菜,當拿鐵一口咬下時首先感受到的是它那量好多的高麗菜絲,高麗菜絲上灑上了微酸甜的蔬菜醬(其實拿鐵吃起來感覺也有點像油醋醬),之後疊上兩層軟嫩的火雞肉,再加上鮮甜的番茄切片搭配上生菜,真的是一道讓人感覺熱量不高且健康加分的漢堡餐點。

IMAG6693

另外拿鐵也點了一杯<鹿耳島焙茶>來喝看看,號稱用鹿耳島的茶葉,拿鐵當天看到是用茶包下去沖泡熱水形成熱焙茶,拿鐵喝起來並不會感到會苦,但是也不會感覺茶的味道會很濃,但是是可以聞到淡淡茶的清香味,整體來說拿鐵覺得還可以。(沒辦法~拿鐵平常比較喜歡喝冰的飲料)

 

以上就是拿鐵關於摩斯漢堡元氣早餐新品的介紹囉!  拿鐵最近吃什麼?下次見

拿鐵最近吃什麼-麥當勞吉事雙蛋堡 

拿鐵最近吃什麼-全聯期間限定<宇治抹茶甜點>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