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5980.jpg  

拿鐵今天的文章要來介紹拿鐵老家鳳山這一帶的早午餐餐廳-薄依特早午餐。

IMAG5998.jpg

 

薄依特早午餐 高雄市鳳山區南和一路102號 07 7922277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到下午約一點  每周一公休

 

 

IMAG5975.jpg

IMAG6190.jpg  

IMAG6189.jpg  

IMAG6191.jpg    

IMAG6192.jpg

 

其實這一間薄依特早午餐就位在拿鐵之前曾介紹過的<里歐歐式早餐和成店>的隔壁而已,只不過里歐它是位於和成路上,而薄依特它是位於南和一路上,由於這一帶都是新興的透天厝或是大樓型的住宅,所以拿鐵覺得薄依特可以算是一間社區型的早午餐餐廳。

雖說是社區型的早午餐,離市中心也有一小段距離,但是一走入薄依特內拿鐵發現餐廳內部的陳設、空間跟市中心一些連鎖咖啡廳或是早午餐餐廳幾乎差不多,甚至拿鐵還在它的臉書粉絲頁上看到薄依特早午餐餐廳的樓上還設有一個小空間的兒童遊戲區,方便家長們帶著小捧油們去吃早午餐時,小捧油們在這個空間遊玩時,家長們可以放鬆的在一旁吃著早午餐;不過拿鐵坦白說自己去拜訪了兩次都是早上六點多,所以就沒有上二樓去拍攝它們的二樓用餐空間。

IMAG5964.jpg 

IMAG5965.jpg   

IMAG5966.jpg

IMAG5967.jpg

IMAG5968.jpg

IMAG5969.jpg

IMAG5970.jpg

IMAG5971.jpg

IMAG5972.jpg 

而說到薄依特早午餐的餐點內容拿鐵覺得跟里歐歐式早餐一樣,提供的餐點項目真的是琳瑯滿目,舉凡漢堡類、蛋餅類、三明治類、法國吐司類、厚片類、磚塊厚片類、早午餐類,甚至它也有義大利麵類、中式套餐類、燉飯類,甚至丼飯類餐點都有,拿鐵心想這一間薄依特早午餐餐廳也太全能了吧!

拿鐵兩次拜訪都是吃它的早午餐拼盤,第一次點的是<紐約客美式雙層豬肉堡拼盤>,第二次點的是<紐奧良香煎雞腿排拼盤>,拿鐵覺得它的早午餐拼盤的cp值還不錯,除了餐點之外還附上20元的飲品,要換飲料的話只要補差價即可;而整體拼盤的價格座落在一百多元到二百多元上下,小資族、學生族或是小家庭偶爾想要來個小享受吃個早午餐都能負擔的起的價格。

來到薄依特想要內用的客人們,記得先去櫃台跟服務人員拿點餐單後找到座位,填寫完要吃的餐點項目再到櫃台去點餐結帳,然後再等待出餐即可,服務人員會將餐點送到客人桌上。

IMAG5981.jpg  

IMAG5973.jpg  

拿鐵第一次吃的是紐約客美式雙層豬肉堡拼盤,飲料拿鐵換點了熱拿鐵,所以補差價45元,一共是220元。

IMAG5976.jpg

IMAG5977.jpg 

紐約客美式雙層豬肉堡拼盤,主餐當然就是雙層豬肉堡、洋蔥圈、雞塊、薯條以及生菜沙拉,拿鐵就一一的來介紹。

IMAG5978.jpg

IMAG5979.jpg

IMAG5995.jpg

IMAG5991.jpg

IMAG5992.jpg

IMAG5990.jpg   

 

薯條、洋蔥圈以及雞塊應該是很多早餐店常見的早餐項目,拿鐵當天在薄依特內吃到的洋蔥圈這一些餐點味道都還不錯,也不會感覺到很油,

IMAG5983.jpg

IMAG5984.jpg

IMAG5985.jpg

IMAG5986.jpg

IMAG5987.jpg

IMAG5988.jpg

IMAG5993.jpg

IMAG5994.jpg  

拿鐵就直接帶入主角紐約客美式雙層豬肉堡來講講它的味道,拿鐵當天吃完後覺得它的味道是相當不錯的,鬆軟有致的漢堡包搭配上塗了酸黃瓜醬的豬肉排,而它的豬肉排拿鐵當天吃起來是軟嫩並帶著有汁的感覺,味道以及口感上都相當的不錯,另外一層的豬肉排並搭配上濃郁的起司提升了整體味道的濃郁度,最後再鋪上一些生菜來完成整個豬肉堡的滿足度。

IMAG5996.jpg  

而它拼盤內的生菜沙拉內容物其實也相當的豐富,除了一般常見的生菜食材之外,還搭配上火龍果、香蕉、鳳梨、百香果等等水果的切片或切塊。

IMAG5997.jpg  

拿鐵差點忘了提到一點,在薄依特內用餐,餐具請客人自取,它的餐具以及調味料等等用品就放在餐廳的角落旁小桌上。

IMAG5989.jpg  

而拿鐵換點的拿鐵咖啡喝起來的第一個感想就是它的奶泡算是不少,但是拿鐵覺得整體飲料的奶味並不明顯,反而是咖啡的味道會比較重一些,整體來說拿鐵覺得味道還不錯。

IMAG6197.jpg   

拿鐵第二次吃的是紐奧良香煎雞腿排拼盤,拿鐵覺得與另一個豬肉堡拼盤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一道炒蛋,更增加了其早午餐拼盤的豐富度。另外拿鐵忘了提到它的拼盤早餐還可以從四種醬料中選擇一種來搭配生菜沙拉,拿鐵第一次選的是塔塔醬,第二次用餐選的是千島醬。

IMAG6198.jpg

IMAG6199.jpg

IMAG6200.jpg

IMAG6202.jpg

 

拿鐵第一次吃的豬肉堡拼盤內的副餐是雞塊,但是在第二次紐奧良香煎雞腿排拼盤,除了薯條以及洋蔥圈外,它所搭配的是小熱狗。

IMAG6203.jpg

 

紐奧良香煎雞腿排拼盤當中的炒蛋,份量算是不少

IMAG6204.jpg

IMAG6205.jpg

IMAG6206.jpg

IMAG6207.jpg

生菜沙拉跟拿鐵第一次吃到的生菜沙拉內容差不多,一樣是生菜加上一些水果切片切塊的組合。

IMAG6208.jpg

IMAG6209.jpg

IMAG6210.jpg  

 紐奧良香煎雞腿排

份量不少的雞腿排它的外皮煎的微酥,內層的雞肉嚐起來則是感覺口感軟嫩,不過整體來說稍微帶油了一些,所以店家體貼的在雞腿排下鋪上一片生菜讓油膩感稍緩一些。

IMAG6212.jpg

IMAG6211.jpg  

拿鐵第二次喝的飲料為熱卡布奇諾,味道上拿鐵覺得跟第一次喝的拿鐵咖啡感覺差不多。

IMAG6213.jpg  

在交通停車上,拿鐵覺得薄依特早午餐所在的位置算是比較市郊,所以拿鐵覺得店門口前或是周遭附近要找到停機車或是自小客的空位應該不難,但是要注意盡量不要停到紅線以免被交通拖吊喔!

以上 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吧!

 

薄依特早午餐 高雄市鳳山區南和一路102號 07 7922277

營業時間:早上六點到下午約一點  每周一公休

 

T.ONE咖啡鳳甲二代店-晨曦曙光灑在靜社區,咖啡香氣惹醒夢中人 

早。迷鹿 Morning Deer-鐵鍋迷鹿遇到蛋,撞上肉排暖蛋香 

六吋盤早午餐-雙重主食現拼盤 隱藏濃湯幸福感 

RICO2 coffee早午餐- 美式拼盤現精彩 隱藏果醬藏驚喜 

近花園早午餐-好似童話故事屋,養生初心藏美味 

波比果味早午餐-味美料足拼盤餐,乳酪吐司創新意 

日光城市咖啡。早午餐-日光輕喚靜早晨,拼盤輕食咖啡香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