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561.jpg  

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最近在高雄舉辦了所謂的<2019韓包待放 打狗包子爭霸賽>,由觀眾票選以及美食評審選出了高雄好吃的十大包子,除了拿鐵已經吃過的興隆居,拿鐵也會陸陸續續介紹其他票選出來店家的包子究竟有何好吃之處。拿鐵今天就要來就介紹<專11水煎包>

IMAG6557.jpg  

 

專11水煎包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9號 07-5350008

 

營業時間:6:00-18:00   每周日公休

 

IMAG6552.jpg

拿鐵當天來訪的是專11水煎包所謂的獅甲店,其實拿鐵不知道除了這一間,專11是否還有其他的分店?不過這一間專11獅甲店對於住在南高雄的拿鐵確實近了許多,因為它就位在獅甲國小、高雄捷運獅甲站的不遠處。

拿鐵當天造訪時,專11的店面就位於中山二路上的騎樓下,整體的店面其實並不大,店門口前放了一個大長桌,可供臨時想要吃肉包的客人們短暫的乘坐一下,整體來說專11水煎包獅甲店的營運模式比較偏向於"外帶店"的性質。

IMAG6551.jpg  

IMAG6553.jpg

IMAG6556.jpg  

IMAG6555.jpg   

說到專11水煎包店內所賣的餐點除了它赫赫有名的水煎包以及這次得名的滿足鮮肉包之外,其他店內的產品像是有蔥花包、素菜包、饅頭以及看起來很特別的抹茶紅豆包,但是拿鐵當天到訪時明明才早上不到10點,除了水煎包以及鮮肉包之外,其餘的商品都已經被搶光了!!可見專11水煎包的人氣。

所以,本來也想要買抹茶紅豆包的拿鐵,只有買到老麵水煎包以及滿足鮮肉包兩種包子外帶回家吃看看。

IMAG6559.jpg  

拿鐵先來試吃專11的滿足鮮肉包,一個是20元。

IMAG6560.jpg  

IMAG6561.jpg  

IMAG6562.jpg  

對於專11水煎包的這一個滿足鮮肉包,拿鐵的第一個想法就是"不油"而且份量紮實。

IMAG6564.jpg

 

IMAG6563.jpg  

IMAG6565.jpg

IMAG6566.jpg

IMAG6567.jpg  

講到不油可能仍有很多捧油不明白拿鐵在講什麼?很多人吃包子可能很愛那種會噴湯汁的肉包、湯包,而專11水煎包吃起來並不會有那種噴汁的感覺,但是它的肉包皮靠近一聞拿鐵覺得會有那種淡淡老麵的香氣,並且咬起來帶著一定程度的嚼勁,重點是專11混著蔥的豬肉內餡相當紮實,份量相當不少,整顆這樣吃下來讓人滿足,同時也讓人感到清爽。所以夏天當中如果拿鐵想吃肉包的話,相對不油膩專11的鮮肉包會成為拿鐵前幾名的首選之一。

IMAG6568.jpg

IMAG6569.jpg 

既然專11以<水煎包>一起加入到它的招牌名稱之中,自然而然它的水煎包拿鐵在想一定也相當厲害吧! 所以拿鐵接下來要來介紹它的水煎包。

IMAG6570.jpg  

IMAG6571.jpg

IMAG6572.jpg

IMAG6575.jpg  

拿鐵吃完專11水煎包的第一個想法就是跟鮮肉包一樣都帶著一種不會油膩的清爽感;但是相對來說專11水煎包它的外皮比鮮肉包的外皮還要薄、也比較Q一點,而它的內餡拿鐵覺得菜似乎也比較多一些,拿鐵當天吃到的感覺就是帶著不少的洋蔥香氣,混合著一些小肉碎粒。

IMAG6573.jpg

另外專11水煎包店內也賣有幾款飲料,但是都是沒辦法調整甜度、含有一些甜度在飲料當中的。拿鐵當天買了一杯咖啡牛奶來喝看看,基本上拿鐵第一次喝的感覺就是它的咖啡牛奶並不會帶苦、反而是比較偏微甜的咖啡牛奶,整體上味道上算是中規中矩,就提供給各位捧油們參考看看。

IMAG6558.jpg  

在交通停車的方面,拿鐵首推還是騎機車最好找停車空位,開車來的話拿鐵當天觀察了一下專11所在的大樓算是那種住商混合型的大樓,而其店面的位置又比較靠機車道這一邊的大樓一樓,雖然中山路的路邊都有劃設汽車停車格,但是拿鐵當天發現早上的時候附近可見的汽車停車格都是有停放車輛的情形,所以開車來買的話找停車空位真的要靠點運氣。

IMAG6554.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去探訪這些好吃的包子囉!

 

專11水煎包 高雄市前鎮區中山二路9號 07-5350008

營業時間:6:00-18:00   每周日公休

 

寬來順早餐店- 果貿社區圓環旁,平價早點展美味 

橋頭太成肉包-三代傳承味自慢,竹筍豬肉濃蛋黃 

興隆居-古時諸葛興隆字現出師表,今時湯包燒餅再顯興隆居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