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6986  

Ok!拿鐵今天的食記要繼續來介紹的是高雄市政府觀光局日前舉辦的高雄十大包子當中的<寬來順早餐店>的鮮肉包。

IMAG6994.jpg   

IMAG6993.jpg  

位於左營區中華一路上的寬來順早餐店對於住在南高雄的拿鐵真的頗有距離,拿鐵也是在最近一次晚班下班後從新興區騎到這裡來吃早餐。

不過拿鐵前往寬來順的路上是沿著中華路一路北上,後來在中華一路上卻發現得上一個高架橋,之後下橋後拿鐵卻發現找不到寬來順這一間早餐店,半夜一個人迷失在翠華路旁這一帶的果貿大樓社區內,後來三轉四繞才在果貿市場旁還逆向找到了這一間位於"大圓環"旁的寬來順早餐店。

所以拿鐵很建議要是有興趣來拜訪的捧油們要是你們是第一次來拜訪並不熟這一區的道路或是非在地的居民,拿鐵回程時才發現沿著九如路一直往北走到九如四路底會遇到一個與中華一路交叉的大圓環道路,而走九如路的好處就是到了這個大圓環沿著圓環來走就可以看到位於右手邊的寬來順早餐店;換句話說拿鐵覺得走九如路一直往北反而比較好找寬來順這一間早餐店。

IMAG7012.jpg  

寬來順早餐店  高雄市左營區中華一路5-14號 07-5830408

營業時間:早上四點到中午12點  每星期一公休

IMAG6990.jpg  

雖說是早上四點多,可是拿鐵到達時已經有一些人在這裡排隊買早餐,拿鐵聽說假日時排隊的情形更加恐怖,可見這一間寬來順早餐店的人氣有多夯;另外店內還分成內用排隊區以及外帶排隊區,來這邊買早餐的客人只要跟店內的服務人員口頭告知要買什麼,服務人員會馬上包裝,若是需要現點現做的早點會請客人一旁稍等一下。

IMAG6989.jpg

IMAG6988.jpg  

拿鐵當天初來到寬來順的另一個印象就是餐點的價格都相當便宜阿!像是拿鐵當日特意要拜訪的鮮肉包只要"10元"!!,後來拿鐵認真一看它的早點看板真的價格都好平價,價位座落在10-30元之間,食量不大的人搞不好50元就可以得到一頓滿足的早餐。

IMAG6991.jpg 

而拿鐵當日吃什麼呢?拿鐵當天買了一個鮮肉包、一個韭菜包、蘿蔔糕炒蛋以及一杯鮮奶紅茶來吃看看它的餐點味道。

IMAG6996.jpg

由於蘿蔔糕炒蛋需要現點現做,拿鐵在櫃台結完帳後服務人員先請拿鐵端著鮮肉包等早點先到內用座位區用餐,之後服務人員會將蘿蔔糕炒蛋送到拿鐵的座位。

IMAG6999.jpg

IMAG7001.jpg   

鮮肉包 10元

IMAG7000.jpg

IMAG7002.jpg

IMAG7003.jpg  

IMAG7005.jpg  

假如跟一般外面拿鐵吃過的鮮肉包相比,拿鐵必須客觀的說雖然寬來順的鮮肉包只賣10元,但是它整個肉包尺寸也比常見的肉包尺寸還要小上一些,但是它的肉包外皮吃起來帶著一種微Q勁感,內層的皮吃起來的口感也比較薄一些,內含的鮮肉餡拿鐵不敢說吃起來是飽滿的,但是所含的餡料也不少了!重點是還含著一些鮮肉湯汁,整體來說味道相當不錯!

IMAG6999.jpg

IMAG7008.jpg

韭菜包 10元

IMAG7010.jpg

IMAG7009.jpg

IMAG7011.jpg 

拿鐵當天拜訪寬來順本來是為了鮮肉包而來,但是沒想到反而是它的韭菜包讓拿鐵感覺驚豔!不僅包子外型相當漂亮,另外包子本身有著跟肉包外皮一樣的Q度感,而寬來順的韭菜包內層同樣吃起來也是比較薄的口感,重點是拿鐵輕咬一口,裡面滿滿的韭菜餡料就像是稍微擠壓一下就會爆發出來的感覺,與一點點冬粉交雜的韭菜餡料更是咬上一口就能感受那濃濃的韭菜香氣。

IMAG7006.jpg  

蘿蔔糕炒蛋 30元

IMAG7013.jpg

IMAG7007.jpg  

IMAG7014.jpg

IMAG7016.jpg

IMAG7018.jpg     

另外拿鐵當天吃到的蘿蔔糕炒蛋也相當好吃,拿鐵覺得重點就在於"蘿蔔糕"的本身的口感,拿鐵當天吃到的蘿蔔糕相當的綿帶一點軟,而不是比較硬、焦的蘿蔔糕口感,而且淋上店家特製的蔥蒜醬油,更增添其本身餐點的風味。

IMAG7017.jpg

飲料拿鐵點的是拿鐵一向愛喝的鮮奶紅茶30元,味道也相當不錯!不會有那種飲料冰過久的感覺,而飲料當中的紅茶滋味也不會感覺死甜,當搭配起香醇的高大鮮乳展現出紅茶牛奶甘醇好喝的味道。

IMAG6992.jpg

IMAG7019.jpg    

在停車方面,拿鐵當天是停機車在一旁果貿市場旁的人行道上,在現場拿鐵是有觀察到開車的捧油們是將車暫停在圓環旁的道路上,在清晨時刻算是相當好停車,但是等到早上上班人潮車潮一多,可能就會面臨到不好找停車位或是可能會有警察大人來取締的情形,這一點就提供給捧油們參考看看。

IMAG6995.jpg  

以上,就留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訪囉!

 

寬來順早餐店  高雄市左營區中華一路5-14號 07-5830408

營業時間:早上四點到中午12點  每星期一公休

 

高記早點-傳統早餐共比鄰,雙生共榮創商機 

果貿來來豆漿-酥脆燒餅花生香,流汁肉餡隱包子 

大港早點-傳統飯糰老味道,未料蛋餅也美妙 

五福早餐店-傳統早餐隱市場 肉包燒餅好實惠 

食憩時代-古早麵糊引蛋香,鮮美牛奶入紅茶 

老莊豆漿店-客問何曰全套式早點,答問蛋餅油條加燒餅 

興隆居-古時諸葛興隆字現出師表,今時湯包燒餅再顯興隆居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