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apshot_021  

韓國tvN電視台繼拿鐵上次看的相當好看的韓劇<百日的郎君>之後,總算在2019年又推出了新的古裝宮廷劇-成為王的男人,而拿鐵目前看到韓版進度的心得,只能說tvN的古裝劇看到目前為止真的都沒有讓拿鐵失望,因為這一部韓劇<成為王的男人>也十分好看阿!所以它有著甚麼樣的故事內容呢?

snapshot_023  

故事ㄧ開始觀眾們可以看到當時的朝鮮王朝皇帝因病重即將不久於人世,當時隨伺在旁的是他的兩位兒子,一個是嫡長子也就是劇中的景仁大君、另外一個就是劇中主角李憲,由於當時的景仁大君年紀太小了,所以皇帝只能將自己的王位先傳給並非是王位第一繼承人的李憲。看到這裡觀眾們可以從演員的台詞以及動作感受出來,當時的皇帝是非常心不甘情不願的將皇位傳給非嫡長子的李憲,朝鮮皇帝臨終前命令李憲要遵守保護自己的弟弟景仁大君的承諾,但是李憲終究都沒有答應他。從這一點可以看得出來主角李憲對於當時的朝鮮皇帝是充滿怨懟的,關係不好的。

snapshot_030  

繼位成為新的朝鮮國王之後,李憲開始大殺政敵,並且也不放過自己年幼的弟弟景仁大君而成了所謂的暴君,然而他這樣的作法並沒有讓他心裡感到安穩,因為他這樣殘忍無道的作法遭遇到朝中反對勢力派遣刺客來殺他。所以觀眾們在第一集後半段看到他每日都會擔心有人要在他飯裡下毒、或者擔心睡覺時會有刺客要暗算他等等這一類的事,讓他無法安心入睡變得神經兮兮,個性也變得更加的瘋狂,甚至連當時自己的太太,也就是皇后的父親-府院君都被他當成政敵而關進牢裡。身心俱疲的李憲當時只能求助於他的心腹,也就是劇中的都承旨李奎,希望他能找出方法能夠解決自己整天的惶惶不安情緒。

snapshot_026  

snapshot_031  

都承旨李奎因為李憲的暴虐無道加上自己多年的好友府院君遭到政敵陷害而入獄即將命在旦夕而心煩,他來到類似酒館的地方喝酒解悶,卻剛好聽到一旁有戲子在唱戲,唱的內容是有關中殿娘娘,也就是當今皇后娘娘的風花雪月,戲曲內容類似於詆毀、訕笑皇后娘娘一些小道未經求證的誹聞,都承旨聽到後氣沖沖地捉住這個唱戲的男子想要好好教訓他,揭開他的面具後,都承旨大吃一驚發現他竟然跟當今的朝鮮帝王李憲長的一模一樣!此時他心中暗生一計...

snapshot_034  

都承旨將這個唱戲的戲子河善捉回到宮中給皇帝察看並提出"替身"的建議,李憲接近一看後又驚又喜,沒想到這個世上竟然有一個長的如此像自己的人,於是便同意將這一個皇位暫時讓這位戲子河善來冒充假皇帝,自己則是易服跑到民間去解悶、散心。

起初這一個戲子河善並不願意接受充當假皇帝這一件要求,但是在李憲的逼迫下以及督承旨的利誘之下,天真的戲子河善答應了這一項他認為單純的差事而開始假扮皇帝李憲。

snapshot_038  

然而開始假扮皇帝的河善慢慢的發現後來宮中的一切不如他的想像,除了宮裡面的繁文縟節之外,不識字的他還因為朝中大臣左議政的逼迫而誤判作出裁決,造成當時被關在牢中的府院君,也就是皇后的父親被他判處死刑,更不用說時不時都有政敵埋伏在宮中的內應在試探他....

snapshot_047  

皇后娘娘知道皇上判處自己的父親死刑後跑來李憲的宮殿,想要自我了斷以死來明志來證明自己父親的清白,殊不知自己眼前的這位男人並不是真正的皇帝。戲子河善知道自己闖下大禍之後只好暫時先答應皇后柳素雲會收回成命,反倒讓自己陷入進退兩難的地步。

snapshot_053  

心地善良的河善最終靠著自己的小聰明度過危機,而反轉之前暴君形象的河善,他一改之前形象,變得溫和親民的作風讓宮中的人慢慢感受到皇帝的個性好像變得不一樣了?!連一向敬他遠之的皇后娘娘也發現了皇帝似乎有所不同於是願意跟他有多一些的接觸,慢慢的兩人發展出感情來,但是皇后卻不知道這一位眼前的皇帝竟是假皇帝。

snapshot_068  

然而好景不常,朝中隱藏的政敵在一次毒殺皇帝李憲的計畫當中,河善因為體貼常為自己送宵夜的宮女很辛苦,把這位宮女當成自己的妹妹一樣的看待因而將宵夜分她吃,沒想到先吃到夜點的宮女卻毒發身亡,河善這時才慢慢的意識到為何當時的李憲要把這個位子讓給他先充當。河善在又驚又怒的情緒下想要逃離宮中,卻被都承旨以武力來控制,並威脅要是不從就對河善在宮外酒館暫時棲身的家人不利;然而河善還是無法按奈心中的起伏利用先前發現的宮中密道逃出官外,卻意外的發現自己的妹妹被朝中的左議政申至洙的兒子給玷汙。

snapshot_073  

無權無勢的河善再度又回到宮中,都承旨心中訝異卻也慶幸他回到宮中,然而他卻不知河善為了要為自己的妹妹復仇只好利用眼前假皇帝的位置而即將要黑化.....另一方面真正的皇帝李憲仍在民間醉生夢死當中,朝鮮國朝中詭譎的局勢即將要風雲變化.....

snapshot_074  

看到這裡,大家一定會想這一個戲子河善是否能夠保持住自己的赤子之心,以及他與皇后娘娘會譜出什麼樣的淒美感情呢?還有真正的皇帝李憲會以什麼的形式回歸到自己的皇位,到時是否又會為戲子河善、皇后娘娘素雲以及整個朝鮮王國投入什麼樣的變數呢?拿鐵只能說韓劇<成為王的男人>到目前為止真的是相當好看阿!讓人欲罷不能,期待下個禮拜的三、四集趕快到來啊!拿鐵就推薦給喜歡愛韓劇的捧油們,不要錯過了這一部相當好看的韓劇-成為王的男人。

  

 

韓劇德魯納酒店- 千年被束縛在酒店的神祕女子與人類經理所發展出一段驚悚又感人的愛情韓劇 

李屍朝鮮-結合喪屍吃人以及宮鬥劇劇情的韓國電視劇強作 

韓劇百日的郎君-拿鐵力薦2018年下半年必看的韓國宮廷浪漫劇 

韓劇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讓人拍案叫絕的燒腦韓劇大作 

韓劇男朋友-看女神宋慧喬所扮演的酒店女總裁與朴寶劍所飾演的社會新鮮人如何譜出一段刻骨銘心的姊弟戀 

韓劇雞龍仙女傳-因彩衣被偷而流落人間的仙女與一位大學教授,前世與今生的一段尋愛之旅 

韓劇先熱情地打掃吧-看大而化之又陽光的女主角以及冷酷又龜毛的男主角如何在一間清潔公司擦出爆笑的愛情火花 

韓劇狐狸新娘星-講述身體藏有秘密的男主角與女主角在韓國仁川機場工作所發生的一段愛情故事與職場劇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