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1202.jpg  

拿鐵一直很猶豫要不要把這一間無名飯糰店介紹給各位捧油們知道,主要是這個賣飯糰的阿婆擺攤的時間不太準時,再來它的攤位也只是賣那一百零一種的-傳統飯糰,再加上紅茶或是鮮奶茶,要不就是高大牧場的鮮乳或是保久乳,沒有菜單的這一間飯糰店甚至拿鐵也不知道它有沒有在賣豆漿;不過拿鐵自從回來高雄工作後,這一間無名飯糰店也斷斷續續在快一年內也吃過了十幾次,覺得它的飯糰真的好吃,決定還是寫出來介紹給愛吃飯糰的捧油們知道一下。

IMAG0749  

IMAG0673.jpg

這一間位於南華路與球庭路交叉路口的無名飯糰店,拿鐵曾經問過這位飯糰阿婆:你擺攤的時間大約是在何時,這個阿婆是跟拿鐵說大約早上6點40分就會開始擺攤了,但是拿鐵也曾遇過快七點她才正要擺攤做生意的,另外這位阿婆的"主力產品"就是只有傳統式的飯糰,不會再有什麼海苔飯糰、紫蘇飯糰等等其他種口味的飯糰,至於什麼是拿鐵口中所謂的"傳統式的飯糰",拿鐵等下就會來好好就介紹。

IMAG0674.jpg

IMAG0675.jpg  

IMAG0679.jpg  

IMAG0676.jpg

IMAG0680.jpg     

IMAG0681.jpg

IMAG0682.jpg

拿鐵在吃這個阿婆的飯糰時,它飯糰的內容物就是常見的油條、酸菜、肉鬆以及菜脯等食材,看似平凡但是卻帶著一種古早味,尤其是這位阿婆飯糰的米飯吃起來又黏又Q,份量也相當不少,拿鐵有時都會好奇它放在木桶裡用來包飯糰的米飯用的是哪一種米。

IMAG1203.jpg  

IMAG1204.jpg

IMAG1205.jpg

IMAG1207.jpg 

另外客人們也可以選擇在飯糰內"加蛋"(加蛋飯糰40元),但是不同於很多飯糰裡加的蛋是切塊的滷蛋,這個阿婆它卻是將整個荷包蛋加入到整個飯糰內,吃完整個飯糰更加飽足。

IMAG0677.jpg

IMAG1208.jpg

另外拿鐵也很推這位無名阿婆飯糰攤的鮮奶茶,它真的就是拿著高大牧場的鮮乳加入到阿婆自己做的紅茶內,以上的圖片分別是中杯以及大杯(40元)的份量,拿鐵喝起來的感覺就是甘醇的鮮奶茶微甜感,一杯大杯鮮奶茶的份量可能就可以讓一些女生喝上一整天了。

IMAG0693 

不過這個阿婆也只有一個人在顧攤位(有時有一些阿婆的捧油也會來攤位跟這位飯糰阿婆開講聊天兼幫忙阿婆),有時候生意一好突然同時間來了好幾個客人,幾乎現做現包的阿婆飯糰(有時候阿婆會先做幾個起來放在木桶上)可能客人要稍微等待一下,所以要是捧油們早上趕上班上課時只想買了早餐隨即就要離開的狀況下,拿鐵就比較不建議來買;但是要是不太趕時間或是放假中比較有時間等待的捧油們,那麼想要吃飯糰的話可以來到這裡買回去試吃看看。

另外拿鐵也有詢問這位阿婆有無公休日,阿婆是告訴拿鐵沒事情都會出來擺攤,可能會休息的日子就是神明的生日或是需要拜拜的日子,她就會休息,拿鐵就提出來給有興趣的捧油們知道。

 

無名阿婆飯糰攤  高雄市新興區南華路與球庭路交叉轉角處(靠近郵局) 只有外帶無內用座位

營業時間:約早上6點40分到10點多  公休日:神明的生日或是需要拜拜的日子

中都周早點-豬皮滷肉和酸菜,添入蛋餅增變化 

大港早點-傳統飯糰老味道,未料蛋餅也美妙 

就是早點-88橋下紅招牌 多元早點任挑選 

五福早餐店-傳統早餐隱市場 肉包燒餅好實惠 

食憩時代-古早麵糊引蛋香,鮮美牛奶入紅茶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