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534  

拿鐵繼上一篇2017高雄耶誕節慶祝活動系列-夢時代篇 後緊接著要為大家介紹的是這幾年也火紅竄起,集結了影城、餐廳、書店、超市以及宴會廳等大型複合商場的MLD台鋁,這一間商場其實就位於夢時代的不遠之處,而最近台鋁也在11月中官網招募12月的主題耶誕跨年市集,究竟這一個跨年市集有何特色?拿鐵就來為各位捧油們介紹吧!

IMAG2521  IMAG2523  IMAG2522

IMAG2550  

而台鋁的耶誕市集是位於何處呢?周圍有著中華五路、成功二路以及忠勤路的台鋁複合商場,它的耶誕市集集中於忠勤路這一帶,剛好與對面氣勢恢弘的中鋼大樓兩兩相望,而忠勤路一帶台鋁商場的對面廣場除了少部分免費的機車停車位外,還有不少需要收費的汽車停車位以及機車停車位;停車算是還方便,只不過可能要花點小錢停車。

IMAG2521

IMAG2524  IMAG2525  IMAG2526   

位於忠勤路上的台鋁耶誕跨年市集,拿鐵當日第一次逛完的感覺就是有點像以前拿鐵去逛台北紅樓廣場前所看到的市集,雖然說攤位數量沒有到很多,但是有不少的攤位是偏向個人創造者或是藝術家所創作的手工藝術品、小飾物,再加上台鋁中央廣場繽紛璀璨的耶誕燈飾,拿鐵覺得來這裡不管是想尋寶找尋文青的味道,或者是來這邊逛逛街、約會或是湊熱鬧感受耶誕節的節慶氣氛,都是相當不錯的。繼續看下去有什麼有趣的市集商品吧!

IMAG2545

IMAG2546  

IMAG2543  

IMAG2528  

IMAG2527

IMAG2541  IMAG2542 IMAG2530  IMAG2532 

IMAG2531 IMAG2552

IMAG2553  IMAG2547  

IMAG2554  

IMAG2555  

IMAG2540  

IMAG2557  

IMAG2544  

IMAG2549  

拿鐵觀察到這邊的耶誕市集統一都是用米白色的帳篷來搭建,分列在人行道的兩旁非常的整齊,許多有特色的服飾店、手工飾品店、個性有型的穿搭物品店、農產園藝店以及一些幫客人客製化商品的店面,甚至連扭蛋機都來湊一腳,現場甚至還可以看到幾組駐唱音樂團體唱著歌,增添幾許歡樂慶氛;不過拿鐵當天觀察到耶誕市集當中賣吃的可說是少之又少,拿鐵在想不知道是不是市集旁就是幾間台鋁商場的餐廳,不想讓這個市集的定位變了調吧?!不過,拿鐵也是覺得這一點可惜,既然官網上稱"12月是耶誕跨年市集",但是在賣一些有關耶誕慶祝或是跟耶誕有關的禮品或是商品拿鐵當天所看感覺不多,當天也看到還有好幾個帳篷尚未有商家進駐,希望台鋁能多招一些在賣有關慶祝耶誕歡樂節慶的商品的商家進駐囉!

IMAG2556  

IMAG2539 IMAG2538

IMAG2535 

IMAG2536 

說到整個台鋁商場當天最有耶誕歡樂氣氛的莫過是它連接餐廳以及書店的中央大廣場,廣場的入口綁著一個大紅喜氣的鈴鐺蝴蝶結,進到廣場的中央可以看到一株藍銀色燈光加上耶誕紅的聖誕樹,而在聖誕樹的中央是一串串垂降的紫色燈鏈,置身其下往上看,宛如天空是一片紫色星河,戀人們兩兩相靠,家人朋友們互相幫忙拍照,都在這一片星河當中完成一張張屬於自己美麗回憶的自拍、合拍相片。

IMAG2529  

心動了嗎?心動了就不妨與自己最愛的家人、男女朋友或是朋友、同學相約來這逛逛,並留下屬於自己2017美麗的珍貴回憶喔!

 

MLD台鋁  高雄市前鎮區忠勤路8號 07 5365388

耶誕市集營業時間(來自於官網) 星期三、四為17:00-21:00 五14:30-21:00 六日11:30-21:00

在交通方面除了自駕之外,在大眾運輸方面也可以搭乘:高雄捷運獅甲站下車並往4號出口方向出站、高雄輕軌C7軟體園區站下車。

台鋁商場營業時間: 11:30-21:30(星期一到五) 10:00-22:00(星期六、日) 

急報!2017高雄耶誕節慶祝活動系列- 你好!市集 星空耶誕季 聖誕精靈村篇 

2017高雄耶誕節慶祝活動系列-夢時代篇 

集盒- 陽剛的貨櫃屋集結港都重工業風的浪潮,回首與探尋出屬於自我個性人文、生活以及食材的集合式園區。 

2016高雄夢時代耶誕慶祝活動- 愛.Sharing,超美! 浪漫鎖橋、繽紛氣球讓你沐浴在愛的耶誕光輝裡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