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2250.jpg  

慢慢地,耶!誕!節又悄悄接近了,拿鐵真的從小就很喜歡耶誕節這一個節日,總覺得這個節目總有說不出的一種幸福溫馨感覺;拿鐵之前前後去參觀了新北耶誕城兩次,對於它那有趣的故事性以及讓人目眩神迷的3D立體光雕秀給感動不已,尤其是在微微細雨當中感受那耶誕喜慶的氣氛讓拿鐵印象深刻;但是到了今年拿鐵因為父母年紀已長回到高雄來工作,今年會不會再度北上去參觀新北耶誕城尚不得知,但是拿鐵先來體驗一下高雄的耶誕節慶祝活動吧!

IMAG2254.jpg

 IMAG2256.jpg  

IMAG2257.jpg  

IMAG2258.jpg  

拿鐵自己覺得高雄的耶誕節慶祝活動反而是民間企業所辦的比較有趣也比較活潑,拿鐵去年在高雄也只去看了高雄夢時代的耶誕慶祝活動,而今年夢時代也已經慢慢開展耶誕節一系列的慶祝活動,跟往年一樣一些耶誕燈飾集中在夢時代以及時代百貨外的戶外,今年的耶誕主題似乎要以紐約時代廣場大道為主題,因為拿鐵一開始從夢時代戶外廣場時看到了偌大的NEW YORK英文標語加上一個自由女神像,與去年在夢時代拿鐵看到是以熱氣球為耶誕慶祝活動主體的擺飾不同。

2016高雄夢時代耶誕慶祝活動- 愛.Sharing,超美! 浪漫鎖橋、繽紛氣球讓你沐浴在愛的耶誕光輝裡 

IMAG2251.jpg  

IMAG2242.jpg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耶誕慶祝活動剛起跑的因素?去年在夢時代戶外通往時代百貨的廣場擺設了好幾座以熱氣球為主題造型的耶誕燈飾以及擺飾,今年完全不復見,反而顯得有點冷冷清清,只剩下一連串閃著迷幻紫的球形燈飾。

IMAG2234.jpg    

IMAG2231.jpg  

IMAG2230.jpg

IMAG2240.jpg 

反而今年夢時代慶祝耶誕節的活動燈飾集中在時代百貨靠近時代大道與成功二路的這一帶公園廣場,與去年一樣有著充滿耶誕燈飾的愛之橋,兩旁並有類似蠟燭的燈飾照明分列兩旁。在橋下的彷彿一望是滿滿星海的花園燈飾,在燈飾的中央則放著一個大蘋果,拿鐵覺得夢時代今年的耶誕主題似乎想要主打有如紐約時代廣場的慶樂氣氛,應該也是為了今年的跨年活動來做準備。

IMAG2249.jpg  

IMAG2244.jpg IMAG2246.jpg IMAG2247.jpg  

拿鐵覺得這一帶最好拍的地方就是靠近公園內大蘋果擺飾前的這一片擺飾著無數顆耶誕燈飾、宛如星光的草原,要是捧油們利用一些角度取景的話,拍起來的感覺就好像置身在一片純白的銀河當中,周圍是閃紫的星球燈飾,情侶、好友三三兩兩在這互相放閃、在IG以及臉書上拍下這夜空裡的一片美麗,雖然佔地不大,但也夠來玩的捧油們拍上好一陣子了。

IMAG2235.jpg IMAG2236.jpg IMAG2237.jpg  

另外一個拍照的焦點就位於時代百貨入口前的艷紅高跟鞋造型以及一旁的大耶誕樹造景,不過拿鐵當天臨時起意下了班才來這裡拍照,到達夢時代時已經晚上10點多了,大耶誕樹當時也已經熄燈,只剩下一旁的這一根帶著金黃色鞋跟搭配上豔紅色高跟鞋鞋身的造型燈閃著嬌滴滴的紅色光芒,也吸引了不少年輕捧油們在此駐足拍照。

IMAG2241.jpg  

以上就交給有興趣的捧油們前往一遊喔! 拿鐵也會陸陸續續為各位報導高雄耶誕節不同地方,好玩或是好看的活動。

 

高雄夢時代 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  11:00-22:00 07 9733888

拿鐵要提醒來遊玩的捧油們夢時代室內汽車停車場已經開始收費了 ,但室內機車場是沒有收費的;另外除了高雄捷運可以搭乘到凱旋站下車,現在搭乘高雄輕軌在C5夢時代站可以到達夢時代,相當的方便。

急報!2017高雄耶誕節慶祝活動系列- 你好!市集 星空耶誕季 聖誕精靈村篇 

2017高雄耶誕節慶祝活動系列-MLD台鋁耶誕跨年市集篇 

 

 
arrow
arrow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