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60369.JPG  

其實漁人碼頭這裡拿鐵在這次的台北行之前幾年前就已經來過一次了,那時候還去乘坐過飯店旁的情人塔;只不過舊地重遊,當日的情人塔似乎沒有開放運作,而當年拿鐵看到一堆夜拍族聚集在此夜拍情人塔的情景似乎已不復見,但是當年所見的淡水福容大飯店似乎風采依舊,而拿鐵此次的台北行晚上就是要在這裡休息。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60672.JPG  

這一間位於成大校區旁的拾分早午餐是拿鐵在寫有關是吉咖啡的文章時,無意當中看到網路上有關於它的文章。為什麼拿鐵在寫是吉咖啡時會注意它呢?因為是吉主打的是它們的"酵母麵包",相對的"拾分"在麵包上似乎也有獨到的一面,所以拿鐵找了一天就去吃看看囉。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P1060083.JPG  

坦白講拿鐵以前曾"注意"過是吉咖啡的早午餐,但是當時看完幾篇美食文章的介紹,拿鐵對於是吉的早午餐的想法就是只有"養生麵包"的早午餐,若是想要吃鬆餅還要等早上10點過後,對於當時的拿鐵來說,要吃早午餐假如主食只能養生麵包或是鬆餅二擇一的話,那麼拿鐵會先選鬆餅,但是拿鐵又不想等待到早上那麼晚的時間......所以是吉後來就被拿鐵拋到腦海之外。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1060415.JPG  

其實,對於年紀越來越大依然單身的拿鐵,心中繫繫念念的是想要多帶老拿鐵父母出去玩一玩,見一見外面這個科技世代不斷改變的新知,對於老父母不停催促的"婚姻"之事,其實對於拿鐵心中已經是"雲淡風輕",拿鐵現階段很堅持一件事:那就是時間不等待,要好好把握與珍惜每一天做自己想要做與心中喜歡做的事;所以拿鐵開啟了寫部落格紀錄生活的日子,再來就是要好好陪父母。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AO3A3130.JPG  

拿鐵一直都有耳聞"台中歌劇院"的建築之美,但是就是遲遲沒有去拜訪,總算在最近一次的台中之行當中,拿鐵總算一睹它的風采。

文章標籤

迷你拿鐵小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lose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reload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